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和平演变”中国已经成功 2017-02-02 10:53:42

“和平演变”这个词跟毛泽东说过的“糖衣炮弹”意思差不多,不是靠战争。美国对中国的和平演变早已取得重大成功,正在进入最后闭幕式。

二战后,面对国际共产主义运动迅速攻城略地扩展的局面,美国展开了力不从心的一系列武装干涉,但是没有奏效,美国国务卿杜勒斯提出了对共产阵营“和平演变”新策略,即“冷战”而不是“战争对抗”把“和平演变”的希望寄托在“共产党第三代第四代人”身上。

Berlinermauer.jpg

            冷战时期的柏林墙

450px-F-14_Tomcat_VF-114_escorting_TU-95_Bear.jpg

          冷战时期美国苏联空军对持

中美建交标志着对中国冷战的结束,“苏东滑坡”则是标志着资本主义对苏联及东欧社会主义国家冷战的全面胜利,美国对中国的和平演变胜利则是以华国锋政变和被政变及邓小平上台为标志。

苏联和中国的和平演变有着不同的表现形式:苏联东欧是“轰然剧变”——哗啦啦短时间就完成国家政权分离、共产党政党组织解散和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消失、社会主义国有化体制转变和军队、经济模式的彻底改变;

中国的和平演变却是“渐变”“冷水煮青蛙”式——三十年长时间,已经逐步完成共产党政党组织大换血,“三个代表”资本家入党和党内高官大富豪家族大量出现、共产主义意识形态逐渐淡化消失、国家政权虽然依然是共产党控制并巩固“一党独裁”,但是社会主义国有化体制经过“私有化、股份制改造”和经济模式“自由市场化”等彻底改变,他们已经不再是搞共产主义了。政权、军队体制正在改变中。

这场对中国的“和平演变”之闭幕式可能还需要比较短的时间,就会彻底显现,右幼们最喜闻乐见的——“改名易帜”会在闭幕式上发生吗?或者是党右们一以贯之的:形式上不改变继续保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挂羊头卖狗肉,仍然保持让那个叫“共产党”而没有搞共产了的党一党专政。所谓“威权政府”让一些人继续富起来富下去,好像也没啥不好?!

嘿嘿!

在文章发布后有许多评论。这里蜜蜂有一个回复:

山月歌: 蜜蜂兄若能把和平演变的界限写的清晰一些,文章就更全面了。
习大大一直在强调不忘初心,中共的初心就是消灭阶级压迫和阶级剥削,人民富裕,国家富强。
虽然三个代表容许资本家入党,因此中共的阶级成分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能不能说中共就已经和平演变?
中共的政治体制还是解放初期的框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细节上根据形势不断在修改完善。
所以能否下定论说和平演变我也一直在疑惑。


蜜蜂的回复:

也许蜜蜂比较悲观于共产主义实践的失败,或者诸位还停留在“中共”这个名称上寄托着共产主义的希望。不像理解苏联解体那么“和平演变”得“分崩离析”那么的直截了当。

和平演变的目标应该只是阻止公有制经济和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蔓延,扩展全球资本主义自由市场经济模式,跟当年的列强强制中国开放门户是一样、而跟早年的占领殖民不一样。

和平演变就是不战而胜,这些目标人家已经达到了。

至于今后,国与国人与人还会有的只是“经济利益的冲突”所谓民族宗教“文明的冲突”而已。跟共产主义资本主义没有关系了。

也许蜜蜂还没有说明白。嘿嘿!



浏览(5073) (15) 评论(10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5 18:15:45

万维瞎嚎阻断了自己人在中国投资获利,首先是造谣“房地产泡沫要破”“经济要崩溃”“中美开战”让投资者裹脚不前,白白冤枉了几十年时间。看着别人一个个成为富豪。哈哈!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5 14:28:19

土共技术进步已经让资本家利益受损。 当然万维瞎嚎的人是99%, 他们是土共技术进步的受益者, 没有土共各种白菜价逼迫,丫的肯定买不起液晶电视而只能用显像管辐射。 套老蒋的话说, 娘希匹狗咬吕洞宾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5 14:25:14

没错, 领导穷棒子反抗的都不是穷棒子。 毛都不是穷棒子, 他丫的要经商没人能比他牛。

穷棒子要革命的理论是因为资产阶级只要短缺不要丰富, 也就是阻挡了通往共产主义的物质技术积累之路。 马克思的话, 阻碍生产力的发展才会被革命。

对了, 马克思革命的定义就是:解放生产力!

