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又见野猫来猎食 2015-11-28 19:13:07

几天来阴凄凄不见太阳,秋风秋雨连绵不断。早晨起来,移步窗前拉开帘子,依稀晨光中,又看见那野猫悠悠地沿着树丛走过来。昨天就见过它,静静地蛰伏在我家前院的树丛中。蜜蜂到厨房端过来一杯热茶,再看去,野猫嘴里叼着一只兔子,大大方方地在前院绕了一个弯,横行穿过车道钻进对家树丛离去。豁!

蜜蜂家所在社区,有广阔茂密的树林,三米宽的溪流弯弯曲曲环绕,淅淅沥沥地低哼着淌过十多里,一带一路滋润着这片树林,引来了无数鸟儿叽叽喳喳,还有鹰鹞寻巡航,树林中还隐藏着狼、野猫、穿山甲、响尾蛇、野兔、长尾松鼠等野物。据美国朋友说过去是打猎的好地方,呵呵!

十多年前蜜蜂刚搬来的时候,野兔肆虐,绿油油的新草地被搞得坑坑洼洼,蜜蜂曾经写文章讲过在院子里逮野兔的故事,经过长期孤军奋战,野兔兔口依然不见减少,蜜嫂说野兔生活了几千年,你不可能消灭这一个物种啊!在这双重打击下蜜蜂只好放弃斗争。

最近市政府警告说狼群和野猫活动频繁,让居民小心防范,看好自家宠物。我家前院出现的这野猫,应该就是其中描述的一分子。野兔们泛滥肆虐草地确实可恨,狼群野猫飞鹞击杀它们又着实可怜,看着它们弱肉强食生死存亡,引起极大感概。啊!

想想现在中东地区,战争风云,炮火硝烟,残垣断壁,涉海难民,万类霜天生离死别。我们置身事外,隔岸观火,和平安宁,香茶温润,何等幸福啊!

嘿嘿!

11485259iy3uhi1wqd5kwh.jpg

蜜蜂自己手机拍摄的图片不清楚,这是在网络找来的相似图片。

浏览(684)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5-11-29 05:23:56
野猫是老虎的教授,说是野猫教了老虎所有攻击技术,唯独没有授它上树的本领。老虎后来打翻天云,野猫敇溜就上了树,老虎只能在树下干瞪眼。哈哈!
回复 | 0
作者:摩诃笨蛋 留言时间:2015-11-28 19:57:25
猫科动物就是帅气,大到狮虎,小到家猫野猫都漂亮优雅。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2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