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香椿树的博客  
n/a  
网络日志正文
杂交社会主义与杂交资本主义 2018-06-01 12:40:32

这个题目受蜜蜂的启发, 实际上是在给花蜜蜂《对马克思主义再认识》写回帖的时候想到的。当今欧美不是资本主义社会, 而是凯恩斯社会, 也就是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杂交的杂种。  当然, 中国自邓以来也公开承认自己是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杂交的杂种。

既然都是杂种, 美国凯恩斯的杂种保存的资本主义基因就多些。 总统很牛,可以借钱发福利,搞基础建设投资,虽然与社会主义有三分像,但是,效果也和骡子一样增加了耐力。 当然后遗症是真真发作的经济危机,雪球成山的国债,和时不时被暗杀的总统, 外加没有医疗保险。

中国这个杂种社会主义基因多一些, 尽管小商贩唯利是图自私地沟油康师傅方便面满大街都是,但是, 高铁春节春运还是不涨价地, 姜你军,蒜你狠,粮食还是没人敢炒地, 全世界经济危机,中国还是一枝独秀,屹立不倒。 李庄虽然能搞在法庭搞犯罪贸易,但是一不小心还是会蹲监狱地, 不能不说比美国这只骡子还有耐性。当然当演员线要赔导演睡觉地, 全民免费医疗也是没有了地。

回帖中解释了为啥革命之后必然复辟,所以社会主义本身没有失败,是螺旋发展的一部分。

回帖中也解释了什么是资本家, 马云, 乔布斯,比尔盖茨,任正非还有王安都不是资本家,而是组织生产的劳动者。

最后还设计了一个新的社会主义模式, 以解决社会主义管理层选拔的难题。

根据这个原理, 我设计出一个社会主义模式。 给每个中学生发放10万元贷款创业, 可以转让合伙。 给每个大学生发30万贷款,可以转让, 给每个博士发100万创业贷款,可以转让。 20年后最成功的那位当国家总理。差一点的当部长,当国企经理, 贩毒炒股的不算。 一个社会劳动者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不被剥夺生产资料,就是最先进的社会! 我设计的这个社会不错吧?

当然, 人死掉之后除了生活必须品,资本回归国家, 包括稿费也上交。


排队去社会主义国家找工作的美国人(找工作是真,地点不详): 真社会主义与真资本主义的对决在30年代就分出胜负,社会主义完胜资本主义, 苏联吧落后农业俄罗斯变成工业化强国。 后来的资本主义社会与社会主义社会都是杂交或者转基因了。


——————————

蜜蜂说:轰轰烈烈,暴风骤雨式的上世纪全世界大范围的马克思主义实践,无可否认地取得了一定的成功。最大的实践者列宁斯大林和毛泽东,都把自己的国家建成了厉害的超级强国。只不过,在他们去见马克思之后,马克思主义的实践就偃旗息鼓了,或者明白说失败了。

本人严重的不认同, 反抗压迫的革命成功以后必然会经历复辟。 这是社会螺旋发展的普遍规律。 秦犯封建贵族革命, 旋即遭遇刘项复辟, 法国资本主义革命旋即遭遇封建复辟。 社会主义革命也无法摆脱这个命运。 因为革命者缺少管理人才,必须用旧朝权贵,他们即不认同新体制, 也没有新体制的经验, 管理者当内鬼破坏是必然的。 即使革命者本身也熟悉旧体制的牟利方式, 不自觉滴想替代旧权贵。 比如刘项复辟第一件事就是分封, 法国复辟第一件事就是称王。


我最近的体悟: 马云与任正非都不是资本家, 而是组织生产的劳动者。 孙正义才是资本家, 索罗斯才是资本家。 组织生产的劳动者实际上是脑力劳动者或者说管理者。 过去他们都被归类为资本家。 比如比尔盖茨, 乔布斯,实际上是生产管理者。 当然,乔布斯的儿子和老婆是资本家(有没有儿子?)。 华人, 王安博士不是资本家, 但是,大地主刘文彩是资本家。

资本家的定义应该是利用手中的资本强行阻断劳动者获取生产资料, 强行占有劳动成果。 任正非,王安,乔布斯,马云都不具备这样的属性。

蜜蜂提到如何定义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的混乱。 王明时代更混乱,把农民房子烧掉,制造无产阶级的蠢事都能干出来, 但是,王明是“真”的马克思。 但是, 一个思想,一个主义,最重要的不是方法, 而是目标,是方向。 马克思的思想的核心是反抗压迫解放生产力, 王明有点像日本人的茶道, 茶杯耍的头头是道,仪式感十足, 杯子里装的是马尿刷锅水。

