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风娉的天空  
多听,多看,多想,愿写则写  
网络日志正文
为何拥枪? 2019-06-15 18:27:51

    06/14/19 晚,在COSTCO发生了又一起枪击案,在这个枪支泛滥的国家,死亡也许会随着一次不经意的购物而突然降临到你的身边,真不明白政府为什么会允许私人拥枪?是政府高估了民众的自制力,还是政府低估了枪支的杀伤力?还是政府觉得这个世界太乏味不够刺激?需要一点血腥来醒醒神?

  老听人说:枪不会杀人,是人杀人。可人若是没有枪,杀起人来谈何容易?更不太可能一下死伤那么多人,毕竟枪只要扳机那么轻轻一扣,他人的生命就瞬间消失了。 枪是什么?是凶器。 枪是用来干什么的?是杀人,不管杀的是好人还是坏人。  

   在这世上没有人有权利决定另一个人的生死,就算是法官也是要走司法程序来裁定一个人的生和死。所以说人唯一能决定的就是自己的生死。即便是自己的生死,也是要对家人负责的,不可以想死就死的,自杀的果报都是很惨烈的,更何况是杀他人。喜欢拥枪的人们,请你好好想想自己的情商,情绪上来时你的自控能力如何?再加上手边有枪,会是什么样的后果?请好好考虑一下自己拥枪的真正目的吧?

   在亚裔人群中喜欢拥枪的人大多数是男性,当然也有少部分雄性荷尔蒙高涨的女性,喜欢拥枪的人一谈起枪来可以一套又一套,滔滔不绝,完全忘乎所以,究其原因:因为中国、台湾都是禁枪的,如今来到了美国终于可以一偿宿愿,堂而皇之地拥枪了。从心灵层面来讲,喜欢拥枪的人,内心世界是狂野的,不羁的,武断的,崇尚以暴制暴和以自我为中心的。  

    出于好奇,我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认识的拥枪派,见下文:

1:中老年男性,相貌奇丑,贼眉鼠眼,说的永远比唱的好听,但只说不练。为人处世喜欢画圆饼,画完一张又一张,且乐此不彼。永远有解决不完的事情要麻烦他人为他解决,但只索取却从不付出。他是坚决的拥枪派,认为持有枪能帮他保护自己的家园。

2:青年男性,相貌清秀,文质彬彬,完全看不出如此清秀的外貌下隐藏着一颗好杀戮的心。他不工作,妈妈养着,唯一的爱好就是收藏枪支、打把和打猎,他信奉:弱肉强食。那些可爱的小动物生在动物道,就是给强的人类与动物猎杀的。他家中的枪可以开一个小型枪展,如果你给他足够的时间,他可以滔滔不绝跟你谈一整天的枪,从枪的构造到如何保养,再到各种性能,整个一个为枪而活着的年轻人--枪痴。只是他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的一些观点让听者脊椎发凉,不寒而栗。

3 中年男性,相貌平和,谈吐文雅,脾气随和,为人处世较为理性,工作勤勤恳恳,不卑不亢,家庭美满幸福。他是唯一一位我认为情商合格,不会因为有枪而会给别人带来危险的。他拥枪的动机是看家护院。

4 中老年男性:相貌平常,眼光闪烁,难以捉摸,谈吐不凡,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写一手好字,弹一首好曲。虽然有钱,但吝啬小气。表面看似乎是一位好好先生,说话柔声细语,腼腆含蓄却擅长于掠夺他人资产与无形之间,手段高操,毫无情义。此男女人缘特好,一生莺莺燕燕,桃花朵朵,骗女无数,夫妻不和,犹如国王与皇后,两人各自猎食,各玩各的。其家中拥枪无数,可开大型枪展周围一干亲戚、友人等,常常莫名死于非命,不是打猎时被黑枪击毙(不知谁打的),就是在家中被人射杀(凶手在逃)或是淹死在自家泳池内,所遇之事匪夷所思,难以理解。

    枪既是凶器,感召来的当然是邪灵与冤魂,想要拥枪?先看看自己的情商与德行在哪个位置,凶器这种物件,你要请它进门?敬请三思。


浏览(472)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风娉 回复 杰克_JK 留言时间:2019-06-16 18:13:49

是的,是同一个人。谢谢提问。

回复 | 0
作者:杰克_JK 回复 风娉 留言时间:2019-06-16 12:51:05

》请问这个博主是不是也是文学城的那个风娉?

其实觉得拥枪的,真的就是一种好玩的玩具。玩过一段时间就没有什么兴趣了。

美国人把拥枪说的有些神乎其神的。你要是真的敢拿着枪“自卫”过一次了,你自己一辈子就会生活在恐惧之中!

回复 | 0
作者:风娉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9-06-16 10:47:23

谢谢西岸的评论与解说。枪支确实是用来犯罪最得心应手的工具;而反智主义如今之所以能够大行其道,实在是因为贪嗔痴慢蒙蔽了世人的智慧,忘记了人身是用来修行,用来提升的。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9-06-16 09:02:41

其实在美国使用枪支看家护院是违法行为,多数情况下这样做会坐牢。不能用枪支来保护财产,这概念很多人不知道,不论拥枪的还是其他人,这是需要专门上课学相关法律的。

枪支唯一可以合法使用的理由是对人身威胁自卫,而财产不属于人身范畴。

枪是一种很好的娱乐工具,因为射击属于一种技巧。但与任何其他娱乐内容类似,一般一两年后就兴趣转移了。打过几万发子弹后一般就是神枪手的水平,枪也就没有刺激性了。

从枪支犯罪角度来说,墨菲定律已经给了结论,只要社会上有枪支存在,就一定会被用来犯罪。可惜,人民都是愚蠢的,反智主义如今成为美国社会主流。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风娉
注册日期: 2012-05-24
访问总量: 111,4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病从口入之实例--急性胆囊炎
· 关于老年痴呆症的另类解说与治疗
· 中医治病的根本-医心
· 为何拥枪?
· 现代人为何吃那么多?
· 现在买屋子哪个方向最旺?
· 台湾行所遇之怪事一
分类目录
【风水】
· 现在买屋子哪个方向最旺?
【连载】
· 台湾行所遇之怪事一
· 探讨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成因之二(
· 探讨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成因之一(
· 孝与不孝--浅谈24孝之二
· 孝与不孝--浅谈24孝之首篇
【减肥】
· 玫瑰荷花减肥茶
· 蕃茄胡萝卜肉糜蒟蒻
【杂谈】
· 为何拥枪?
· 现代人为何吃那么多?
· 父母你们为什么要生我?
· 一场由“鸡油”引出的故事(上)
· 现代“黄虫”—--看看如今国内来美8
· 从我的“清蒸玉竹大枣鸡”、"
· 警惕,紧挨在你身边的高科技小偷
【健康养身】
· 病从口入之实例--急性胆囊炎
· 关于老年痴呆症的另类解说与治疗
· 中医治病的根本-医心
· 夏季养生注意事项
· 神奇的蜂蜜--介绍蜂蜜的多种用途
· 香蕉牛奶苹果冰
· 土豆胡萝卜汁
· 扁鹊的故事--治未病
· 神奇的萝卜--介绍萝卜的另类用途
· 薏仁红米芡实粥
存档目录
2019-08-04 - 2019-08-04
2019-07-06 - 2019-07-20
2019-06-10 - 2019-06-15
2013-11-15 - 2013-11-18
2013-05-04 - 2013-05-04
2013-04-27 - 2013-04-27
2013-02-16 - 2013-02-21
2012-07-04 - 2012-07-15
2012-06-01 - 2012-06-30
2012-05-23 - 2012-05-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