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香椿树的博客  
n/a  
网络日志正文
赵紫阳的儿子有没有倒卖彩电? 2019-10-21 05:55:13

赵紫阳丑闻:自己挪用公款 其子倒卖彩电 

 在六四事件初期,中国学生们反腐败反官倒,有人也把中共中央前总书记赵紫阳当作批评对象。

那时有句顺口溜:“毛主席的儿子上前线,赵紫阳的儿子倒彩电。”有港媒曝光了赵紫阳家族的腐败丑闻。

香港《明报》2015年2月2日报道,一份由加拿大驻北京大使馆向渥太华对外事务部副部长发出的电文,日期为1989年3月7日,题为“中国:高层贪污”,文件性质列为机密。

电文写道,有关中共高层贪污的惊人故事比比皆是,当中一个例子,是来自澳洲大使馆的商务部长,据可靠消息透露,赵紫阳一名儿子的公司,曾以低价买入一批入口电视机,卖家必须依照儿子开出的条件,不能拒绝,结果卖家不满这宗交易,并因此赔钱。

这份电文提到,赵紫阳为了帮他的儿子摆脱这宗贪污丑闻,亲身赶赴广东省,更动用国家公款去为卖家填补差额。 报道指出,对于赵紫阳被指挪用公款填补差价,其子赵二军否认﹕“是胡说八道,绝对没有了,这20多年,我从来没听说这个说法。如果(赵紫阳)1989年初就去掩盖这个事情,1990年(调查组)就不用再查这个事了。”赵二军强调:“我父亲从来不会为家里人干什么事,我们也没这个经历。”

赵紫阳家族贪腐丑闻在《李鹏六四日记》也有记载:“学生说的官倒问题,实际上指的就是社会上普遍流传的赵紫阳的两个儿子倒卖彩电、牟取暴利的事。说老实话,我也不知道是否真有其事。”

六四事件后,赵紫阳倒台已经成为必然,贪腐丑闻必定会被坐实。《李鹏六四日记》披露:“我听取尉健行部长到广东查案的汇报。已查明赵的长子和佛山无线电公司勾结,共同倒卖彩电获利1,600万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563美元)。批件是赵紫阳亲自批的,再由进口办办理,发放了许可证的,尉健行还向我展示了赵紫阳的原批文。” 赵紫阳的两个儿子赵大军和赵二军都是国企高层。赵大军曾是中石化高层,六四后两人均被迫离去,并到海外避难。赵二军在六四事件后由香港方面运作“黄雀行动”从海南出境抵达香港,后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赵紫阳的女儿王雁南(跟夫姓)现为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活跃于国际拍卖界,她与丈夫一度成为赵身后的主要代言人。

评价一个历史人物应当一分为二去辨析。对于赵紫阳,我们应当肯定他对中国改革开放做出的贡献,但对于赵紫阳家族的贪腐丑闻应当给予无情的批判。

————————————

其实我并不关心赵紫阳的儿子有没有倒卖彩电。 老一代中共官僚不管是投身革命的理想主义者,还是投资革命的精明商人,他们都付出了辛苦, 商人付出了钱财,并且都承担了失去生命的危险, 可是革命成功以后,毛泽东却让他们和老百姓一样吃苦, 法律条文里边没有给官僚保留任何合法牟利的空间, 投入与回报不成比例。当然毛共还有干部等级制,高干有医疗和食品特供,住房补贴。 但是朱镕基家当时看起来很寒酸。 最重要的是中共官僚掌握的是行政权力, 不但受监督,而且无法世袭, 也不能用婚育血缘关系合法传承让渡,所以高官子女和老婆成为最坚决的“再革命群体”。 林立果就是被推出来的傻冒代理。

邓小平同学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不光是得干部们的用户, 百姓也是理解的。 不然咋那么容易就复辟了? 百姓的话说你不让厨子吃饱,他们会在饭锅里扔老鼠屎。 房子拆出缝隙,窗户搭上梯子,情人也就不急于把房子拆了不是!

