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旅居亚洲27年,他重新认识美国 2016-09-21 11:34:43

蜜蜂在纽约时报中文网读到一篇文章:


链接:旅居亚洲27年,我重新认识美国


作者是:托马斯·富勒 ,发表于:2016年9月21日(Thomas Fuller@thomasfullerNYT)是《纽约时报》旧金山分社社长,文章中文翻译:林凯雄


该网站说没有授权不能转载文章。有兴趣的读者,请点击链接阅读。


本来嘛,蜜蜂采花酿蜜从来不必经过花农允许,没有获得花农授权,所以就不能采蜜?不能采蜜,也就酿不出啥蜂蜜,那么。蜜蜂们就该饿死3600万?!    


哈哈!嘿嘿!

18Fuller-1-web-articleLarge.jpg

作者拍摄和发表的无家可归者照片,经过他们的授权了吗?为何不出示他们”放弃肖像权的声明?采访和发表他们的故事,有经过他们同意发表吗?

这就是纽约时报的虚伪吧!

18Fuller-4-web-popup.jpg

18fuller2-popup.jpg

这位在做瑜伽又在吸大麻的MIMI有允许拍照发表的授权吗?


嘿嘿!

浏览(2210) (13)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6-09-21 16:27:22

倒回去一百年,英国人最先在中国和世界生产贩卖毒品,现在,又会走回头路。哈哈!

所有关于毒品的宣传某一天就成为“虚假宣传”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6-09-21 16:24:45

美国已经有许多州通过大麻合法的法律了,再进一步,将来可能所有“毒品”都可以合法享用,退一步说,现在抓打毒贩和毒品生产仅仅是政治正确。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6-09-21 15:12:04

加州这次又要公投大麻了,这次估计能过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