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病枕轭的博客  
一重山,两重山,山远天高烟水寒,相思枫叶丹。 鞠花开,鞠花残,塞雁高飞人未还,一帘风月闲。  
网络日志正文
痴男的爱车情节 2013-04-05 16:16:47

 

                 痴男的爱车情节

 

                    病枕轭

 

 

男人除了爱女人,剩下就数汽车了。男人不爱车,还算不算男人?

 

旧日乡下老农爱牲口,喜欢掰开骡马的嘴巴查看个牙口;皮光毛色看一下摸一下能知道个营养;翻蹄亮掌细瞧瞧能洞悉个牲口的劳损。现下城里的男老爷们爱车车,喜欢撅着屁股钻进引擎盖底下东闻闻西嗅嗅,观察个油水、皮带、火花塞、电池、阀门啥的,说到底爱都一样,连爱的方式都大同小异。

 

男人爱车,心里面十分纠结。说纠结,有一大半是跟女人纠结。男人爱车,瞧见马路上尾巴突突突突好车打自个面前经过,立马淫眼放精光!呼吸急促屁股离位!眼珠子恨不得立刻掉出来砸方向盘上。女人见男人一副下三滥模样,神情不屑一顾撇撇猩红双唇:咋地?看那副衰德行!车子重要还是重要?车再好,能给你做饭生孩子、上床XX那啥么?……#%&%¥!@#%……(以下省略少儿不宜二百九十八字)

 

男人实在拗不过女人。万般无奈丢下暗恋许久的情人——宝马爱驹!小心谨慎捧回女人中意的想好——娇小玲珑、结实省油的丰田花冠Toyota Corolla)女人斜眼看见,心满意足裂开血红唇千金一笑。男人马路上花冠的屁股在面前扭啊扭,恨不得冲上去直接撞它个屁股开奇花......

 

男人只好在梦中继续自个的车性幻想!攒足银子,某一天啊,啊哈!终于换回十二万分翘首企足的小宝马!哎呦呦,我的宝贝小乖乖,臭皮子着化工涂料令人晕眩作呕的气味,鼻孔里变成浪漫情怀雨后兰花香。蹦哒蹦哒蹦蹦哒,指示灯有节奏的跳动声此刻成了世界上最美丽动人的音乐曲。轰轰轰轰轰轰,引擎的鸣叫声中启动放闸加速出发喽......

 

我昨天给你的新花冠买了个镀银的排气管尾套。多少钱?四十块大洋!啊!活见鬼!买那玩意儿干嘛?四十块?够我买十几瓶名牌老抽!女人的吼声在男人耳边回荡!一只尾套=N支香港出产名牌老抽头?!男人无助地裂开嘴角,只觉着脊椎微微有些酸麻,弄半天白日梦也不好作!老天.............帮帮我......(晕 眩)

 

阳光……刺眼……

 

男人使劲揉了揉自个的眼睛。我这是在哪儿呀?啊?弄了半天昨晚……睡在自福特里?!奋力打开吱吱作响上下狂扭的车门,跳出来伸直腰背……扭头瞅一眼轮胎上车身的斑斑锈迹,锈穿的破洞大大小小像黑漆漆的眼睛在盯着自己发笑:哈哈,亲爱的朋友,你的淫梦?还没到头?!


浏览(129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5.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