这是为啥邓小平站稻穗上拍照片鼓吹亩产万斤, 赵紫阳要反瞒产私分抢夺农民粮食让农民挨饿, 以此集赞“改革的民意基础“。  对这一点官僚群体心照不宣。 我们只知道大跃进老邓站稻穗上的疯狂, 75年农业学大寨平地造梯田,成熟的庄稼都不收,直接烂到地里, 病床上的老毛毫无办法。 所以让厨子吃饱是全民共识, 赵紫阳的儿子倒彩电是在当时大环境下官僚群体的集体行为, 不肯湿鞋的官僚恐怕会被整肃开除甚至送进监狱。 再说一遍,赵紫阳的儿子倒没倒彩电我不知道, 但是赵紫阳的儿子女儿都完成了资本积累,在国外混的风生水起,最近有钱把老爹的尸体挖出来重新熟悉打扮, 可谓光宗耀祖, 可见资本权力是全球通用粮票, 难怪官僚要用行政权力交换资本权力。

当然大学生愣头青只读书不了解社会现实, 对赵紫阳儿子倒彩电而不满也是正常的。 毕竟书本学的都是人民做主, 倒彩电的利润咋没有人民的份。

我关心的是学生以反对赵紫阳赵公子倒卖彩电而上街, 以帮赵紫阳夺权,挖共产党宪法的墙角而流血天安门广场。 (柴玲说血流成河,就是血流成河)。

这个转变过程才是值得研究。  回到渡边禅师的名言:百姓的感情(热情或者愤怒)就是汽油, 装到发动机里可以驱动汽车, 放你家房子上就是炸弹,可是汽油自己不是发动机,汽油也不知道旁边烧毁的是房子, 里边还有婴儿。

对了, 发动机汽车就是国家机器, 车开哪里去还要看司机吃药没有。  人民创造历史? 英雄创造历史?  没汽油没骑车的老司机还不如地老鼠跑的快。

地主财阀算啥? 经常偷汽车油箱里汽油, 让汽车跑不起来的

浏览(11252) (2) 评论(3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盘桓 留言时间:2019-10-28 15:11:42

赵的儿子是否倒卖彩电并不重要,因为当年高干子女做这样的事是司空见惯的,何况即使倒卖过彩电,比起邓二公子倒卖军火来,也是小巫见大巫。重要的是,赵紫阳对待高干子女违法行为的态度:

赵当时一方面主张广泛对话,一方面对学生提出的社会关心的热点问题,主张积极采取措施,并郑重提议,人大成立一个有权威的廉政委员会,独立接受对高干子女违法行为的举报及调查。此提议被邓小平断然否定。

回复 | 6
作者:愚夫子 留言时间:2019-10-28 14:30:44

这种事不会是空穴来风,反正先富起来的就是这些走资派官僚子女。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0-24 05:31:08

【因为是公权力,有一个“公”字,所以百姓眼睛盯着。资本私有化,老百姓无从下手,除非暴力革命】

贪污腐败合法化的关键是恢复“官商学黑”利益输送链, 并且利益输送链的核心环节是奸商接应。 换句话说没有资本私有化, 官商学黑利益输送链无法运行。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连_山 留言时间:2019-10-24 05:28:22

【和胡耀邦比,赵更加恶劣】胡乱帮的危害是对少数民族走上层路线花钱培养起一批疆独藏独回独。 赵紫阳如果得逞国家会像苏联那样四分五裂。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连_山 留言时间:2019-10-22 11:16:03

赵紫阳的女儿在国外主持文物拍卖。捞取的金钱资本不少,儿子应该也借着先富的浪潮完成了资本积累, 最近回国把老爹的尸体挖出来重新化妆, 大有反攻倒算的气势。

回复 | 1
作者:连_山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0-22 11:01:56

赵的案子里,没有入狱的,赵本人仅仅解除党内职务,仍保留党外一切职务(包括当时的人大代表)。该吃吃,该喝喝,偶尔还能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发发牢骚一番。

对比一下近几年那些因为腐败而被判重刑(终生不得保释?)的高干来看,这些人是没有任何叛党叛国的行为和动机的呀? 不是说腐败的高干不能判,但对比一下,公平吗?

如果一样判一样重的话,怎么还好意思乱叫要平反?