比如说专利制度, 土共凭啥赶超, 就是因为内部没有技术封锁。 袁隆平凭啥杂交成功, 就是没有基因材料壁垒。 美帝为啥恨社会主义, 因为社会主义消灭短缺, 也就是消灭了资本家牟利的空间。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5 14:19:37

社会主义阶段的主要矛盾任务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与文化需求。毛泽东这一点是清醒的, 需求会增加, 但是刚性需求不难满足。 柔性需求可以靠VR呀, 开玩笑, VR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另外大脑信号是电子信号, 直接输入娱乐体验是不是完全不可能? 对贪婪病态之人可以给他电子享受器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5 14:15:42

毛泽东没有鼓励人抢蛋糕, 而是抢做蛋糕的权利。 跟随毛泽东的人每一个多吃多占的。 包括少奇的女儿,在她老爹还是主席的时候都与平民百姓一样吃不饱饭。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5 14:13:57

这一点我还没有说服几个人, 花兄也不例外。 对财富的贪婪来自与贫穷的记忆惯性, 富家子弟常常不在乎钱财吃喝。 参见范蠡三个儿子的故事。

劳动并非是被迫谋生, 今天很多退休教授不肯离开学校就是证明。 至于山珍海味,拿都是穷人的幻想, 世界银行行长袜子露脚丫子, 华为老总坐三等舱,盖茨啃汉堡包,见多了,也就不怪了。

人的欲望无止境是有条件的假说不是真理, 而这个条件就是生长在短缺年代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5 12:51:16

而实际上,中国早已和平演变,现在的中共不过是继承了领导权而已,并没有搞共产主义好多年了。反共不过是想念历史,历史的怄气还没有发泄完。哈哈!

回复 | 3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5 12:48:09

万维上现在出来或者说进来一批反派,主要是在膄水桶里翻老窖“陈谷子烂芝麻”反毛反共反华,好像他们有很多时间又积极努力,替代了过去老高那种“日日拱卒天天不息”的夕阳无限工作,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5 07:57:12

讲“艰苦朴素”说“室雅何需大”是高尚品质,当然也是财富贫乏的无可奈何。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5 07:54:17

共产主义要进行必须要有无产阶级,没有穷棒子就闹不起革命。鼓捣穷棒子革命的不一定是穷棒子,但是他们革命成功之后就一定不再当穷棒子了。不是吗?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5 07:48:32

但是,人类不断地在为积累财富满足奢侈生活方式而努力奋斗,这个事实遏制不了。

你从社会多拿了蛋糕别人就少了,没有拿到蛋糕的人就会死,要么等你发善心给一点,要么就造你的反,抢你的蛋糕!

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实践者就是鼓动没有拿到蛋糕的人造反。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5 07:39:13

宣扬不断升级换代的奢侈生活方式也是资本家制造短缺的手段。比如手机、汽车、飞机、影视、游艇、首饰、艺术品,美食、美酒等。这些都不是生存必需品,只是浪费社会财富的生活方式。但是,你如何搞“按需分配”呢。

马克思时候的社会还没有这些高科技奢侈品,马克思不可能意识到这一点。你不能阻止人类的对那些物质的追求而仅仅过平淡清苦的生活。人类都自觉自愿当苦行僧当然不需要多少物质。而仅仅从人类基础需要出发而谈“按需分配”挺容易实现。

如果那样,人类只要武力推行平均,现在世界已经可以成为“共产主义”了!

还有一个是“人类自发公心自发善意自觉劳动”“自觉自愿为共产主义贡献一切包括生命”,“自觉自愿出以公心”在短时间小范围有条件下某种目标驱动下可能做到。但是,这不是就能实现全人类共同的理想。一遭遇私有观念就彻底失败了。

这就是共产主义理论的误区。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7-02-05 07:16:30

蜜蜂天天看电影,正准备写关于《美国电影八股和三突出创作》的文章。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5 07:14:36

人们的基础生存水平在现在的人口条件下还是能够满足的,但是,正如五步蛇所谓“据国际相关机构统计, 如果世界各国都过上与欧美发达国家一样的生活需要五个地球资源.”就是这个问题限制了马克思的“按需分配”。

