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警察的黑色七月 2016-07-17 17:05:02

美国迫在眉睫的问题,不是介入海外争端,特别是与中国的南海争端。而是美国国内的警察过度执法误杀滥杀黑人之后,黑人群发的抗议浪潮和激发的黑人自发枪击警察的报复案件。

美国警察过度执法误杀滥杀黑人和黑人奋起抗议、报复警察的问题,在政府一直强硬为警察撑腰压制黑人抗议的情况下,没有平息黑人的怒气。今天,7月17日。又发生了路易斯安纳州巴吞鲁日(Baton Rouge,)枪杀警察的事件,(有3名警察死亡,3名警察受伤)。

枪手名叫盖文朗(Gavin Long,)29岁,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人,就像在达拉斯杀了五名警官的枪手,朗先生曾在军中服役。军队记录显示,朗先生在美国海军陆战队2005至2010年,其中包括在伊拉克为期六个月。他是一个警长,行为良好曾经多次赢奖,作为数据网络专家。他也被分配到日本冲绳,并在南加州的几个地点工作过。枪击案发生后逃离,晚上在堪萨斯城家里被警察抓捕。

这是继7月7日发生在德克萨斯达拉斯(Dallas)的美国最大袭警案(有5名警察死亡5名警察受伤,)过后7月11日美国密歇根州贝林县(Berrien County)法院发生枪击法警事件,(有3名警察伤亡)的又一次袭击警察案件。

每一次警察杀黑人事件发生之后,警察大都因为种种原因逃避了处罚,或者处罚很轻。所谓的“公平正义”在具体的事件处理中,没有体现出来。这造成积累起黑人民众的怨恨和报复性爆发。

巴吞鲁日发生的黑人抗议游行,警察抓捕了抗议群众:

7f900029f6de16fdde4.jpg

这次枪击警察案件是第三起。无论如何,寻隙报复警察显然是严重社会犯罪行为必须强烈谴责!究其原因都起因为警察过度执法滥杀黑人事件之后,也不得不引起人们的思考。是不是警察在执法中也有必须赶紧改变的严重错误!也需要加快加强在法律上对过失警察的处理和处罚。

“美国执法官纪念基金会”专门负责统计“执法人员”因公殉职的人数。
“执法人员”(Law Enforcement Officers)是一个在外延上大于警察的概念,它包括警察(police)、治安官(sheriff)、狱警、校警、法院工作人员、检察官办公室工作人员、火警等等。目前,全美一共有执法人员90万人,其中女性约占12%。

在上个十年,美国共有1501名执法人员因公殉职。平均每年150人,共有15404名执法人员因公负伤,年均1540名。美国警察因公殉职大都发生在交通事故中,像这几个案件中被报复枪击身亡的不多。这三起同样案件都发生在7月,所以蜜蜂说是“美国警察黑色7月。”



巴吞鲁日今天发生枪击警察案件:

所有照片来自网络。



浏览(1439) (5)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6-07-18 11:28:08

枪手是因为行为良好多次获奖的警官,也是在美国军队服役过。而且,这次袭警不仅仅是杀害白人,目标是所有种族警察包括黑人。这是对“所有警察”的不满演变而来的杀人动机。

嘿嘿!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6-07-18 10:02:04

对外掠夺能力超强是权贵民主平稳运行的必要前提。 对外掠夺过去靠战争直接抢劫(罗马, 海盗), 接下来靠殖民地, 贩卖奴隶, 现在靠专利垄断, 金融垄断, 军事威慑。

美国的对外抢劫能力受到欧盟和亚洲国家的侵蚀, 阶级矛盾转移不到国外, 就转移到少数民族身上了, 华裔真需要谨言慎行, 别引火烧身替别人挡枪子(不管左右,有神无神), 民族矛盾一旦爆发是超越阶级矛盾的, 你有钱也仅仅是换了一身衣服, 并非换了基因, 你即便换了基因, 黑白俩兄弟都不认你这个杂种, 掺合进去也是垫脚铺路的炮灰。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07-18 05:44:38

蜜蜂一位客人的儿子干警察十多年了,现在每天穿防弹背心上班。

嘿嘿!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6-07-17 20:14:13

一定意义上,对抗有战争的味道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瑾子 留言时间:2016-07-17 20:02:56

谢谢关注!

蜜蜂偷懒从网络直接划篮照片插入,现在缩小了照片。谢谢指出。呵呵!

回复 | 0
作者:瑾子 留言时间:2016-07-17 18:40:08

蜜蜂兄,有两张照片太大,把版面搞乱了,是不是调整一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09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 美国新闻主播塔克·卡尔森采访普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