===

只是赵紫阳贪污合法化的壮志未酬进了监狱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连_山 留言时间:2019-10-21 10:57:08

胡耀邦确实可能是一个傻瓜,他儿子智商也不高,靠上蹿下跳讨喜捞钱。 而赵紫阳的儿子女儿捞的都很足。 只是赵紫阳贪污合法化的壮志未酬进了监狱, 其儿子女儿只能跑国外当富翁而坐吃山空, 好在古董涨价,赵家女儿有闲钱回国把赵的尸体挖出来重新描眉画眼。 胡耀邦的儿子也就混个癞蛤蟆打苍蝇,勉强不挨饿。

回复 | 2
作者:连_山 留言时间:2019-10-21 10:45:51

和胡耀邦比,赵更加恶劣,因为赵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是主动性乱邦,不像胡耀邦是傻乎乎被利用成为胡乱邦的。

赵现在绝无可能翻案,将来或许还会再进一步清算的,当时对他的处理是暂时和及其潦草的,许多人是原则上不同意的

回复 | 1
作者:连_山 留言时间:2019-10-21 10:44:45

老度的观点有点道理。

赵的问题根本在于要把国家变色,做西方或老美想做而一直无法做的事。 这在原则上是无法原谅的! 如果他真当上中国的戈尔巴乔夫,老百姓肯定要遭大罪了。

回复 | 2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0-21 10:35:23

【民主不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而是谋求整体利益最大化】既然您提到最大化了, 其实最大化是不可能的,

六四的结局是邓小平血腥镇压学生运动放任官僚贪污,学生当然愤恨不已,

但是如果赵紫阳真的成功了, 把全套的苏联复辟在中国沿袭一遍,弄出新的蒋介石阎锡山冯玉祥马鸿逵盛世才来, 百姓更倒霉。

再乐观一点,赵紫阳成功拆了共产党的庙, 中国财阀军阀瓜分国家的时候不煽动族群,宗教地域对立也压制了阶级斗争,礼让谦和,实现了财产完全转移, 香港的黄瓜地寸草不生又能好到哪里去?

当然学生如果真的反了腐败成功,整个政府清正廉洁,但厨子们不是消极怠工,减柴露油,就是向锅里扔老鼠屎, 中国饭菜滋味也不会太好吃。

社会学发展很难达到最大化, 不接受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坏的结果也不行。

回复 | 3
作者:安文 回复 Robert 留言时间:2019-10-21 09:57:54

这可不能怪学生, 只能是镇压学生的一方, 要闷声发大财.

=================

六四的结局当然跟一部分学生有关,他们为了个人利益破坏整体利益,致使中国民主全面倒退。

民主不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而是谋求整体利益最大化。今天香港也走上了街头暴乱,其实是毫无民主意识的表现。

回复 | 1
作者:安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0-21 09:42:58

百姓只把眼睛盯在公权力上, 而不知道行政权与资本权并无本质区别

=================

因为是公权力,有一个“公”字,所以百姓眼睛盯着。

资本私有化,老百姓无从下手,除非暴力革命。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0-21 09:27:20

正视一个现实: 贪污是非法腐败, 制度改变之后贪污就是合法的。 土共贪官遍地(也不完全是)而经济高速发展, 香港没有贪污而经济寸草不生。

百姓只把眼睛盯在公权力上, 而不知道行政权与资本权并无本质区别, 而资本权的私有和固化导致对百姓的盘剥更无情,更肆无忌惮,连掩饰都不行。

我问一个网友, 香港房租可不意义投票, 他完全不理解。 当然不怪他, 被犬儒专家不断搅浑水, 能理解这句话的人确实不多。

回复 | 0
作者:Robert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0-21 09:21:05

这可不能怪学生, 只能是镇压学生的一方, 要闷声发大财.

试想一下, 如果自己的孩子不发财, 搞资本主义自然是劳改犯发财后推翻共产党.

我理解要一部分人先富起来, 就是要我们的孩子先富起来, 所以红二代, 官二代都是正能量.