因为人类的需要在不断提高的奢侈要求下会大大超支地球的物质资源和生产能力,削减他们的需要就只有杀掉他们。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五步蛇 留言时间:2017-02-05 07:08:30

你这不是在跟蜜蜂说话吗?哈哈!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5 05:46:51

另外, 我也不相信财富的说法。 所谓财富实际上是支配他人劳动的信用卷, 如果没有支配他人的野心和愿望,够吃就行了, 积攒几个亿那是替子孙购买砍头的刀。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五步蛇 留言时间:2017-02-05 05:44:51

没太看懂,但是还是发点议论。 在蜜蜂家里热闹热闹吗。 两次世界大战确实因为资源“短缺”。 但是两次世界大战人口又增加了很多, 中国人口就增加了两倍, 美国也增加了一倍, 生活水平都提高不少, 资源虽然还短缺, 怎么没有到爆发世界大战的程度?

因为短缺是有设定条件的, 也就是说受制于当时的科学技术能力。 美国到60年代还烟雾弥漫, 欧洲30年代毒雾霾杀人当时就死,比现在厉害的多。

因为累计劳动时间投入不够。未来的技术应该是人类回归自然不需要高铁飞机上班下班,消耗太阳能的机器人替你, 扯远了,没有短缺, 资本家就不赚钱了

回复 | 0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4 16:04:32

知道中国雾霾,世界生态破坏, 国际战争危机, 疯狂军备, 泡沫危机, 债务危机等等是人类世界物质财富丰富所致还是物质财富贫乏所致?

回复 | 0
作者:五步蛇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4 15:58:58

中国现在不贫乏是指跟过去相比创造出的社会财富、人民的收入,已经属于小康水平,跟人口消耗多少资源关系与世界相比。没清楚你要说的意思。呵呵!

=============================================

中国现在不贫乏是指跟过去相比创造出的社会财富。。。。???

告诉你一个秘密(千万别外传,阿!)

前总统奥巴马访问澳大利亚时对澳大利亚国民说:

如果十几亿人口的中国过上与我们一样的生活, 将是我们在座所有人的悲剧。

据国际相关机构统计, 如果世界各国都过上与欧美发达国家一样的生活需要五个地球资源.

哟哟哟,“中国现在不贫乏” 还"跟过去比",废话, 你会跟未来比吗?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7-02-04 10:54:02

周末了,还是谈电影吧。去年大陆拍的新片《金黄三角》在大陆的新片里还算不错,不太做作。最主要是以前几年轰动世界的真实故事为题材,所以让人觉得比较真实。由张于涵主演。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4 08:38:56

上一次中国大规模投入时间修了8万座水库, 华国锋就是靠韶山灌区的政绩最后当上总理主席的。 这些义务劳动时间为中国农业一下子换回来大量的水, 不用再抬着泥像去求雨了。 当然, 那个年代的劳动有效时间不高, 锹镐框和扁担毛驴不如挖掘机拖拉机和翻斗车。 就水资源一项这不是靠劳动时间换回来了吗。

还有杂交水稻, 大家都知道袁隆平, 实际上中国杂交育种在那个年代投入大量人力, 农村每个生产队都专门划出育种田,隔离单收, 杂交没有技术, 只有功夫。 (现在育种搞不出成果,因为种子资源互相保密封锁, 一个人偷偷实验最后只好放弃,改买转基因了)

结果靠大量劳动时间让良种产量单产提高3倍。 不仅仅是水稻, 北方的玉米也提高三倍。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4 08:31:37

无土栽培听说过吧? 人工用到, 也可以无水栽培(夸张, 少量水), 沙漠的环境比江南产量还会高。 人工用到也可以无肥栽培。 时间本身不能吃, 劳动时间是可以吃的。 一个社会好坏关键看是不是劳动力闲置,机器设备闲置。

比如说上一次美国饿死800万人吧, 可是不缺土地,不缺劳力, 不缺种子, 没有天灾,没有外敌。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求d三真 留言时间:2017-02-04 06:14:40

美国的“和平演变”是遏制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实践行动的蔓延,你认为从这个目标来讲,还没有成功吗?