在消灭资本私有制之后, 官僚阶层集体追求复辟, 而他们同时又是社会不可或缺的管理人员, 社会主义这个社会心理学问题是马克思时代没有遇到的问题,也不可能有解决方法。 毛泽东继续革命, 用全民民主控制官僚的理论虽然有其合理性, 但是, 因为百姓没有实践民主的意愿和能力, 最终被官僚阶层武装镇压, 甚至把整个社会绑架, 所以算是不了了之, 紧接着中国就复辟了,当然,因为文革的防疫作用, 小平复辟胆子很小不敢明目张胆只能浑水摸鱼, 所以中国么有遭受苏联的分裂。 但如何解决官僚层这个问题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答案。

凯恩斯仅仅是给资本主义贴了一个创口贴而已, 资本主义是癌症,基因层次的问题,创口贴肯定不能解决问题, 好在资本主义国家学了狼群, 集体对外输出矛盾, 再加上前边说的社会主义异化,官僚层当内鬼, 也就是革命之后的必然复辟, 就造成了资本主义社会的陈尸生毛。

顺便说一句, 美国欧洲自己搞凯恩斯半吊子社会主义, 对外推销真正的资本主义,

<

真正的资本主义社会是30年代的美国和欧洲, 对应的真正社会主义社会是30年代的苏联。 一个阴霾惨淡, 一个蒸蒸日上。 到50年代社会主义已经变味了, 因为一代官僚阶层形成一个新阶级, 他们共同目标是实现权力世袭, 而行政权力不能世袭,所以他们追求能世袭的资本权力, 并且为争夺能够世袭的资本权力开始故意破坏社会主义。 比如前边说的邓小平亩产万斤和平地造梯田等倒行逆施。

而50年代的资本主义也不是原始资本主义, 而是凯恩斯主义,实际上是半吊子社会主义, 为防止造反而发福利,为调节危机而借国债。 把危机推迟了而已。

真的社会主义与真的资本主义对决, 胜败一目了然, 好坏一清二楚。 资本主义是血腥压迫的代名词,也是落后阻碍生产力与科技进步的代名词。 资本主义社会如果师傅真心教土地,那一定是傻逼二楞子,早晚被饿死。

“人类社会的进步主要是人类智力的不断进步,知识及科技的进步推动生产力不断提高,资本主义的社会组织形式(民主及法治)助长了科技及生产的发展,人类才有今天的成就。虽然资本主义在道德上并非十全十美,但在民主和法治的框架下,社会将不断改良自我完善…。并非只有马克思说的,只有打烂资产阶级的国家机器,建立无产阶级专政,消灭资产阶级和私有制,才能彻底改造资本主义。恰恰相反,上个世纪中苏等社会主义国家的共产主义实验证明,即使用暴力推翻了资产阶级政权成功,甚至消灭了私有制,却恰恰不能提高社会的生产力。看看中苏多年经济上的物资短缺,人民长期要排队购买最基本的生活物资,就一目了然。何解?马克思的理论从根本上就错了!”

这段话有正确的成分, 就是承认阶级矛盾和资本剥削, 但不同意暴利革命。 这是方法之争不是马克思主义对错之争。 希腊共产党选择议会改良,结果狗影都没有了, 西欧承诺的援助也没了。 如果在50年代就对比, 东欧可比希腊强多了。


“科技的进步使得新的产品不断被推出,开始的产量都是及少的,而且后期的更高质量的产品也不可能全面供应市场。所以分配的矛盾不会消失。那个物质巨大丰富下的共产主义理论就是一个伪命题。”

资本主义的本能是用破坏的方式减少供应,制造短缺。牛奶倒下水道里是小把戏, 战争瘟疫都敢用, 并且正在用, 比如伊拉克,乌克兰和叙利亚, 一个产油的, 两个石油通道上


花蜜蜂说'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社会实践,起码把中国从半殖民地半封建(军阀割据)的状态下解放出来"这句话写的好。 马克思理论的精髓有两个, 其一是对资本社会的分心,指出了资本高于一切的社会其剥削与压迫的本质, 其二就是反抗压迫有理! 毛泽东的话说,造反有理, 压迫着是资本家或者是官僚土匪, 反抗都是有理的。 ,