回复 | 0
作者:安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0-21 09:08:21

本以为,学潮强烈反腐败,平乱之后怎么都会照顾民意,推出官员家庭财产公开。可现实正相反,引来一片巨贪,老百姓说隔一个枪毙有漏网。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0-21 08:55:41

赵紫阳的门客里很多都是资本家的说客, 有些干脆是资本家赤膊上阵。 新生资本家与官二代利益并不完全一致, 而外部势力与赵紫阳的资本家,邓小平的官二代又利益完全相反。 赵紫阳用学生反腐败的怒火去烧老邓, 国外势力再用学生的怒火烧老赵, 中国的戏演到一半就被老邓给镇压了。 苏联演练了一个全套的, 效果我们都看到了。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0-21 08:50:11

【老赵的女儿是搞文物拍卖的】 老子破鞋雨伞两袖清风秀清廉,老婆珠光宝气权换钱, 儿子腰缠万贯财大气粗钱换权。 老赵的目的就是把资本换权的过程合法化, 的确性急了一点, 属于书生行为,玩失手就变成蒋介石冯玉祥阎锡山的故事重演。 老邓的办法对百姓来说也不算最坏。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0-21 08:44:57

【我最在意的是, 赵紫阳的智囊犬儒文人怎样把学生反官倒,反腐败的怒火引向“腐败合法化的政变“上的。】

我最在意的是,当初八九学运动的主旨是反官倒,反腐败的。那么后来运动出现转向(直接涉及到中共执政问题),究竟是老赵的消极回避,激怒了学生,还是老赵的智囊、门客有意为之----一举两得:既解了老赵的困境,又将运动引向改变体制的政治斗争。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10-21 08:38:50

【贪点财也是这个现实社会里的一种赎买机制,贪一点浮财而可以放权,这就是善莫大焉,对国家对人民都有好处】 我也没有特别鞭笞腐败呀。 相反我赞成让厨子吃饱饭的。 可问题是厨子如果把整个厨房据为己有, 把食客当成猪狗一个样喂养, 这就是问题了。

比如说香港, 整个底层猪嘴废青的父母们就是奴隶长工, 而他们自己也是卖身的炮灰, 还猪咬吕洞宾,火烧制定《空置税》, 为奴隶长工争点空间的林郑, 这是问题。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9-10-21 08:34:29

【总比贺老总的儿子倒卖军火强些吧?】康华公司倒卖最厉害的是钨砂矿。 钨砂是中国的独门矿产,号称战略物资。 美国缺少钨而不得不用贫铀炸弹, 放射性污染贻害全世界。 老邓的儿子倒卖钨砂战略物资。

这不是谁比谁强的问题。 毛泽东对干部管理过于严格导致严重反弹,林彪的儿子甚至要杀老毛。 这是时代的必然, 革命之后必然复辟就是这个道理。

我最在意的是, 赵紫阳的智囊犬儒文人怎样把学生反官倒,反腐败的怒火引向“腐败合法化的政变“上的。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0-21 08:29:00

【当年上街的口号之一就是反官倒,例子就是赵紫阳儿子倒彩电。

学潮剧烈结束导致了更深更广的腐败,值得中共、民众、学生们反思。】

说的对, 学生想要反腐败, 赵紫阳想要腐败合法化制度化, 邓小平说合法化制度化会出现国家崩溃的风险,还是挖挖制度墙角,腐败到手再说吧。

当然唯一的傻瓜是学生, 替自己搓上吊的绳子。 香港的猪嘴废青也是如此。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10-21 08:19:48

【李登辉陈水扁就开始带头搞破坏,贪污敛财了。】

不贪污是圣人,圣人社会是不能长久的,我们不要提倡圣人哲学,圣人哲学要不得,人嘛,那能没有一点私心呢? 这很正常。 贪总是要贪一点的,不过份就好,这里应该有个度,例如把国家银行当成自己家里的,直接从里面拿钱,这就过份了,这就是王公公干的事,他倒是不贪,公私都合营了,还用得着去贪吗?

