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香椿树的博客  
n/a  
网络日志正文
Trump取消新加坡聚会, 全世界松了一口气 2018-05-24 08:53:13

Trump取消新加坡聚会, 全世界松了一口气

从来就没看好这次峰会, 上一次三胖他爹, 二胖弄出一个弃核协议, 美国答应援建一座轻水反应堆核电站, 过渡期间援助XXXX吨重油用于发电。 二胖子兴冲冲滴拆了核装置, 炸了反应塔, 满脸灰尘地像美国邀功, 可是,大家都知道, 重油是没有了, 轻水反应堆也没影了, 二胖与北朝鲜变成邪恶轴心了。

这一次三胖与美国能和解吗? 我觉得是不可能的。 北朝鲜穷山恶水其实没啥值得美国关注的东西。 北朝鲜的罪恶是占据了占领中国的跳板。 当然, 另一个跳板是越南。 战略要地乃事宝贝, 而宝贝给强者带来荣耀, 给弱者带来灾难。 中东那些土豪怀璧其罪, 叙利亚的巴沙尔觉得很冤枉, 我没宝贝为何也倒霉? 其实叙利亚倒霉是因为卡塔尔沙特的石油管道与伊朗伊拉克石油管道都经过叙利亚进入地中海,然后输往欧洲。 其实最佳的石油管道是通过以色列, 可惜欧洲不敢用,犹太人的阀门掌握在美国手里。 这是另一个话题,叙利亚和平也需可能, 和平也必须分裂, 前提就是管道修不成。

北朝鲜的和平希望在哪里? 其实不论三胖咋折腾都没有用, 北朝鲜的和平希望是中美力量达到平衡。 美苏平衡的时候朝鲜是安宁的, 苏联垮台朝鲜就开始倒霉, 因为中美平衡点在那里不知道。 三胖二胖不甘心被美国这样蹂躏,所以想要抱一个自杀炸弹。 但是自杀炸弹就是自杀炸弹, 多数有理智的人都不会用, 三胖装疯卖傻的时候美国是害怕的, 所以那个时候虽然Trump叫喊我的按钮比你大, 其实背后冷汗直冒。 而今天全世界忽然发现小胖子不是小疯子啊, 那么自杀炸弹也就不再可怕了。 所以美国还会沿着原来的路走下去, 等到中美找到平衡点,朝鲜才会安宁。

而这次新加坡聚会是不成熟的,因为中美并没有找到平衡点,美国不肯服输,如果不取消也会飞出黑天鹅, 并且这只黑天鹅会超出普通人类的想象能力。所以, 新加坡聚会取消,说明黑天鹅难产, 世界也就避免了一次过山车式的惊吓。


浏览(5640) (11) 评论(7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8-05-26 03:27:53

没看到啊。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5-26 03:24:34

照你这么说,美国不该灭了伊拉克而安顿下来呀。留着伊拉克的百万军队,既可以对付伊朗,又能养活美国的军火商。对不?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8-05-26 01:54:50

你的手机有问题,我这就是在手机上写的。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8-05-26 01:51:14

万维的右派心里还是希望朝鲜半岛开战的。

北朝鲜没啥自然资源,但美女资源不少.

+++++++++++

万维右派怕都受了你的反帝制、反独裁、反终身制的影响,希望金三快点完蛋。

北朝鲜的矿产极其丰富。

北朝鲜美女奇缺,南朝鲜有美女,但基本都是后天靠手术刀修理的。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8-05-25 18:50:51

人家万维的地盘,与我理念不同,看在绿币和点击的面子准许俺敲键盘就不错了,从没抱怨过。

至于贸易战, 我说过不论怎么谈,生产文明建立的中国都不会输掉底, 而狩猎文明的难题也解决不了的。 最终只能是欧阳锋洪七公嘴巴比武决定鸦片战争打还是不打。

对外关系来说,生产文明立国总把战争当成万不得已的最后选项, 汉武帝东征西讨其实也不过是主动防御而已, 你别烦我,给点钱无所谓。

至于当今世界哪个国家的形象猥琐无赖, 其实华人观点是很奇怪的自卑自虐。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8-05-25 18:44:40

黑天鹅是由可能的,Trump被文在寅逼上峰会,再被黑天鹅逼下峰会,最近似乎又改口了。 不怀疑美国的能力, 但是能够不丢人很难, 并且即便把三胖抱走了也未必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又针对Trump改口写了几句话, 有闲暇可以看看有没有有道理。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8-05-25 17:11:07

