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足智多谋英雄土鸡 2015-11-27 09:53:32

世界不考勤炸恐会上,鬼计多端的普京清喉咙像要吐痰,足智多谋的埃尔多安奋不顾身地为他端过痰盂,普京那妈生的小眼睛一翻,啊---呀---呸!吐到英雄的埃尔多安脸上。

3812285.jpg

埃尔多安英雄式地牛腰一扭,放眼望壮怀激烈,看了一周圈----一贯正确的奥巴马镇静地说:“跟我国没关系,你土哥有保卫自己脸皮的权利!”-----北约那边一群养尊处优的老家伙翻翻白眼,好像约定过文雅地掩旗息鼓,一个屁都没有。

英雄埃尔多安以为谁会助他揩脸上的痰,结果没谁出手。

普京小眼睛再一翻,露出狡黠的奸笑,哈!土鸡哥,么哈默德!要吃奶,就来了妈妈。想娘家的人,孩子他舅舅就来了。

嘿嘿 !


浏览(2666) (1)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30 18:21:32
国际争端都是实力较量,土耳其实力跟俄罗斯不是一个量级。

土鸡敢于挑战普京,是想在美国北约制裁俄罗斯的群架中冒个屁屁当英雄,结果证明是误判形势。误以为北约和美国会为其坚强同盟,殊不知奥巴马并不希望现在跟俄罗斯干仗,北约也没有计划跟俄罗斯彻底决裂。

土耳其这个傻冒这次彻底灰头土脸自取其辱是必然的。

美国在欧洲在中东已经陷入太深,多面树敌,消耗跟收获倒挂。北约自己也麻烦,恐怖主义威胁迫在眉睫。再把俄罗斯推到对立面,两面作战非常愚蠢。俄罗斯在美国欧盟领导的制裁下,已经充满仇恨和愤怒,正在寻找突破口发飙脱困,何必再跟他挑逗交恶。北约当然就哑口无言更不愿意帮土耳其背黑锅。

因此,土耳其就当仁不让成为俄罗斯面对的不堪一击的孤家寡人。

下台,道歉,赔偿,检讨保证是必须的,俄罗斯会得寸进尺说不定就导致叙利亚危机解除,中东势力重新划分,恐怖主义、库尔德人也会得寸进尺,中东开始新的动乱形势。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30 18:19:06
国际争端都是实力较量,土耳其实力跟俄罗斯不是一个量级。土鸡敢于挑战普京,是想在美国北约制裁俄罗斯的群架中冒个屁屁当英雄,结果证明是误判形势。误以为北约和美国会为其坚强同盟,殊不知奥巴马并不希望现在跟俄罗斯干仗,北约也没有计划跟俄罗斯彻底决裂。土耳其这个傻冒这次彻底灰头土脸自取其辱是必然的。美国在欧洲在中东已经陷入太深,多面树敌,消耗跟收获倒挂。北约自己也麻烦,恐怖主义威胁迫在眉睫。再把俄罗斯推到对立面,两面作战非常愚蠢。俄罗斯在美国欧盟领导的制裁下,已经充满仇恨和愤怒,正在寻找突破口发飙脱困,何必再跟他挑逗交恶。北约当然就哑口无言更不愿意帮土耳其背黑锅。因此,土耳其就当仁不让成为俄罗斯面对的不堪一击的孤家寡人。下台,道歉,赔偿,检讨保证是必须的,俄罗斯会得寸进尺说不定就导致叙利亚危机解除,中东势力重新划分,恐怖主义、库尔德人也会得寸进尺,中东开始新的动乱形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29 20:05:12
俄给土耳其划定400公里限制飞行区。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29 19:59:46
香椿树1,

火鸡还是烧烤比较好,呵呵!

