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G20夫人们都得到了什么礼物? 2016-09-06 20:33:07

开会带旅游,G20各国首脑这次来杭州开会,大都有夫人陪同,“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不仅仅是传说,西子湖畔温柔富贵之乡,连空气都是香的。呵呵!

3417ebb4a1781937bf9810 (2).jpg


天天美食就不要说了,那是绝对够水平的,看看“美器”就可想而知。

53g_-fxvqctw2980122 (2).jpg

不过蜜蜂现在要说的是:

杭州G20赞助商阮铁军的“阮仕珍珠公司”专门组织设计师为G20各国夫人们设计了“珍珠首饰——国花胸针”,这位设计师恰恰是蜜蜂的老朋友。哈哈!他在底特律住了二十五年后回国发展,三年来生活事业都很成功。请点击观看“新浪浙江”视频采访:

阮仕珍珠:28载匠心沉淀 向世界展东方魅力(视频)

现在来仔细看看他带领下的团队完成的设计作品:

赛波花——阿根廷 (2).jpg

当然这朵中国“牡丹花”属于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呵呵!

赛波花——阿根廷 (4).jpg

金合欢花----澳大利亚国花

赛波花——阿根廷 (3).jpg

赛波花——阿根廷国花

意大利雏菊 (2).jpg

雏菊——意大利国花

意大利雏菊 (3).jpg

樱花——日本国花

意大利雏菊 (4).jpg

木槿花——韩国国花

印度七宝莲 (4).jpg

毛茉莉花——印尼国花

印度七宝莲 (3).jpg

七宝莲花——印度国花

印度七宝莲 (2).jpg

矢车菊花——德国国花

南非帝王花 (7).jpg

帝王花——南非国花

南非帝王花 (8).jpg

郁金香——土耳其国花

英国南非帝王花 (9).jpg

玫瑰花——英国国花

南非帝王花 (10).jpg

玫瑰花——美国国花

加拿大枫叶 (6).jpg

加拿大枫叶

加拿大枫叶 (7).jpg

鸢尾花——法国国花

加拿大枫叶 (5).jpg

毛蟹爪兰——巴西国花

俄罗斯向日葵 (6).jpg

向日葵花——俄罗斯国花

俄罗斯向日葵 (7).jpg

乌丹玫瑰花——沙特阿拉伯国花

俄罗斯向日葵 (5).jpg

仙人掌花——墨西哥国花

南非帝王花 (11).jpg


欧盟无花 ——徽章

蜜蜂认为日本樱花设计最好,因为它优美地揉合了樱花和富士山形象。见仁见智,你认为哪个设计最好呢?

当然,如果你也想给你的爱人送礼物,这应该是有趣的选择,该公司一定大批量生产着,并不是夫人们才能戴,蜜蜂估计价格在500美元左右。人人都可以网购啊!而且,他们一定也可以为你特殊设计。

嘿嘿!


谢谢关注!




浏览(3303) (4)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9-08 07:00:05

在首饰中运用珐琅彩,要有边框控制珐琅彩在干结之前的流动,所以,那些细线条就露出边框,墨西哥那件仙人掌花和美国那件玫瑰花,就比较明显。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瑾子 留言时间:2016-09-08 06:53:36

珐琅彩运用挺广泛的,一般用来设计制作陶瓷器 ,纪念章,奖章,校徽等,首饰设计时候大多用在“Fashion Jewelry“,很流行的,你不过没有引起特别注意而已。

稍微有点亮闪闪的感觉,是不是有点媚俗?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温润如玉 留言时间:2016-09-08 06:43:42

说明他们的团队还是有能力的,一般来讲,首饰设计找到好的构思,然后又有好的形象,不容易。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晶 留言时间:2016-09-08 06:15:23

网络上讲价值3000元人民币,应该还是算合理。估计现在大量生产流行,价格会比较便宜一点。想想看,现在中国城市里的太太小姐们,一条裙子也是几千元。

如果蜜蜂要送礼,这当然是很好的选择。哈哈!

回复 | 1
作者:瑾子 留言时间:2016-09-07 20:19:35

第一次看到这种珍珠、珐琅彩饰品,谢谢蜜蜂兄介绍。

回复 | 0
作者:温润如玉 留言时间:2016-09-07 19:00:20

其中有几款挺好看的,谢蜜蜂老师用心分享。

回复 | 0
作者:水晶 留言时间:2016-09-07 15:50:45

不便宜啊!如果你不说,我还想买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09-06 20:51:58

如果珍珠比较大的首饰,价格会不低于1000美元,没珍珠的首饰,比如欧盟那个,恐怕只值50美元, 蜜蜂估计的不着数。

嘿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0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 美国新闻主播塔克·卡尔森采访普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