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笑侃国共两党 2015-11-12 07:59:34

在台湾的国民党老迈凄凉,再也找不回往日年华,主要是后继乏人,国二代多数油头粉面,小白脸娘娘腔。代表人物马英九执政平淡敷衍无建树,内部不团结,小集团图谋掣肘。跟大陆关系三心二意,羞羞答答。总统选举中途换人,自乱阵脚。都是失败景象。

反过来看民进党团结一致目标明确,抓住了年轻人的主流意识,利用国民党多年宣传抹黑大陆和共产党的效果,“统一就是投降共产党”因势利导鼓吹“台独”意识,看起来稳操胜算。呵呵!

在大陆的共产党也危机四伏,自从邓小平走资之后,共产党官僚阶层明目张胆瓜分国有资产,养肥了成千上万贪官污吏,习近平执政以来不得不花大力气学武松打虎,打击贪官污吏,说起来义正词严,人民欢迎,实际上结果是共产党自我毁损,形象崩溃。“你们今天衣冠楚楚,其实男盗女娼”给世界传递的负面信息就是“共产党无官不贪,无官不淫,”中国政府“独裁专制,腐败透顶”,这些做法等于直接把年轻人推到反面。看看香港年轻人,看看台湾年轻人,想想中国年轻人,嘿嘿!

在这个背景之下,马英九急忙忙会见习近平,会有多大结果呢?并没有多大结果,仅仅会为两岸和平共处加点分,为台湾商人赚钱开更多门路,实际上大陆贪官多数是台湾商人喂养的猪。两岸统一仍然遥遥无期,从近处说,还是挽救不了国民党的败局。从远处说,国共两党都背负着历史问题包袱,放不开你死我活的争夺意识,所以,很难得到协商妥协,错过这次二代相遇改变让步的机会,两岸统一无望。

国共两党发展到现在,已经风光不再,要是真正让人民选择,后果不言自明,嘿嘿!

浏览(1786) (8)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13 18:11:57
beiqian网友,

你看文章很仔细,谢谢!

关于大饥荒饿死人的问题,一直是反毛反共人士最有理由的杀手锏,但是,他们都是在个别人不负责任的猜测和谣言中找来的人云亦云的数字,从来没有过自己认真的思考。

其实当时中国发生饥荒发生死亡率升高还有许多原因,总结起来有许多方面,甚至人民自己也有责任:经过战争社会和平军队大量复原转业,成家立业生儿育女,人口大增;但是,农业生产产量跟不上,跟不上的原因是水利、良种、农药、化肥、农业机械、种植栽培技术等。所以,产生饥荒是必然的。

在毛泽东共产党领导下1949年到1976年间,中国人口从4亿5千万翻倍到9亿,全世界没有哪个国家能够做到这样的人口增长,平均寿命由39岁到68岁。应该作为毛泽东共产党领导下的成功。

嘿嘿!
回复 | 0
作者:beiqian 留言时间:2015-11-13 13:46:19
花蜜蜂挺幽默的。翻了翻了你以前的博文,那篇关于王绍光运用统计数据的博文也挺有趣的。你认识他和胡鞍钢吗?还有marsfield居然也不相信钻石交易用现金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13 09:14:44
“革命就是换一批人发财”呵呵!

社会需要在利益分配不公平的时候重新争夺分配权力,就会发生革命和变革,革命对社会的破坏力大,直白一点 ,改革或者选举只是对社会破坏力小很多,实质其实仍然一样。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13 08:59:51
秋念11哥,

习近平看起来也不是那种愿意跟谁分享苹果的角色,呵呵!

薄熙来无望,马英九就更远了。
回复 | 0
作者:擘倾聃 留言时间:2015-11-12 19:57:08
骗我一次,是你不对。让你再骗了我,是我不对。
人民那么贱骨头,非得在那堆烂货里挑一个供着。
对了,人民就缺贴心的皇上,非得找一个不可。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5-11-12 11:33:23
薄熙来是人民的,别的不是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6,80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