普京其实通过奥巴马的表态,“你有保护自己的权利”言外之意就是:-----“你自己应该保护自己的权利,跟老子没关系。”就已经知道火鸡可以烧,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29 19:53:10
9484,你说的是,普京会趁此机会获得最大利益。嘿嘿!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5-11-29 08:37:54
库尔德的事还是交给白头鹰去做, 毕竟烤火鸡是两家合作双方都要出力。  只不知道兔子是否愿意, 虽然火鸡勾结突突天朝实在不爽, 但是欧亚桥梁, 砸烂了谁也一时半晌修不好, 一带一路受阻白头鹰高兴兔子没啥好开心的。 
回复 | 0
作者:9484 留言时间:2015-11-28 19:46:41
普金玩土鸡最坏的一招是: 大力扶持库尔德人,给武器给后援。让他们自己国内打自己人,先把他的内战挑起来。本来这就是土鸡的心病,普金会放着土鸡的这块烂疮疤,不去抠一把么?绝对会的,说不定已经开始了。好戏在后头。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5-11-27 13:10:34
蜜蜂兄认为开叙利亚输油管满足北约, 这点不认同。 叙利亚输油管确实欧洲朝思暮想,但是梦了60年还没影子, 因为那玩意对欧洲有利,欧洲可不是北约老大。 实际上北约旗号下的很多行动就是为了掐断叙利亚输油管。 卡扎菲之前曾经同欧洲捣鼓地中海战略,被颜色革命从突尼斯利比亚埃及给横扫了一遍。
美欧的盟国关系早已经是靠执法队维持的了, 欧洲在北约同蒋介石抓的壮丁差不多, 不敢不听命, 玩土共的穿插夜战就别想了, 离心离德。
看看地图:世界热点也门,索马里--埃及利比亚--》封锁苏伊士欧亚通道。 叙利亚黎巴嫩封锁地中海油管, 只留一个以色列, 欧洲根本不敢用。 如果说这是因为穆斯林傻冒窝里反极端愚昧, 巴拉巴拉, 那乌克兰呢? 信的可是耶稣基督。 怪就怪他在欧亚通道上, 是俄欧勾结的通道。
所以我说火鸡这一次是被白头鹰和毛熊共同算计了。 白头鹰本来就想搞乱土耳其。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5-11-27 12:57:32
火鸡是清炖还是烧烤,估计美俄两家心照不宣, 破坏欧亚联合是俩货的共同心愿。 连番折腾火候够了很可能上色(颜色革命), 不希望火鸡死的大概只有中国了。 谁让火鸡占在路中央, 换只鸭子也来不及培训。 毛熊会适可而止, 但是, 这口气没出,中国劝也没用, 何况还有白头鹰煽风点火。 禁飞区升级版竟然是关闭边境, 还有高卢鸡背书, 都背负人命之冤, 白头鹰心里不愿, 可是没办法欺骗家里小鹰雏, 装逼还得装,只好默认牺牲一条走狗了。
但是, 吃火鸡目标一致不等于不是你死我活,火鸡这边基本无事, 毛熊需要担心的是乌克兰。 12月马上就到, 加息调料还没凑够, 大事还会发生, 最近去欧亚别坐飞机, 搞那玩意似乎是最方便的, 简直轻车熟路。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27 10:45:23
日本鬼当年偷袭珍珠港,自以为得计小胜利,换来美国名正言顺参战,日本挨了两颗蛋,没谁说美国黑心烂肠不应该。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27 10:38:45
秋念哥节日快乐!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27 10:37:00
现在看起来,俄罗斯对土耳其的报复会是多方面多层次的:趁机安置导弹,单方面建立禁飞区,是一个方面;又听说,俄罗斯关闭了乌克兰的天然气通道,虽然说是乌克兰不还欠款,实际上是要直接制裁欧盟(主要北约)国家。让他们过寒冷的冬天缺少取暖。同时新闻还报道俄罗斯轰炸了土耳其运输车队,准备经济上制裁土耳其等。

禁飞禁运,就断了土耳其通向IS的财路和物质运输。现在,俄罗斯作为受害国,报复性地该炸的炸,该打击的就不再忌讳,用不着解释什么理由了。反正对于这种报复,世界会认为很合情合理。

土耳其也只能自认倒霉,即使北约国家,也没有站出来支持他认为他干得好,北约也不可能因此而“保卫北约成员”冒着跟俄罗斯爆发战争而发飚。所以,不会存在引发美国北约干涉的世界大战。这样说:俄罗斯的报复已经开始,后续报复一定不会轻松,土耳其的后台们在道义上找不出理由来帮助土耳其。

嘿嘿!

从短期来看中东地区形势:

美国和欧盟打击叙利亚不会停止,普京要炸IS和美国北约支持的叙利亚反政府武装也不会停止,这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

叙利亚的国家被搞破搞烂谁也无法挽救了,现在就看俄罗斯支持下巴萨尔政权还能坚持多久。

内战消耗的是钱财,受苦难的是人们。

难民危机就是美国欧盟搞乱叙利亚的直接原因,西方国家冒着恐怖份子趁难而入的险大量接受叙利亚难民,已经是走到非达目标不甘心的地步了。

美国北约的最终目标一定会得逞,推翻巴萨尔政府,换上民主派,开通输油管,解决北约国家能源需要,这是没得商量的。

美欧同盟要搞成的事,没有搞不成的:打击全球共产主义,推广普世民主,搞乱推翻他国政权,争夺收获利益,从来就没有完结篇。

嘿嘿!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5-11-27 10:19:18
确实讨打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38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