任何社会模型都是现实之简化,不可能一丝不差。 任何社会模型都是分析问题的工具。 毛泽东的伟大主要在于他把模型当工具, 而不是当神一样供养。 比如陈独秀王明生搬硬套马克思列宁的时候, 毛泽东去湖南做一些列的乡村调查,并总结出新的理论。 文革也是一样, 继续革命的理论基础就是官僚会全面腐败,形成新的利益一致的阶级。

蜜蜂既没有否定马克思主意,也没有否定列宁斯大林毛泽东实践的自以为是的马克思主义。这是人类认识局限时代局限的原因,伟人也不能幸免。

人类实行阶级分析,就需要对阶级的准确定义和正确识别。连这个名词的翻译都没有搞清楚,这样的阶级分析一定不对。

比如“无产者”“无产阶级”劳动者”在不同的语言 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时代,完全是不一样的概念。

他们都自称是马克思主义者,在实践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恐怕是最典型的,根本没有了解多少马克思,就宣布成为了马克思主义者,结果被苏联回来的马克思主义者嘲笑。

毛泽东实践的是他自己认为的“马克思主义”。

蜜蜂已经比较明确了,马克思一直在思考,他的主意一直没有成型,从来没有结果,后面推翻前面。是恩格斯编辑出版宣扬了“马克思主义。马克思自己都不承认自己是他们那种“马克思主义”信徒。

蜜蜂文章中可能所有的“马克思主义”都应该打引号。

嘿嘿嘿!

蜜蜂善良地认为“人类也可以创造条件摆脱旧有束缚追求权利和幸福!” , 假设前提是人类对自己的类的认同。 比如英法西白人显然对北美原住民是不认同为人类, 非洲黑人也不是人类。 这是极端一点的例子, 进入一个社会内部我们还会发现各种各样的自我意识分类, 比如宗教,国家, 而进入一个宗教或者团体, 还是有分类, 总有一部分会被排斥在自己的类之外。 自以为优势者掀翻桌子是不断重复发生的历史

换句话说, 人类社会是阶级社会, 摆脱阶级社会还需要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革命之后必然复辟的另一个因素是矫枉过正, 同时被邓等有心人伪装极左推波助澜(亩产万斤, 平地造梯田, 跑步进入共产主义,大炼钢铁)。

毛泽东伟大之处在于他看到了复辟的必然性, 所以主动引爆了很多复辟因素, 如同打疫苗。 苏联没有疫苗, 所以复辟来临四分五裂血肉横飞, 而中国复辟,邓就缩手缩脚,而百姓很容易就识别, 啊哈, 你真要复辟呀!, 所以不得不用四个坚持遮羞, 江也只能偷偷摸摸搞仨代表, 从而让中国安全渡过了复辟的危险期。



浏览(1031) (1)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開明 留言时间:2018-06-03 06:52:22

“你说的这些,汉、唐、宋、明、清的一些皇帝,基予长治久安考虑,都似有做过的先例”。 具体说, 中国的汉唐明三朝做的更多一些。 唐初土地还是公有的。你不能说凡是别人做过的东西社会主义国家就不能用了。 实际上大部分管理方法都是千百年积累的经验, 都可以用, 包括西方的管理方法也可以用。 我区分社会主义的方法就是生产目的, 并且是长期目的。 不排除短期内和局部唯利是图。

比如我提的建议, 平均发放创业基金, 这些人拿到基金之后也不会建立公有国有企业,并且也是唯利是图的。 只要临死把钱交回去就行。 这也是民主的一种方式啊。 陈永贵就是这样脱颖而出的。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開明 留言时间:2018-06-03 06:38:05

马克思时代没见过社会主义,所以可以定目标,定方向,具体方法是不可能写出圣经来的。 所以我认为社会主义于资本主义的本质区别还是胡锦涛总结的四个字“以人为本”, 分解成俩任务,一个是满足当前人的需求, 第二个是给共产主义积累财富(其实是技术)。

您引用的马恩原话其理解也是抛弃从资本家手中把权力夺回了, 并非所谓的一人一票。 说老实话, 超过万人聚集其智商也就8岁孩子的水平。 民主的招式与皮毛根本达不到人民做主的目的, 而是恰恰相反。 你老以“民主“的形式作为观察点是舍本求末。

