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英语纪录片《最后的猎人》 2016-05-30 19:23:39

《最后的猎人》介绍:



生活的艺术在于与跟自然和谐相处。电影最初题为“Le ernier trappeur”(法语)。法国冒险家萨科·凡尼尔(Nicolas Vanier——生于1962年5月)是这部纪录片的编剧和导演。

故事讲述了一个捕兽者和他的妻子,他们勇敢地在气候恶劣的育空地区,跟原始生态景观和危险的野生动物尝试着独立的生活。

20多年来,纪录片编导萨科·瓦尼尔,在严寒气候里坚持不懈的探索者,近代名副其实的杰克·伦敦。他的旅行范围在纵横交错原始蛮荒的远北地区,包括西伯利亚,拉普兰,阿拉斯加,当然也有加拿大——在哪里他最近进行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白色奥德赛:随着一队雪橇犬从阿拉斯加一路到达魁北克,覆盖全程8600公里。

发表于二零一五年十月十日

~~~~~~~~~~~~~~~~~~~~~~~

蜜蜂喜欢看这样的人和自然生存博弈的故事,在严酷恶劣的自然状态下,凭自己顽强性格自己的体能奋斗求生。没有救世主,也不要英雄壮丽救人救国。

嘿嘿!




浏览(1247) (4)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七分儿 留言时间:2016-06-01 15:02:21
好在还有你老喜欢这类电影,呵呵!
回复 | 0
作者:七分儿 留言时间:2016-05-31 10:53:13

也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谢谢蜜蜂让七分儿重温一遍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44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