你认为必须只有一定要中国现在所谓的“共产党下台”才是“和平演变成功”吗?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4 06:10:11

马克思的说法如果是你说的那样,就没有认知到人类不能仅仅光靠“劳动和时间”生存,人类需要土地、水、种子,(阳光空气和温度当然可以不必担心)劳动才能经过一段时间创造出粮食。

劳动、时间和生存物质不是一种东西,人类不能依靠动着吃时间。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4 06:01:02

蜜蜂从中文定义的。如果你认为不对,说出你的标准什么是“贫乏”??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4 05:58:59

这正是蜜蜂要跟你说的。嘿嘿!

回复 | 0
作者:求d三真 留言时间:2017-02-03 22:10:43

中国这些年有些进步,但如果认定仍处于封建专制状态,你说和平演变成功了没有?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3 17:40:11

马克思说任何商品都可以用劳动时间代表。 你说世界缺什么不能用劳动时间代替? 多花点时间搞核聚变, 石油可以节省出90%。 当然资本主义的惯性是制造短缺, 而不是真的短缺。 因为不短缺就不能赚钱了。 所以当今社会问题的根源在资本主义, 娘希匹,做打印机非要用屁大一点的死贵的墨盒,做圆珠笔非要一次性的u,故意浪费的目的就是制造短缺, 我们的希望就是百姓逐渐觉醒,主动抛弃资本主义的惟利是图。

我是不悲观的, 当今社会距离共产主义更近了!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3 14:05:42

已经属于小康水平就不物质贫乏了, 谁定义的?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3 14:02:30

没清楚就别发言(针对留言者),.待自己清楚以后在说,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3 10:27:50

你认为“都代表”,蜜蜂就认为你同意“和平演变”中国已经成功了。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3 10:24:40

不明白你的意思,你有数据吗?没有数据不能说明问题。

中国现在不贫乏是指跟过去相比创造出的社会财富、人民的收入,已经属于小康水平,跟人口消耗多少资源关系与世界相比。没清楚你要说的意思。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正义永在 留言时间:2017-02-03 10:17:57

不太明白这件事,需要再了解。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7-02-03 10:13:15

你是支持和平演变的,我们有共同语言。嘿嘿!

回复 | 0
作者:正义永在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3 08:22:04

这里告诉大家一下,那个博客叫一草什么的,一草或逸草,就是那个支持 支持黑人歌手YG的娼妓。她“一草”身为女华人,却支持怂恿黑人打劫华人。这种垃圾左狂还在到处发文章。可见无耻的娼妓是没有底线的。

现在终于搞明白 逸草 原来就是一个骚货。她居然发文支持 饶舌歌手YG。原来我以为 与 她 还只是一个政治观点不同的左右之分,现在搞清楚了原来 她是一个 喜欢被 黑渣男 强奸的逼货。所以她 才这么不遗余力地支持百万 娼妓大游行。

请看 她 支持饶舌歌手YG 文章的链接

http://blog.creaders.net/u/11405/201612/274509.html

请广大华人兄弟姐妹擦亮眼,左右之争至少还可能是人民内部矛盾,而公然支持 黑渣 抢劫华人,就是赤裸裸的敌我矛盾。

政治观点左右之分,可以争论。但支持黑人犯罪分子对华人抢劫,则是罪不可赦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7-02-03 07:23:24

要和平,不要战争,拥护和平!

要让世界越演越美越变越好!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TelYOUtruth 留言时间:2017-02-03 06:53:20

你的看法有不同,但是,蜜蜂仍然坚持是美国和平演变中国胜利了。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别煮啦 留言时间:2017-02-03 06:51:54

只能说共产党目前干得不错,很难说民主运动分子上台会好些?!按王希哲的说法:他们上台会比共产党更坏!呵呵呵!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3 06:45:57

现在的中国还物质贫乏吗?人还是那群人,地还是那块地,为什么就不同了呢?你能回答这个问题吗?

====================================常识: 只有比较才能鉴别.

中国物质贫不贫乏看与谁比. 今天中国的不少半调子精英们永远在他们的舆论攻势中, 只会拿中国与欧美世界超级发达国家比. 然后得出的结论因中国文化, 中国制度,中国永远不可能进步.