贪点财也是这个现实社会里的一种赎买机制,贪一点浮财而可以放权,这就是善莫大焉,对国家对人民都有好处,就怕到死都抓着权力不放,还要传给子孙后代,这种“圣人”其实是大恶,会使一个民族堕落而没有希望。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Robert 留言时间:2019-10-21 08:01:59

“独裁”制度下, 第一领导人带头贪污搞破坏的不多。 蒋介石蒋经国也不肯搞破坏。 所以他们的错误多数属于昏庸。 李登辉陈水扁就开始带头搞破坏,贪污敛财了。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9-10-21 07:49:32

倒彩电能赚几个幸苦钱? 才改革开放时爷不少,各地物质难免有些差价,倒彩电算是个不错的生意了,首先这是民生用品,又有点科技含量,总比贺老总的儿子倒卖军火强些吧?还有倒卖钢材的,倒爷多着呢,我认为这是好现象,我们民族头脑活,有重商的传统,比草原民族和游牧民族强多了。

从红楼梦来看,薛蟠干的就是这个行当,这就是经商,一个封建社会就是重农轻商,这就要不得,农商要并重。 重仕途,重农而轻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就不能发展,这个传统观念一定要破,老赵是赵家人,老赵得儿子放着官不当,放着军不从,专门而经商,是带了个好头。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0-21 07:48:58

老赵的女儿是搞文物拍卖的。

谁能整到文物?

回复 | 1
作者:安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10-21 07:44:43

没少搂啊。

改开后,首长家人们属于先富起来的一批人,先富却没带动后富,走向共同富裕,相反走向两极分化了。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安文 留言时间:2019-10-21 07:38:33

【例子就是赵紫阳儿子倒彩电。】

老赵的儿子不仅倒彩电。老赵当国务院总理时,他的儿子曾倒卖过批文。

回复 | 1
作者:安文 留言时间:2019-10-21 07:28:05

当年上街的口号之一就是反官倒,例子就是赵紫阳儿子倒彩电。

学潮剧烈结束导致了更深更广的腐败,值得中共、民众、学生们反思。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Robert 留言时间:2019-10-21 06:32:53

老罗这个帖子说的不错!

回复 | 1
作者:Robert 留言时间:2019-10-21 06:22:47

评价一个历史人物应当一分为二去辨析。对于赵紫阳,我们应当肯定他对中国改革开放做出的贡献,但对于赵紫阳家族的贪腐丑闻应当给予无情的批判。

说的真好, 你对毛邓也该一分为二, 直到今天还是功归毛, 错归邓!

当然赵的儿子倒彩电是事实.