万维改制,咱在手机上都上不了评论。每次登录后给你的回复是“请重新登录”,直到你心烦意乱彻底放弃为止。

北朝鲜没啥自然资源,但美女资源不少,都说是北韩的妹子南韩的汉。别说南韩棒子对自己女同胞下不得手,就是特朗普这个老色鬼,看完了金三的老婆妹子,再加上冬奥拉拉队,不会没侧隐之心(据说他连盖茨的女儿都不想放过)。所以大嘴轰炸北韩,概率是很小的。

别过分吹嘘中国的作用。经贸战中,中国为了自保,在美国咄咄逼人的气势下只有进气的份,根本没出气的勇气。这种形象在国际事务中是猥琐的。今日你单独向大嘴认怂媾和,实际上是加重别国在与美国谈判中的风险与负担。等大嘴收拾完别人再来对付你中国时,那还会有谁愿与你在一起?“一带一路”,靠的不仅仅是撒钱,更应是大国的风范与承担。这几个回合下来,工农兵班子的那点看家的本领也就快见底了。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8-05-25 16:36:34

我的观察点是文在寅和安倍的下一句话,大喇叭或者其他人或者炸药奖真无所谓。 韩国总统有不怕死的传统而日本首相都是怕死鬼, 所以正常判断是听到俩相反的调。 但是非常时期什么是正常的?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5-25 16:31:24

对不起华山回帖写错了, 现在我自己写错的回帖都删不掉, 回帖系统除了问题, 重复回帖我是系统故障, 不准删帖是地主的新规矩。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8-05-25 16:28:21

呵呵, 我说有人点击黑天鹅, 原来华山掌了权的话也会想孵出一只t来。 Trump 心里有没有美国人我是不知道, 没那么牛逼能变苍蝇钻别人肚子了。 再说, 钻肚子里也找不到电线借口,照样不会知道Trump心理想什么。

你说的存在感也有问题。 刷存在感与人民利益其实不矛盾, 不知道这一点你想清楚没有。

好心批评我帖子是堆积起来的,有可能, 我怎么想怎么写没修饰过。 如果你喜欢这些观点你能力强能者多劳拿去改写。如果你没看懂, 可以问, 如果观点不和心意, 放马来辩。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8-05-25 15:02:03

这篇文章的回复居然是用重复的贴子砌起来的。

万维的右派心里还是希望朝鲜半岛开战的。从去年春到今年夏,望眼欲穿。炮声一响,黄金万两。这样才能体现正义的强大。但是在川金会议题上,由于特朗普的变化多端,又左顾右盼,怕没跟上大嘴特朗普的喘气。

远方并不尿大嘴个人人品,但欣赏他的多变,这让人很好奇。大嘴怎么变,你们能知道吗?明日如果川金会重开谈判,那也不会让人惊奇。只能又是大嘴善变的一个突出表现。

咱早就说过,特朗普心目中根本没有美国人民与美国利益。他所做的一切就是做秀,刷存在感。什么时候他当不了主角,就会像陈佩斯那样光着脑袋,斜着眼睛挤到前排来挤眉弄眼。哪怕搧自个儿嘴巴的事也不在乎。这是他的心态,可惜的是一帮川粉都不知道怎么跟准他的后腚。

有件有趣的事倒是大嘴意想不到的,那就是法官判定大嘴不能在推特上拉黑反对者,说那违反言论自由。大嘴孤陋寡闻,若他知道万维拉黑不仅符合言论自由,且是万维最美的一道风景线时,他一定会来万维博客注个册,让他外孙女帮他把把中文关,中英文对照,那可把川粉们玩high了。

问咱对川金会看法?一句话,什么都行,但一定不能让大嘴拿诺贝尔奖。黑奥巴刚拿,白川普再接再厉,这一黑一白,炸药奖干脆变美国总统奖算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8-05-25 08:52:06

的确如此, 二胖艰苦行军的起因就是苏联垮台而打破了平衡。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5-25 08:51:10

我同意这段话。 从俩货说要聚会那天开始, Wise one 都已经开始提心吊胆了。当博尔墩说拿被鸡奸惨死的卡扎菲说事的时候, 我们知道黑天鹅难产了。 但是, 取消聚会之后的变数仍沿很多, 是考验文再寅是否怕死的时候了。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8-05-25 08:46:33