欧美日韩发达国家全加进去,不过12亿人口.可这十二亿人口占有和消耗全球财富资源的比例是多少, 思考过吗?中国14亿人口今天占有和消耗世界财富资源的比例又是多少, 您又了解过吗? 如果你都不了解, 也不思考,你何以质问别人:“现在的中国还物质贫乏吗?”吗什么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2-03 06:39:55

中国地大物薄,人口众多,两极分化是必然的,物质短缺是必然的,可以满世界去买,日本地小物薄,相对中国人口更众多,情况更惨。但是日本发展了,中国也很快发展了。

反而是美国经济停滞不前。欧洲更惨。呵呵!为什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2-03 06:33:44

现在的中共是被和平演变过后的技术精英,邓小平之后一直使用的务实的实用主义者,只要能够控制住党内的私人贪婪和权力争夺,保持稳定和平,坚持民族主义,中国一定强。

所谓“战争危险”,过去中国有人怕“挨打”现在是怕“中国打别人”,嘿嘿!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3 06:29:36

你认为共产党还是无产阶级政党吗?还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组织吗?如果你认为是,蜜蜂也无话可说。嘿嘿!

===================================

这就怪阁下您不懂常识了.给您补点常识.

1. 今天中国明摆着,中国共产党既是中国无产阶级政党也是中国有产阶级政党, 除非阁下您是瞎子.这也正是今天的中国不同于东欧,独联体,南美,印度, 菲律宾,伊拉克,利比亚,埃及等等绝大多数随波逐流的国家和地区的关键之所在.

2.美国共和当新任总统川普也一改共和当代表美国富人阶级的传统特征,成为名副其实的既是有产阶级的代表,也是美国无产阶级,中产阶级的代表.

这说明什么? 说明中庸之道正成为人类文明的发展模式。

A。逐渐将虚无的,绝对的人类主观理念抛到一边,实事求是地遵循中庸之道。 科学上叫对于各国不同具体情况, 由各国自己的智慧通过“优选法”,在各种极端之间(资本主义,社会主义等)寻求一种适合自己国家实际情况的制度模式。

B。所以,今天不论西方世界,还是东方世界, 还是美国,还是中国所实施的社会制度都绝非马克思理论中所描述的那种纯资本主义或社会主义。 即,都在根据各自的社会发展具体情况,实事求是地寻求新的制度模式或改变自己的制度模式。

3。至于共产主义也好, 普世价值观也罢,都属于人类主观理想。理想是不能用以裁判客观现实的.事实说明, 用理想裁判客观现实的结果只能带来悲剧。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3 06:27:10

现在的中国还物质贫乏吗?人还是那群人,地还是那块地,为什么就不同了呢?你能回答这个问题吗?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3 06:24:18

历史发展到现在,人类的生产力和生存物质难道小了吗少了吗?为何离共产主义更远了呢?

中国的情况就这样,物质丰富了,私有观念更加强大了。当然也是私有观念才让人民发挥出无比强大的生产力。

你看看万维那位老党员的美国片面观感,很有普遍意义。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3 06:16:45

地球上的可供人类生存的物质资源是有限的,人类的繁殖消耗造成生存物质短缺是必然的。在物质目前,如果按需分配是不可能实现的。

共产主义理论的误区,就在于假设地球上可供人类生存的物质是无限的,人类的自觉的生产力是可以无限加大的,所以会有生存物质的“如喷泉一样涌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足以满足人类的需要。“人们可以去坐下来欣赏艺术,喝咖啡,旅游。”实行公有制各取所需。

但是苏联和中国在搞公有制时候,都遭受过物质短缺的困境,都造成过生产力的破坏,都做不到人人吃饱人人饱吃保用的状态。

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短缺是必然的,人类社会有贫富悬殊和饱饿不均生活水平高下差别是必然的。搞共产主义强制性地把它拉平是违背自然规律的。共产主义在地球上搞了一个世纪的实践,没有成功只有失败,所以放弃实践。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3 05:48:24

美国的和平演变,是遏制共产主义,你如果认为现在中国共产主义仍然在继续,蜜蜂就无话可说。哈哈!

你认为共产党还是无产阶级政党吗?还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组织吗?如果你认为是,蜜蜂也无话可说。嘿嘿!

回复 | 0
作者:TelYOUtruth 留言时间:2017-02-03 02:04:44

当代发达的资本主义都在搞社会主义;邓垂帘听政下的中国朝着半封建半农奴等级制度飞奔!