根据我对历史的观察, 毛泽东时代的全面公有制并不能保证人民的权力, 当家作主的百姓不能阻止邓站稻穗上搞亩产万斤,平地造梯田。 走了刘少奇,林彪的儿子还想走刘少奇之路。 所以, 在管理方法上, 需要重新思考。 毛泽东后期已经总结出抓大放小的原则, 以国企提供稳定经济环境,抵御大鳄偷袭,以民企提供活力,缓解对政府的依赖和问责。

回复 | 0
作者:開明 留言时间:2018-06-02 10:39:10

好像有一点道理,又好像不着边际。以人为本,孟子就说得很清楚: “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 你说的这些,汉、唐、宋、明、清的一些皇帝,基予长治久安考虑,都似有做过的先例 (当然那时还没有高铁),例如不炒米、不炒盐,等等。

按马克思的说法,社会主义是资本主义到达共产主义的中间阶段。马克思、恩格斯在共产党宣言、法兰西内战、哥达纲领批判、反杜林论等著作中,对社会主义入门有过一些本质特征的归纳, 而其首要特征则是民主机制。马、恩在共产党宣言中说: “We have seen above, that the first step in the revolution by the working class is to raise the
proletariat to the position of ruling class to win the battle of democracy (https://www.marxists.org/archive/marx/works/download/pdf/Manifesto.pdf).” 因为,没有民主,公有制的属性和运行就会出大麻烦,过去200年的历史好像反复证明了这一点。

不知博主有没有兴趣再举一些今天在中国存在的真真属于社会主义的、而不是这些沐猴而冠、似是而非的东西?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開明 留言时间:2018-06-02 05:03:16

胡先生党政的时候挂在嘴边上的一句话是“以人为本”, 其对应的反义词就是“以资为本”。

以人为本就是毛泽东界定的社会主义终极目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需求”

“以资为本”就是资本主义的总路线, 一切以增加资本利润为目标。

高铁春运不涨价就是社会主义基因啊, 不信你按资本主义的标准,名正言顺的行为对比一下。 盛光祖为了铁路私有化不惜制造杀人车祸,把铁道部拆了改成铁路总公司,然后忽悠资本势力瓜分铁路,结果因为不能“以资为本”,没捞到足够的利润嚷嚷着要退股。 这事应该听说过吧。

粮食没人敢炒更是资本势力知道中国以人为本的底线, 炒蒜炒姜不敢炒米。 看过山西乔家发家就是炒米, 不吃饿死,囤积到一定程度什么价钱百姓都必须出。 但是他们就是不敢。

回复 | 1
作者:開明 留言时间:2018-06-01 21:02:38

你说中国是 ”杂交社会主义“,“社会主义基因多一些”。敢问中国主要有哪些可以例举的社会主义基因(因素)?