“中美贸易顺差是个死结” 是在美国设定的条件下是死结. 就如同当年大英帝国一样,如果中国不买鸦片, 贸易逆差就是死结。 如果军事力量足够强大, 卖了鸦片, 还搞来13亿两银子的赔款, 满清当年年收入是0.45亿两白银。 28.9年的收入! 贸易顺差就顺利解决了。 中国现在年收入28万亿, 如果按满清的赔尝规模,土共赔上808万亿, 美国啥经济问题不能解决?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5-25 08:25:54

今天的川金会的进展,让我要再次贴一下这段话:

英国哲学家罗素(Bertrand Russell)有句名言:“The whole problem with the world is that fools and fanatics are always so certain of themselves, but wiser people so full of doubts.”

这句也适用于川金会的进行或者取消的。

回复 | 0
作者:老张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5-25 06:27:41

美国在一定范围是有信誉的,否在中国也不会买美债把黄金存到美国。老川今次放弃金川会信誉肯定受损,当然他不一定在乎。至于老毛说打核战争不惜死几亿人,那是因为中国当时虽然有原子弹但是导弹是打不到美国本土的,老毛说核潜艇一万年也要造出来因为他知道核潜艇才能真的做到核威胁。与美国对抗不用耍无赖的招,你还能有什么好招?金三儿学了这招,现在真的可以把核武送射到美国本土了,他还会怕美国么?

世界上有美国不能造的东西?几乎没有。美国为了开拓海外市场推销自己的高科技产品,必然要买人家的东西,否在买卖做不成,所以美国才进口了大量中低科技产品。如此一来美国中低科技制造也必然受冲击,高科技产品消费有限从业人员位置有限,美国中低端制造业工人不乐意了,才有奥巴马要海外工厂回归。军用高科技美国不会买给中国,中低端产品右卖不出来钱,中美贸易顺差是个死结。

现在中国民用高科技产品崛起,美国出口生意不好玩儿了,现在进口同类产品自然而然。前些年国会以华为威胁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其手机进口,就已经拉开了贸易战序幕。日本丰田刹车门事件,总裁要跑到美国痛哭流涕道歉才有生意做。全球一体化有个前提,就是不能威胁美国利益。老川用无赖招法为美国争利益,全世界都奈何不了他。从美国角度看待中美贸易战,老川没有错。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05-25 05:55:15

三胖与美国能否和解与北韩穷山恶水无关.只与美国在这一地区的地缘政治和战略利益有关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05-25 05:53:47

这一次三胖与美国能和解吗? 我觉得是不可能的。 北朝鲜穷山恶水其实没啥值得美国关注的东西。

---------------------

三胖与美国能否和解与北韩穷山恶水无关.只与美国在这一地区的地缘政治有关.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05-25 05:46:44

没有俄罗斯, 中美力量平衡不了.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8-05-25 05:44:47

是中国致力于亚太地区和平的一次战略性舆论攻势.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8-05-25 05:01:29

On Trump, I don't think you and I can get anywhere, let's just leave it.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8-05-25 04:21:49

So you agree that Trump is a pathological liar?

He tweets everything not just his personal life, how many lies are there in these tweets?

I don’t know what facts I presented therefore am not sure about the “highly selective “ piece. I guess you don’t need a lot of fact to prove someone is a liar LOL.

If he is a BIG liar, I won’t trust him to be my leader. That’s just me. Other people choose to trust him, and I don’t have a problem with that.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5-25 03:43:32

我喜欢赌, 你说“不久”是多久, 朝鲜会一面倒向美国, 只要你说一个具体时间, 我都和你赌那个时间前不会发生, 赌输了每天喊三遍“公孙名是胡说八道长舌妇”, 连续100天不准写别的东西, 你敢不敢赌?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5-25 00:28:25

公孙明此刻在此再重覆之前的预言:

不久之后,朝鲜为了生存,将一面倒向美国,而果真把中国当作“千年宿敌”来办。

因为,经过此次反复之后,朝鲜更加的看穿了土共野狗党的本质了!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5-25 00:25:04

北朝鲜的和平希望是中美力量达到平衡。

=========================

果然如此吗?不要再信口胡言了!中美力量何时才能平衡?抵制一个小小中兴公司那就受不了,就大卖大送了!

在中美力量尚未平衡之前,事已至此,朝鲜岂非无地自容了?

