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西部片《My Name Is Nobody 》 2016-11-30 18:21:17

美国西部电影表现的是历久弥新而且久映不衰的题材,那种沙漠狂野的原始野蛮环境、愚鲁狡黠、刚强直率、直截了当的人物个性,娴熟的快枪和无法无天的恶斗,赌徒烈酒,美丽刚烈的女性,无一不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直到现在世界电影市场上,依然不断地照搬着相同的题材,好人打坏人,英雄救世界,美女爱英雄,只不过把环境人物不断翻新而已。哈哈!

《我的名字是没有人》又有翻译为《无名小子》(意大利语:Il mio nomeèNessuno)是1973意大利导演拍摄的美国西部喜剧电影。

在美国西部的早期开发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人都涌向西部“淘金”,杰克·包尔嘎德是一个典型的牛仔,他不但出手很快,而且足智多谋。苏利文是来西部靠淘金暴富的人,他怕杰克危及自己,聘请了年轻的西部牛仔“无名小子”来对付杰克。无名小子同样是艺高人胆大。两虎相争,到底谁会赢得最后胜利呢?

这部电影由Tonino Valerii指挥,在一些场景中,由Sergio Leone指挥。[3]它是由Leone,Fulvio Morsella和Ernesto Gastaldi写的。 Leone也是无名执行制片人。演员包括

  • 主演:特伦斯·希尔、亨利·方达、让·马丁

  • 导演:赛尔乔·莱翁内、Tonino Valerii



images.jpg

                     Terence Hill,

ilmionome15_mam.jpg

                  Henry Fonda

untitled.png

                    Jean Martin。
这部电影的标题《我的名字是没有人》,暗示希腊神话故事中奥德修斯在独眼巨人波吕斐摩斯问他的名字时的回应。



观赏愉快!


浏览(1390) (2)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黑 留言时间:2016-12-02 07:44:00

说起来我们已经算是“老帮菜”了。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黑 留言时间:2016-12-02 07:42:24

应该认识,不过印象模糊了,好像是81级的。

79级学院扩大招生,学生就多了,但是女生不多。蜜蜂跟81级一起读研究生,毕业后带的班就是83级了。想起来日子过得真正快,当年81级的那些小姑娘们现在已经50多岁了!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北雁高飞 留言时间:2016-12-02 07:31:09

北雁也喜欢原始英雄,我们当年最喜欢高昌介。现在史泰龙的第四滴血已经可以在油管找到,据说有人准备重新拍摄。

现在小青年喜欢妹气的金成武谢霆锋。

哈哈!

回复 | 0
作者:马黑 留言时间:2016-12-01 19:41:22

老电影,应该很容易找到看,谢谢介绍!

蜜蜂认识王晓梅吗?昆明去四川美院学工艺美术的,好像是79, 80 级的,应该比你小几级。

回复 | 0
作者:北雁高飞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12-01 18:08:46

我也看过史泰龙的《第一滴血》,不错。西部片对我也很有魔力,我对那种原始的英雄情结很着迷。谢谢蜜蜂老师介绍,片子真的非常清楚。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6-12-01 17:11:28

在国内看过史泰龙的《第一滴血》,很喜欢,因为那时候才开始看美国片硬汉片,现在,才从头到尾看一、二、三、四。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瑾子 留言时间:2016-12-01 17:07:36

蜜蜂多年来埋头苦干整个人被工作捆绑,虽然特别喜欢看电影,不幸大部分好电影都错过了。现在处于半退休状态,首先就是要把失去的电影找出来看,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6-12-01 17:04:26

出乎意料的是片子是那么清晰,是不是数码处理过?不得而知。

故事有幽默感,表演的人物憨傻傻的又胸有成竹。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6-12-01 17:00:30

老冬儿一定会喜欢,你那么热爱旷野、沙漠、星星、露营,呵呵!

回复 | 0
作者:瑾子 留言时间:2016-12-01 10:16:41

是意大利片?没看过,谢谢介绍。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6-12-01 10:11:51

这部电影很不错。汇聚两大巨星,我个人觉得难分谁是主角誰是配角。

看西部片还是要看意大利裔演的,统称spaghetti电影。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6-11-30 21:31:35

我也喜欢西部片,谢谢蜜蜂的介绍。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6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