回复 | 2
作者:TelYOUtruth 留言时间:2017-02-03 01:52:08

是美国和平演变中国吗?只能说跟美国有关而已!成功和平演变中国是邓祸!通过掌控军权后对文革翻案,干掉数位不听他搞歪门邪道的党的总书记。用娼妓理论教育全国,把人民骗到河里摸石头,权贵们混水摸鱼..... 不过文革期间乃至西方一直都对邓搞的颠覆与和平演变存在重大认知错误:邓演变中国决不是走资本主义,他走的是半封建等级农奴制和半经济殖民地制度!

回复 | 2
作者:别煮啦 留言时间:2017-02-03 00:35:00

现在西方稍带点责任心的不也在东方文化里寻找救世良药?老祖宗的德礼信义仁,也叫同理心同情心什么的,身边人的疾呼会在自身良心里产生一定反应从而影响到自身生活质量,而不必等到最下等人的烧杀抢劫。放水淹老百姓放火烧老百姓的那位浙江流氓肯定没有这个。

如果这德礼信义仁是脸,自身享受就是JJ。那脸大了JJ自然就小了。

原谅俺这好笑的比喻,谁叫今年是J年呢。问题是地球太小了,有了快船和互联网就更小了,JJ们的伸展空间大了就没有了脸的生存空间。地球又太大了,六十多亿人,这么个超大的如今充满JJ的系统的正反馈实在很难。现如今英英孤了,美美孤了,不知是不是终于发现了还有比他们更尖的JJ。

小一点的系统如果能真正独立稳定,不知能不能长出点脸来。

回复 | 0
作者:别煮啦 留言时间:2017-02-03 00:31:48

现在西方稍带点责任心的不也在东方文化里寻找救世良药?老祖宗的德礼信义仁,也叫同理心同情心什么的,身边人的疾呼会在自身良心里产生一定反应从而影响到自身生活质量,而不必等到最下等人的烧杀抢劫。放水淹老百姓放火烧老百姓的那位浙江流氓肯定没有这个。

如果这德礼信义仁是脸,自身享受是。那脸大了自然就小了。原谅俺这好笑的比喻,谁叫是年呢。

问题是地球太小了,有了快船和互联网就更小了,们的伸展空间大了就没有了脸的生存空间。地球又太大了,六十多亿人,这么个超大的如今充满的系统的正反馈实在很难。现如今英英孤了,美美孤了,不知是不是终于发现了还有比他们更尖的。

小一点的系统如果能真正独立稳定,不知能不能长出点脸来。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2-02 23:13:08

想想中国要不是5,60年代毛泽东搞大跃进,搞文革打垮那个官僚体系,反而是搞生产,就是贪污又怎样?中国现在恐怕不比日本差?中国历来就是个穷加眼红病的社会主流,毛泽东蠢就蠢在不懂这一点,反而刺激和激活这个社会主流。一个社会需要leadership,中国看来只能靠那个技术官僚体系来支撑,理想主义一根稻草,穷酸知识分子嘴里出来,都是不靠谱的。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7-02-02 22:40:52

在日本的时候听日本朋友介绍,东京大学对日本的最大贡献就是为日本培养了一个官僚体系,日本关键部门的官僚基本都是东大毕业的,这个体系保证了日本的社会结构(等级为核心)稳定性,是不随政党更替变化的,保证了国家管理资源。

挺有启发的,对比中美,显然美国不具备这种官僚体系,政客退职捞钱是普遍现象。而中国的官本位体制似乎更像是官僚体系,尽管也是有毛病。

所以,美国的模式未必适合东方文化。当然,日本人的收入相对比较平均,不像美国和中国那样两级分化,社会又具有终身制的习惯,有利于官僚体系的维持。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2-02 22:14:58

蜜蜂博,

前几年我是铁了心的反共,自从前两年在印度,孟加拉待了蛮长后,我的反共观点有了改变。对我的祖国,我认为只要是生产力在进步,就是很好的演变。所以战争是不可取的,生产力还要持续增强。至于分配,以前我以为美国和西方可以帮忙,现在美国和西方自己为了分配闹开了头,所以中国的分配问题恐怕还是自生自灭的方式来解决。另外我认为中国政府下面的技术官僚体系是世界上能力最强大的,我跟一些这样的人交流,感觉他们比万维这里的所谓精英要有眼光的多。建议有机会去印度待几个月,否则的话我认为就是拿着一根理想主义的稻草的知识分子,不知道心里怀着什么怪胎,想着怎么牟利呢。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2 20:26:34

太山没意思!只有太山的原话。说太山的意思必须说太山的原话,哈哈!