你列举“高铁春节春运还是不涨价地”、 “没人敢炒地”、“世界经济危机,中国还是一枝独秀,屹立不倒”等等,这些是社会主义基因吗?很想知道你是如何界定“社会主义基因”的。可能多有得罪,抱歉。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香椿树1
注册日期: 2012-04-18
访问总量: 3,385,7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友好链接
· 索额图:索额图的博客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芦鹤:芦鹤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米笑:米笑的博客
· 益友:益友
· 辣手吾文:辣手吾文的博客
· 老木屋:老木屋的博客
· 水蛇:水蛇的博客
分类目录
【数学文集】
· 数学:关于北欧欧高福利
· 建议经济学家们研究当年的解放区
· 新中国最伟大的成就是教育
· 让机器人来当资本家
· 科技进步在加强马克思主的结论
· 数学: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都有好
· 毛泽东认为社会主义的前景是悲观
· 追求公平不如追求科学技术进步
· 给你讲讲共产党洗脑的效果
· 为了战胜资本主义必须建立与资本
【经济与社会】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 勒令3M禁运口罩给加拿大,小土豆
· 猫能传染冠状病毒吗?
· 哭穷的方方:拿着三份工资,嚷着
【社会腐败】
· 东方雄
· 震惊:美国律师才是华为中兴倒霉
· 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的文化复兴
· 从马云与大师王林看权贵为啥迷信
· 天津爆炸是制度造就的炸弹还是破
· 私有化是天津8·12大爆炸的罪魁祸
· 老板黑心捞钱 “出事”却全民买单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为什么说天津爆炸是的体制问题
· 坑爹事件:六百年前的“令计划案”
【杂谈民主】
· 胖子帮你选手枪:小口径手枪
· 谁解香港楼市死结?林郑死定了!
· Why美国总统这样评价毛泽东
· 港式民主运动能不能向外扩散
· 奥巴马与特朗普的路线斗争
· 中国人的宗教和崇拜
· 细说“把权力关进笼子”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马克斯,列宁,毛泽东心中的社会
· 中国股市与希腊危机看中国真的很
【军事历史】
· 火鸡国开挂出兵利比亚背后的逻辑
· 王明的新华日报不准刊登《论持久
· 徐向前说百丈关失败不是张国焘的
· 张国焘西征是因为毛泽东嫌陕北贫
· 西路军覆灭怪毛泽东不够独裁
· 虐待壮丁未必是蒋介石授意,但抓
· 黄桥战役歼敌1.1万人 陈毅喜赋诗
· 谁该为南京大屠杀负责?
· 四行仓库800壮士之死与蒋介石的
· 从淞沪到南京:蒋介石政战略选择
【军事策略】
· 台湾国防部的生物武器实验室是否
· 旧文:盘点全球生物安全顶级实验
· 复盘:伊朗对美报复行动中的电子
· 伊朗不再履行伊核协议,谁害怕?
· 又一什叶派民兵高官遭暗杀, 和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悄然开始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叙利亚,将是埋葬美国霸权的坟场
【时事评述】
· 370万人感染,2000多人死亡 , 1
· 伊朗承认打下了乌克兰飞机, 然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朝鲜韩国板门店会面! 多大的黑
· 世界上最早的违章建筑:巴比伦通
· 南海岛礁上空的硝烟
· 巴黎报社袭击会不会成为法国的91
· 2015年世界皆大欢喜!
【历史反思】
· 百 年 哈 尔 滨 的 真 实 面 目
· 也说匈奴为何崛起为何衰落
· 美国生物武器的研发与试验:历史
· 回顾洪涛院士抗SARS战役中的失误
· 蒋公抗战前丧权辱国的《塘沽协定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神医Trump治好了中国四十年的痨
· 侵略战争都是投资:阿富汗与蒋张
· 蒋介石投降卖国导致日本误判投资
存档目录
2020-04-01 - 2020-04-12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28
2019-10-02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7 - 2019-08-29
2019-07-02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26
2019-05-02 - 2019-05-29
2019-04-03 - 2019-04-28
2019-03-01 - 2019-03-27
2019-02-01 - 2019-02-27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9 - 2018-11-30
2018-10-29 - 2018-10-29
2018-09-02 - 2018-09-18
2018-08-02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25
2018-05-04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28
2018-02-02 - 2018-02-26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4 - 2017-12-29
2017-11-28 - 2017-11-29
2017-10-02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0
2017-07-04 - 2017-07-30
2017-06-04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7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4 - 2017-02-27
2017-01-01 - 2017-01-30
2016-12-14 - 2016-12-28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10 - 2016-10-30
2016-09-01 - 2016-09-27
2016-08-07 - 2016-08-30
2016-07-10 - 2016-07-10
2016-05-02 - 2016-05-15
2016-04-02 - 2016-04-28
2016-03-06 - 2016-03-25
2016-01-01 - 2016-01-10
2015-12-04 - 2015-12-31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2 - 2015-09-30
2015-08-06 - 2015-08-31
2015-07-06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27
2015-05-08 - 2015-05-31
2015-04-04 - 2015-04-14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02 - 2015-02-21
2015-01-01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9
2014-10-01 - 2014-10-31
2014-09-14 - 2014-09-30
2014-08-25 - 2014-08-31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1 - 2014-05-29
2014-04-02 - 2014-04-30
2014-03-02 - 2014-03-30
2014-02-07 - 2014-02-24
2014-01-16 - 2014-01-27
2013-12-01 - 2013-12-15
2013-11-02 - 2013-11-27
2013-10-02 - 2013-10-29
2013-09-01 - 2013-09-29
2013-08-01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30
2013-06-07 - 2013-06-29
2013-05-01 - 2013-05-29
2013-04-01 - 2013-04-29
2013-03-02 - 2013-03-30
2013-02-05 - 2013-02-23
2013-01-06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28
2012-11-02 - 2012-11-14
2012-10-03 - 2012-10-31
2012-09-02 - 2012-09-30
2012-08-22 - 2012-08-31
2012-06-01 - 2012-06-25
2012-05-01 - 2012-05-30
2012-04-17 - 2012-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