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2015年新西部片《为死亡祷告》 2016-12-23 18:20:55

这部片子预告片上映时英文名《In A Good Day To Die》——在好日子死去。

影片在欧洲上映时英文名《Prey for Death 》——为死亡祷告。

富豪艾蒙森爵士用他巨大的财富旅行世界和狩猎。他不猎动物而猎真人,而且是勇敢的战士。艾蒙森爵士到达美国正在寻找他的下一个猎物。一位名叫Chamberlin(强贝林)的美国快枪手正关在监狱里,已经被判处绞刑.....

欧洲拍摄的美国西部片,Trinneer扮演了被捕的Chamberlin,Robert Koroluck扮演的是猎人男爵艾默生。其他包括在“好日子”中的还有Nadia Lanfranconi,Jay Kown和Leia Perez。

影片是BluRay非常清晰,场景壮美、演员性格突出、表演朴素而自然。
由Rene Perez担任编剧和导演。



视频截图

DSC_5816.JPG


浏览(1139) (0)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6-12-25 08:45:56

故事简单,速度慢,不过结局温馨。谢谢蜜蜂上传。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6-12-24 15:23:59

当时看见那家伙出现时候,觉得他武功一定很高,结果并不经打!哈哈!西洋拳法瞅准了重拳出击,几下就拿过去了,躲不过就完了。

祝圣诞快乐新年好!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6-12-24 07:54:49

Merry Christmas!

真替电影里Barron的保镖九龙担心,哈哈。尽管得到Barron的全部遗产,但是离开了Barron就没法过了,哈哈。笑谈。

曾经看过一个白莲教武功高手到美国西部找牛仔工作的西部片,那家伙的功夫比这部电影里的厉害多了。看了那个电影才知道白莲教的人居然也到美国西部活动过。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2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