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长风会青攀的博客  
长风会有时  
网络日志正文
温家宝先生CEO家庭 全家福 [资料来自网上] 2012-03-22 13:00:57

[资料来自网上]

溫家寶夫人張培莉行頭上千萬 豪奢炫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qz16gXz20&feature=player_embedded


什么样的官员夫人手戴30万美金的戒子,挑选价值6辆法拉利名车的耳环? 台湾珠宝商那几个重复的"温总理夫人买了非常非常非常贵重的珠宝"跟十年里用同一双,同样半新的地滩旅游鞋做了无数次表演的形象,说明了什么? 大贪隐于市。


温家宝CEO全家福:


弟弟恒大地产老总 CEO 绿景地产的法人代表, CEO  温家宏,

女婿大连实德总裁 CEO   徐明,徐明1971年4月出生,

2003 年在《福布斯》杂志公布的“中国富豪排行榜”中,徐明排名第11位。

老婆"珠宝大王" 戴梦得珠宝总裁 CEO  张培莉 (戴梦得改为由女儿掌控, CEO?)


儿子
  中国卫星通信集团董事长 CEO     温云松    優創科技有限公司 CEO、新天域資本公司(New Horizon Capital)CEO 創投基金CMT ChinaValue Capital Partners CEO 中国卫星通信集团董事长 CEO。

 

其中的调整变动有:

1,温妻70亿谣言漫京城之后,温表示对张愤怒,并且严格律己声明不再跟妻子出现在同一张新闻照片之中。百度的搜索敏感词。
2,拆迁死人名声太坏之后,温弟弟改为董事,并且"不再露面管事"。著名的"房价高 网民归咎温家宏"
http://www.xici.net/main.asp?url=/b1178398/d104791750.htm百度的搜索敏感词。
3,张培莉因为反对声太大而不再到戴梦得露面,改为由女儿掌控。为媒体不得报道名单里的名人。
4,温女婿因为股市泄露赚利被批后,明收敛暗升值,为媒体不得报道名单里的名人。
5,温子因为温强行在任期结束前提拔而骂声最高,目前低姿态到任。为媒体不得报道名单里的名人。
浏览(185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长风会青攀
注册日期: 2012-03-18
访问总量: 21,4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温家宝先生的幸福CEO家庭 [资料
· 温家宝先生CEO家庭 全家福 [资料
· 国企私有望星空 zt 腐败与苏联
· 1 毛派遭噤声,民主派网站相助 2
· 汤安: 为了忘却的记忆 ---历史上
· 普世民主能解决腐败问题么? 乌克
· 官方记录的批薄材料 《明镜周刊
分类目录
【清音雅韵绕梁来】
【诗词文赋】
【文化与社会】
· 温家宝先生的幸福CEO家庭 [资料
· 温家宝先生CEO家庭 全家福 [资料
· 国企私有望星空 zt 腐败与苏联
· 1 毛派遭噤声,民主派网站相助 2
· 汤安: 为了忘却的记忆 ---历史上
· 普世民主能解决腐败问题么? 乌克
· 官方记录的批薄材料 《明镜周刊
· 中国简史:够简
存档目录
2012-03-18 - 2012-03-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