特朗普在朝鲜放人(明明是间谍还被特朗普称作俘虏hostages)及炸毁核试验场之后立马宣告取消特金新加坡会谈,并同时对朝鲜发出严重警告,便宜占尽,朝鲜这方则是配料夫人又折兵,什么都没有得到。

倒是给朝鲜出这种烂主意的土共野狗党,到底是何居心?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5-24 23:04:39

东北亚果真因朝鲜而安顿下来了,那批军火商怎办?

反思一下当年统一教主文鲜明跟朝鲜核武和某大情报机构的关系吧!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5-24 23:01:25

美国当初接近朝鲜是对中国的试探,这一探果然探出底牌,就是中国绝没有支持朝鲜到底的决心,木马习这么快就怂恿朝鲜坐在谈判台上,马脚就露出来啦!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8-05-24 22:47:57

老张博好,

我认为美国的国际信誉是打出来的。美国什么时候靠讲道理说服别的国家而获得国际信誉?世界上的流氓国家和西方民主国家一直是打美国民意牌,前者深知美国政府和总统不能不顾美国的生命安全,因此用死人来危险,比如老毛和中共一些将军不惜死几亿人的疯言和金三要导弹袭击关岛,等等。后者总是希望让美国老百姓有痛,比如涨价,等等来左右美国的国家政策。美国必须要明白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不需要受其他国家的花样的干扰。我认为川普就是在这么做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8-05-24 22:40:00

“When and where did I say or give the the impression that “those politicans in Capitol Hill can be trusted”?

Unfortunately, Trumpp might be the worst liars in the history of US politics.

Because those politicans in Capitol Hill cannot be trusted, we should trust the liar who is worse then “those politicians “. I hope this is not your logic?

[You are under the delusion to think those politicans in Capitol Hill can be trusted. Unfortunately,they are the same bunch of liars, but disguise themself better.]”

I think your facts are highly selective. Trump kept almost of all of his promises to his voters, and lied about his personl life trying to avoid embarrassment. He specifically pointed out he may cancel the kim meeting if he does not believe it will be effective. Those are the hard undisputed facts. And you call him the worst liar in the history just like New York times claims. I think you should clearly state you just don't like trump as a person, you are on the liberal side. That way is easy not to be confused.