================================

哈什么哈, 奇怪吗? 你欲反驳别人, 不用别人原话,难道用你的话反驳你? 即便别人不指责你断章取义, 至少别人有权指责你偷换概念.别有用心. 懂波. 这点常识都不懂?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2 20:16:48

毛泽东没有成功是因为当时物质贫乏, 也是因为革命后复辟的必然阶段。

========================

不对. 方法正确可以从无到有. 如果说毛泽东有错误, 这个错误就是用人类某种绝对的主观理念, 主观理想裁判相对的客观现实存在. 违背了他自己推崇的辩证威武论. 当然, 毛是无意中所犯错误,

而今就有那么一帮人却在故意使用这种错误而荒谬的方法对别国实施和平演变. 即, 用绝对的人类主观理念所谓"普世价值"裁判相对的客观现实中国.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9:52:03

中国与美国的区别可以用当年汉与匈奴,唐与突厥对比。 中国以生产为核心, 武力仅仅是防御骚扰。 而匈奴突厥不抢劫无法生存。 所以, 美国也没办法, 抢劫文化基因在骨子里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2 19:49:32

复辟是自然规律, 反复辟也是自然规律, 我是乐观的。 人性自私这个判断我就不认同。 三字经开篇, 人之初性本善。 贪婪自私是短缺造成的惯性, 不自私社会性才是人与动物的分野.

毛泽东没有成功是因为当时物质贫乏, 也是因为革命后复辟的必然阶段。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9:44:39

这么说吧, 在当今人类所采用的特定经济模式条件下:

1. 如果A大国的人口是B大国人口的近五倍, 而A大国的经济发展却不对B大国的经济发展构成任何威胁, 对于A大国而言, 这将意味着什么?

2. 如果A国千方百计, 不择手段要对B国政治制度实施和平演变. 以至武力演变, 而且如果演变成功, 这对B国将又意味着什么?

3. 有了以上1, 2 的结论, 再来看今日中国究竟被别国"和平演变"成功没有, 边能一目了然.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9:37:56

太山没意思!只有太山的原话。说太山的意思必须说太山的原话,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7-02-02 19:35:26

那时候好像是美国和平演变计划要收割的时候,中国只不过暂时还没有成熟。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7-02-02 19:32:11

太山有这个意思吗?

还是太山不承认中国已经被美国和平演变了。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7-02-02 19:30:16

陈独秀毛泽东都是中共领导有名的民族主义者。你是不是要说:中国美国互相和平演变,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7-02-02 19:19:07

太山的意思------从前是别人来和平演变中国。后来是中国和平演变别人

====================

千万别使用这种格式. "太山意思"就是太山的原话, 没有别的话更能准确表示太山原话的意思.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留言时间:2017-02-02 18:21:19

六四前几天,戈巴乔夫到中国来参观实习和平演变,没想到回去后,他自己就被别人和平演变了,贫道相信迷信,真是报应啊!

回复 | 0
作者:起码货美国工科教授.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2 18:17:49

太山的意思------从前是别人来和平演变中国。后来是中国和平演变别人。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7-02-02 18:08:05

倒不如这样对比,中共其实从来都是民族主义者,尤其是在掌握政权后(没掌权的不能算,因为属于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的时期。昂山和甘地和孙中山都利用过日本人,华盛顿杰佛逊利用过法国人。。。),即本地土话说的nationalist,而川普代表的美国也是基于nationalist的理念,那么到底谁改变了谁?谁和平演变了谁?应该有个先来后到吧?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7:59:40

“大嘴与全世界为敌,可以相信,任何冲突的最大受害者将会是美国人民自己。”

许多人还以为中美开战是好事,巴心不得呢!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7:57:27

“中国不在乎和平演变,只要这种演变让中国人民的物质生活更好,国家更强大,由此而来对中国的民族,历史,文明,文化更加认同,何乐而不为?但这不知是不是右右们所希望的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他们要的是“自己上台”的“和平演变”,哈哈!美国人会推他们上台吗?你一介屁民,什么时候才当得上县委书记都不知道,推你有用吗?

