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罗切特为何要撒谎? 2016-08-18 09:37:10

昨晚看奥运,听说美国游泳队运动员罗切特(Ryan Lochte)等四人被巴西警察武装抢劫的新闻,在网络去查看详细情况,美国媒体报告:

有四名游泳选手凌晨四点从夜总会出来,在出租车上返回宾馆时,有显示警徽自称警察的武装人员拦下他们,让他们爬在地上,罗切特说他拒绝爬下,罪犯就用枪顶着他的头,抢走了他们的钱包,但是却留下了他们的手机和护照,云云。

美国奥委会报道:巴西警方对这一事件表示怀疑。一名巴西法官裁定阻止罗切特和费根(Jimmy Feigen)离开巴西,并没收其护照,因为他们掌握的事实与罗切特的陈述相矛盾。但是罗切特立即回到美国,而费根仍在巴西。

后来,美国奥委会又报告:有两名美国奥运游泳选手被巴西当局从飞返美国的航班中删除其名单,并让其从返美航班中留下接受调查。巴西当局法院批准扣留两名游泳运动员本茨(Gunnar Bentz)和康格(Jack Conger)。

巴西警方官员称目前记者已经不能采访本茨和康格。事件发生当晚,费根已被带至里约机场内的警察局,在对费根进行提问之前,里约当局正在等待美国领事馆官员。为了检查费根的手机,警方已经申请了对涉事游泳运动员房间的搜查令。


137590389.jpg


15LOCHTEweb2-articleLarge.jpg


美国运动员在比赛后的放松和狂欢夜,通宵达旦究竟干了什么不愿被人知道的事?究竟遭遇了什么?大家仍然不明白。只是明白一点:罗切特的“被武装警察抢劫”,显然是制造的谎言——巴西当局不可能扣留和搜查美国奥运运动员——四位被抢劫的受害者!

问题是:罗切特为何要在媒体采访时候编造故事,公开撒谎?!

嘿嘿!



浏览(2804) (1)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谁想找抽0 留言时间:2016-08-24 08:07:43

你真接就反映了中国人的劣根性,嘿嘿!

回复 | 0
作者:谁想找抽0 留言时间:2016-08-19 11:10:16

本来想看看博主对热炒的新闻有什么特殊分析,没想到照抄党的翻译,给点建议还拿地方话酸溜溜的挤兑,难道四川人都你这气度吗?难道中国人不求甚解不虚心的毛病已经泛滥成灾?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谁想找抽0 留言时间:2016-08-19 05:29:34

蜜蜂翻译的名字来自网络。并且附上了硬文,你会翻译很好啊,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谁想找抽0 留言时间:2016-08-19 05:27:33

你宝器!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谁想找抽0 留言时间:2016-08-19 05:27:04

U.S. Olympic swimmer Jimmy Feigen will pay $11,000 to a Brazilian charity to settle a dispute over what police called a fabricated story about him and his teammates being robbed at gunpoint during the Rio games, ABC News reported on Friday.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谁想找抽0 留言时间:2016-08-18 17:52:26

博主拜托你看看美国电视,听听Lochte怎么发音的,别跟书呆子一样看着字母发音翻译。正确发音是“拉克提“而不是罗切特。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8-18 17:33:56

今天晚间新闻报道,其实并没有啥大事,美国游泳运动员在加油站要使用厕所,却粗暴地破坏了厕所门,然后被加油站保安拦下来,最后交钱赔偿损失。

如果仅仅是这样并不是大事,巴西当局和美国奥委会记者招待会已经说明了,事件已经解决了,被扣留的二位运动员已经回国。

问题在于:罗切特不该公开撒谎。CNN主持人认为:好像罗切特欠一个对公众的”道歉“。

呵呵!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3,8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