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周末一笑:“台湾飞弹惊冷汗” 2016-07-02 10:00:11

最笑的料是台湾“雄哦那个风飞弹”误射事件,据说是“超音速航母杀手”蛮厉害的呢,不是存心要射但是没忍住忍不住还是射了!看起来还是很像那家人的哦!敖!

1432203530-101912625_n.jpg


其实射了嘛也就射了,浪费了许多钱而已。但是结果却相当爆笑:

第一爆笑是导弹飒爽英姿但是半途而废,还没有射出台海中线在自家院子就昏昏然落海歇菜!哈哈!

第二爆笑是刚好射中一艘台湾渔船,因为导弹势力强大,渔船木质脆弱,导弹洞穿渔船而过竟然无声无息沉默地深入海峡,船上渔民一死三伤。导弹射出去不爆也算是特殊乖巧吧?哈哈!

第三爆笑是台湾飞弹呼啸着横空出世对着大陆一道金光射出,大陆军却方毫无反应,卫星雷达形同虚设不知导弹所终,因此不闻不问!共军海防是国家的钢铁长城,必须的铜墙铁壁,结果被人家对着发飚无动于衷,真是匪夷所思,哈哈!

结果是双方都被浆糊了一样“虚惊一场”,说是共军司令部马上转入地下,报告中央等待军委主席批示。习主席指示要“谨慎对待”。相对讲,台湾军方高层却出了一身冷汗倒是真的。

因为这发动战争的结果可能就是大陆“解放台湾”战争启动的机会。:台湾差点“被解放”是因为导弹没有射过海峡。要不然台湾可能已经解放了!哈哈!

因此,台湾军方立即公开解释并处分自己的军人。

呵呵!

1334113218_65836700.jpg

现在有一种自我解嘲的说法:是台湾民进党政府想射一下刺激刺激中国大陆政府跟他摆龙门阵,自从民进党胜选后上台,他们已经好长时间没有摆了。

嘿嘿!


浏览(4752) (2)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6-07-04 06:05:06

台湾变了天,民进党上台,蔡英文鸠占鹊巢,阴气上升。那武器也该与时俱进,“雄风”该改名成“雌凤”,否则不合时宜。如果一味守常,恐怕发展到“雄风”四型,就要直飞台总统府,单取蔡小姐首级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6-07-02 16:20:46

这样的乌龙设计和乌龙发射,还不知道究竟有多少,台湾全民皆兵,男人都要服兵役,这种素质确实不敢恭维。哈哈!难改旧习啊!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6-07-02 16:18:11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6-07-02 16:17:42

因祸得福,要不是设计缺陷,导弹就飞过海峡了。嘿嘿!

回复 | 0
作者:绿岛阳光 留言时间:2016-07-02 13:55:29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6-07-02 13:38:55

这件事唯一能确定的是国军的素质实在是太低,因为训练作假。

目前的说法是因为发射室里只有一个人,所以操作失误导致这个事件。那么就出现一个无法否认的问题,就是既然是训练,就需要遵循实战要求,比如怎么也需要遵守发射程序吧?

那么显然这个一个人就发射的方式是违反程序的,也说明这次训练根本就是糊弄的概念,只要能把发射的物理规程走一遍就行了,甚至不需要遵守严格的发射程序。而如果是严格要求,这个中士是绝不敢自己就操作发射的,因为违规。因此如果不是上峰不会追究这种违规行为,也就不可能出现这种违规操作。

也就是训练作假是被许可的。

至于大陆共军,不可能“自动”进行反击,只可能预警系统自动启动防空体系。因为前者属于进攻性质,而后者是防守的概念,不会引起误会。

大陆在80年代初期就能用远程雷达监视台湾军机的起飞,所以国军发射导弹是不会不被发现的,因为红外特征明显,除了相控阵远程雷达,监视卫星也很容易发现。

但不可能出现大陆自动反击的情形,因为第一两岸尽管还没有法理上结束内战,但实际上并不是在战争状态,不会因为一个事件就大打出手,什么都是可能有意外的,是需要时间调查的。第二就是反击属于报复过程,不是前线的军官就能做决定的,当年苏联击落韩国民航机,因为误以为是间谍飞机,也是需要请示莫斯科的,只不过没能及时得到答复,不得在飞机离境前动手,事后远东防空军司令被撤职,因为越权下令。反正这个请示的程序是肯定需要的。

但防卫系统自动启动防空措施是一定的,一般是监视为主。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3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