回复 | 2
作者:老张 回复 yala 留言时间:2018-05-24 21:58:03

金三儿绝不会蠢到炸个核试验场就废了武功,金三儿陪老川玩一把国际上占了理儿,特朗普趁这功夫退出给国内一个交代。正如您所说,老川国际信誉没了,灭金三儿就是个梦。国内流行个段子说“老美为什么打萨达姆,因为怀疑他有大杀器;老美为什么不打金三儿,因为他真有大杀器。"金三儿炸了原子弹氢弹都很低调,火箭能打到美洲才出来做秀。道理很简单,惹急眼了金三儿真在老川家门口放个大炮仗。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香椿树1
注册日期: 2012-04-18
访问总量: 3,385,8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友好链接
· 索额图:索额图的博客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芦鹤:芦鹤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米笑:米笑的博客
· 益友:益友
· 辣手吾文:辣手吾文的博客
· 老木屋:老木屋的博客
· 水蛇:水蛇的博客
分类目录
【数学文集】
· 数学:关于北欧欧高福利
· 建议经济学家们研究当年的解放区
· 新中国最伟大的成就是教育
· 让机器人来当资本家
· 科技进步在加强马克思主的结论
· 数学: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都有好
· 毛泽东认为社会主义的前景是悲观
· 追求公平不如追求科学技术进步
· 给你讲讲共产党洗脑的效果
· 为了战胜资本主义必须建立与资本
【经济与社会】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 勒令3M禁运口罩给加拿大,小土豆
· 猫能传染冠状病毒吗?
· 哭穷的方方:拿着三份工资,嚷着
【社会腐败】
· 东方雄
· 震惊:美国律师才是华为中兴倒霉
· 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的文化复兴
· 从马云与大师王林看权贵为啥迷信
· 天津爆炸是制度造就的炸弹还是破
· 私有化是天津8·12大爆炸的罪魁祸
· 老板黑心捞钱 “出事”却全民买单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为什么说天津爆炸是的体制问题
· 坑爹事件:六百年前的“令计划案”
【杂谈民主】
· 胖子帮你选手枪:小口径手枪
· 谁解香港楼市死结?林郑死定了!
· Why美国总统这样评价毛泽东
· 港式民主运动能不能向外扩散
· 奥巴马与特朗普的路线斗争
· 中国人的宗教和崇拜
· 细说“把权力关进笼子”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马克斯,列宁,毛泽东心中的社会
· 中国股市与希腊危机看中国真的很
【军事历史】
· 火鸡国开挂出兵利比亚背后的逻辑
· 王明的新华日报不准刊登《论持久
· 徐向前说百丈关失败不是张国焘的
· 张国焘西征是因为毛泽东嫌陕北贫
· 西路军覆灭怪毛泽东不够独裁
· 虐待壮丁未必是蒋介石授意,但抓
· 黄桥战役歼敌1.1万人 陈毅喜赋诗
· 谁该为南京大屠杀负责?
· 四行仓库800壮士之死与蒋介石的
· 从淞沪到南京:蒋介石政战略选择
【军事策略】
· 台湾国防部的生物武器实验室是否
· 旧文:盘点全球生物安全顶级实验
· 复盘:伊朗对美报复行动中的电子
· 伊朗不再履行伊核协议,谁害怕?
· 又一什叶派民兵高官遭暗杀, 和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悄然开始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叙利亚,将是埋葬美国霸权的坟场
【时事评述】
· 370万人感染,2000多人死亡 , 1
· 伊朗承认打下了乌克兰飞机, 然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朝鲜韩国板门店会面! 多大的黑
· 世界上最早的违章建筑:巴比伦通
· 南海岛礁上空的硝烟
· 巴黎报社袭击会不会成为法国的91
· 2015年世界皆大欢喜!
【历史反思】
· 百 年 哈 尔 滨 的 真 实 面 目
· 也说匈奴为何崛起为何衰落
· 美国生物武器的研发与试验:历史
· 回顾洪涛院士抗SARS战役中的失误
· 蒋公抗战前丧权辱国的《塘沽协定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神医Trump治好了中国四十年的痨
· 侵略战争都是投资:阿富汗与蒋张
· 蒋介石投降卖国导致日本误判投资
存档目录
2020-04-01 - 2020-04-12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28
2019-10-02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7 - 2019-08-29
2019-07-02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26
2019-05-02 - 2019-05-29
2019-04-03 - 2019-04-28
2019-03-01 - 2019-03-27
2019-02-01 - 2019-02-27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9 - 2018-11-30
2018-10-29 - 2018-10-29
2018-09-02 - 2018-09-18
2018-08-02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25
2018-05-04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28
2018-02-02 - 2018-02-26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4 - 2017-12-29
2017-11-28 - 2017-11-29
2017-10-02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0
2017-07-04 - 2017-07-30
2017-06-04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7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4 - 2017-02-27
2017-01-01 - 2017-01-30
2016-12-14 - 2016-12-28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10 - 2016-10-30
2016-09-01 - 2016-09-27
2016-08-07 - 2016-08-30
2016-07-10 - 2016-07-10
2016-05-02 - 2016-05-15
2016-04-02 - 2016-04-28
2016-03-06 - 2016-03-25
2016-01-01 - 2016-01-10
2015-12-04 - 2015-12-31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2 - 2015-09-30
2015-08-06 - 2015-08-31
2015-07-06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27
2015-05-08 - 2015-05-31
2015-04-04 - 2015-04-14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02 - 2015-02-21
2015-01-01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9
2014-10-01 - 2014-10-31
2014-09-14 - 2014-09-30
2014-08-25 - 2014-08-31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1 - 2014-05-29
2014-04-02 - 2014-04-30
2014-03-02 - 2014-03-30
2014-02-07 - 2014-02-24
2014-01-16 - 2014-01-27
2013-12-01 - 2013-12-15
2013-11-02 - 2013-11-27
2013-10-02 - 2013-10-29
2013-09-01 - 2013-09-29
2013-08-01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30
2013-06-07 - 2013-06-29
2013-05-01 - 2013-05-29
2013-04-01 - 2013-04-29
2013-03-02 - 2013-03-30
2013-02-05 - 2013-02-23
2013-01-06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28
2012-11-02 - 2012-11-14
2012-10-03 - 2012-10-31
2012-09-02 - 2012-09-30
2012-08-22 - 2012-08-31
2012-06-01 - 2012-06-25
2012-05-01 - 2012-05-30
2012-04-17 - 2012-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