回复 | 4
我的名片
香椿树1
注册日期: 2012-04-18
访问总量: 3,387,0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友好链接
· 索额图:索额图的博客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芦鹤:芦鹤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米笑:米笑的博客
· 益友:益友
· 辣手吾文:辣手吾文的博客
· 老木屋:老木屋的博客
· 水蛇:水蛇的博客
分类目录
【数学文集】
· 数学:关于北欧欧高福利
· 建议经济学家们研究当年的解放区
· 新中国最伟大的成就是教育
· 让机器人来当资本家
· 科技进步在加强马克思主的结论
· 数学: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都有好
· 毛泽东认为社会主义的前景是悲观
· 追求公平不如追求科学技术进步
· 给你讲讲共产党洗脑的效果
· 为了战胜资本主义必须建立与资本
【经济与社会】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 勒令3M禁运口罩给加拿大,小土豆
· 猫能传染冠状病毒吗?
· 哭穷的方方:拿着三份工资,嚷着
【社会腐败】
· 东方雄
· 震惊:美国律师才是华为中兴倒霉
· 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的文化复兴
· 从马云与大师王林看权贵为啥迷信
· 天津爆炸是制度造就的炸弹还是破
· 私有化是天津8·12大爆炸的罪魁祸
· 老板黑心捞钱 “出事”却全民买单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为什么说天津爆炸是的体制问题
· 坑爹事件:六百年前的“令计划案”
【杂谈民主】
· 胖子帮你选手枪:小口径手枪
· 谁解香港楼市死结?林郑死定了!
· Why美国总统这样评价毛泽东
· 港式民主运动能不能向外扩散
· 奥巴马与特朗普的路线斗争
· 中国人的宗教和崇拜
· 细说“把权力关进笼子”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马克斯,列宁,毛泽东心中的社会
· 中国股市与希腊危机看中国真的很
【军事历史】
· 火鸡国开挂出兵利比亚背后的逻辑
· 王明的新华日报不准刊登《论持久
· 徐向前说百丈关失败不是张国焘的
· 张国焘西征是因为毛泽东嫌陕北贫
· 西路军覆灭怪毛泽东不够独裁
· 虐待壮丁未必是蒋介石授意,但抓
· 黄桥战役歼敌1.1万人 陈毅喜赋诗
· 谁该为南京大屠杀负责?
· 四行仓库800壮士之死与蒋介石的
· 从淞沪到南京:蒋介石政战略选择
【军事策略】
· 台湾国防部的生物武器实验室是否
· 旧文:盘点全球生物安全顶级实验
· 复盘:伊朗对美报复行动中的电子
· 伊朗不再履行伊核协议,谁害怕?
· 又一什叶派民兵高官遭暗杀, 和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悄然开始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叙利亚,将是埋葬美国霸权的坟场
【时事评述】
· 370万人感染,2000多人死亡 , 1
· 伊朗承认打下了乌克兰飞机, 然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朝鲜韩国板门店会面! 多大的黑
· 世界上最早的违章建筑:巴比伦通
· 南海岛礁上空的硝烟
· 巴黎报社袭击会不会成为法国的91
· 2015年世界皆大欢喜!
【历史反思】
· 百 年 哈 尔 滨 的 真 实 面 目
· 也说匈奴为何崛起为何衰落
· 美国生物武器的研发与试验:历史
· 回顾洪涛院士抗SARS战役中的失误
· 蒋公抗战前丧权辱国的《塘沽协定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神医Trump治好了中国四十年的痨
· 侵略战争都是投资:阿富汗与蒋张
· 蒋介石投降卖国导致日本误判投资
存档目录
2020-04-01 - 2020-04-12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28
2019-10-02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7 - 2019-08-29
2019-07-02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26
2019-05-02 - 2019-05-29
2019-04-03 - 2019-04-28
2019-03-01 - 2019-03-27
2019-02-01 - 2019-02-27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9 - 2018-11-30
2018-10-29 - 2018-10-29
2018-09-02 - 2018-09-18
2018-08-02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25
2018-05-04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28
2018-02-02 - 2018-02-26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4 - 2017-12-29
2017-11-28 - 2017-11-29
2017-10-02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0
2017-07-04 - 2017-07-30
2017-06-04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7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4 - 2017-02-27
2017-01-01 - 2017-01-30
2016-12-14 - 2016-12-28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10 - 2016-10-30
2016-09-01 - 2016-09-27
2016-08-07 - 2016-08-30
2016-07-10 - 2016-07-10
2016-05-02 - 2016-05-15
2016-04-02 - 2016-04-28
2016-03-06 - 2016-03-25
2016-01-01 - 2016-01-10
2015-12-04 - 2015-12-31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2 - 2015-09-30
2015-08-06 - 2015-08-31
2015-07-06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27
2015-05-08 - 2015-05-31
2015-04-04 - 2015-04-14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02 - 2015-02-21
2015-01-01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9
2014-10-01 - 2014-10-31
2014-09-14 - 2014-09-30
2014-08-25 - 2014-08-31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1 - 2014-05-29
2014-04-02 - 2014-04-30
2014-03-02 - 2014-03-30
2014-02-07 - 2014-02-24
2014-01-16 - 2014-01-27
2013-12-01 - 2013-12-15
2013-11-02 - 2013-11-27
2013-10-02 - 2013-10-29
2013-09-01 - 2013-09-29
2013-08-01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30
2013-06-07 - 2013-06-29
2013-05-01 - 2013-05-29
2013-04-01 - 2013-04-29
2013-03-02 - 2013-03-30
2013-02-05 - 2013-02-23
2013-01-06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28
2012-11-02 - 2012-11-14
2012-10-03 - 2012-10-31
2012-09-02 - 2012-09-30
2012-08-22 - 2012-08-31
2012-06-01 - 2012-06-25
2012-05-01 - 2012-05-30
2012-04-17 - 2012-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