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可能获奖的最新新闻照片 2016-07-11 08:58:38





可能获奖的最新新闻照片,来自纽约时报。自由摄影师: Jonathan Bachman


在路易斯安纳州 Baton Rouge市警察总部建筑前,抗议人群中出现一位黑人女性(35岁的 Ieshia L. Evans,)这位黑人女性是一位护士、一位5岁男孩的妈妈。在大约100名武装防暴警察面前,抗议路易斯安纳州警察无端杀害一名黑人的游行队伍中。


摄影师捕捉到这样的镜头:面对武装防暴警察,她迎着晨风站立,飘拂的长裙衬突出她从容而镇定!


有人把它比喻为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六四坦克人”,嘿嘿! 该女子后来被警察抓捕在几小时后释放。事后她告诉朋友们“自己的所作所为是为了孩子们将来有更好的生存环境!”服了!



浏览(912) (4)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onetime 留言时间:2016-07-16 17:37:54

这个绿表子 装逼 还挺像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6-07-15 12:21:53

文稿是蜜蜂综合翻译的,不好意思,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6-07-15 12:19:21

这是一个制作好了的Gif文件,蜜蜂只是找到了分别上传到版本,估计原GIF版本作者没有上传。

美国反对种族歧视是一个历久不衰的主题,问题是现在仍然存在很严重的种族歧视倾向和仇恨滥杀,黑白和白黑都没有真正融合。嘿嘿!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6-07-11 14:36:01

这张照片获得普利策奖提名基本是肯定的,而且会作为历史事件的经典流传下去,尤其是背后的文案很具有代表性和政治意义。

获提名的会是你这里的第二张。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7-11 12:04:32

7f900029f6de16fdde4.jpg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3,9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