嘿嘿!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7:40:50

和平共处,和平过渡,和平竞赛,少管闲事,三和一少,i这是国际间相处很好的原则。如果世界上各国之间遵循这个原则,那将是人类的福份。然而美国和西方对中国的和平演变,正如远方与右右们的内心所想,绝不会是为了让中国人过上好生活,否则西方通过演变把自己变成不如中国的下等国家,有谁会做这种傻事。

特朗普在就职演说中,猛烈抨击美国现状,意思是美国在和平竞赛中吃亏了。这确实是事实。但不搞和平竞赛,那就得要有足够的武力支持去侵略与豪夺。这点在大嘴新上任后的一系列对外举措中可以看出,然而这又与大嘴的闭关锁国矛盾。欲望与实力,当前的美国就在这样的矛盾中纠结无法解脱。这种纠结加上大嘴的独裁与不可预测性,给世界安全与进步带来极大的危险。但由于大嘴与全世界为敌,可以相信,任何冲突的最大受害者将会是美国人民自己。

正如前面指出,中国不在乎和平演变,只要这种演变让中国人民的物质生活更好,国家更强大,由此而来对中国的民族,历史,文明,文化更加认同,何乐而不为?但这不知是不是右右们所希望的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7:29:13

美国在地球上要干啥,才不会听其他国家的意见呢,英国首相只能跟着美国总统满世界撒谎!美国公司也是独裁,他们才不会搞一人一票让你来左右呢,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2 17:24:50

美国总统的政令能出白宫就不错。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7:22:50

这你倒是说得对!政客所谓权力交还人民,实际上是欺骗人民。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2 17:19:51

没有邓小平,还有陈云和其它八老,还有江泽民及其后来人,复辟不是谁能够阻止的,只是早晚而已。

人类的私有欲望和无止境地追求享受奢侈生活是本性。毛泽东想改变人,斗私批修批判资产阶级,没成功。

很久以后能改变吗?蜜蜂认为不能。呵呵!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2 17:19:24

【美国的问题不是哪个总统错, 而是基本社会制度缺陷无法修复。】

想改变很难,但是不改变又是死路一条。

回复 | 0
作者:盲从 留言时间:2017-02-02 17:14:31

“挂羊头卖狗肉”,短时间可以,长了不好,总归是不伦不类。

“改名易帜”是必然的。中共改名为“社会民主党”不就结了,或者由中共分裂出一个“社会民主党”来,两党并存,通过竞选,轮流执政。这样一来,军队国家化等一系列问题就都迎刃而解了。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7:11:00

美国现在总统是比较特殊,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7:09:37

不赞成你说的适得其反,美国要的不就是政治经济利益吗?得到得还少吗?哈哈!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02-02 16:34:42

美国的问题不是哪个总统错, 而是基本社会制度缺陷无法修复。

======================================

这就是腐败的最典型特征. 腐败的定义就是破坏大于再生(修复).用于当今人类世界就是: 人类消耗与拥有世界财富资源的价值远远大于人类自身能力所能够付出的相同价值,以至于为了满足人类远超自身能力的欲望满足而不得不通过非常手段,以牺牲第三者的利益, 集体利益, 国家利益, 他国利益, 牺牲人类共同生态环境来加以满足. 这也可以理解成腐败的广义定义.

所以,腐败绝非中国社会的特产, 而是人类共同采用的经济模式下的必然产物.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7-02-02 16:18:06

社会主义也是阶级社会, 中国的关键是防止资本家与官僚勾结控制中央权力, 把三极牵制结构变成两极对立结构。 官商学黑无法消灭只能动态平衡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6:17:21

简言之, 只要有国家在地球上致力于 "单极世界", 就一定有国家在国家内部致力于"单极国家".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Robert 留言时间:2017-02-02 16:16:02

美国的问题不是哪个总统错, 而是基本社会制度缺陷无法修复。 想想看, 克林顿到奥巴马, 前后24年搞出一个不伦不类的医保,存货三个月又让唐老鸭的枪毙了。 这能怪总统无能或者失误吗。 这是偶然中的必然。

回复 | 1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6:15:57

中共仍然一党独裁...

================

记住, 在丛林世界, 专制,独裁,霸权, 强权,特权的存在是普遍性的,是绝对的.自由, 民主,人权的存在是相对的, 所以是有再准确不过的相对的条件, 代价, 手段, 时间, 空间的, 所以是有再具体不过的具体标准和范围的, 而且这个标准, 对于世界各国, 显然是没有普遍意义的.

主要有国家在地球上致力于 "单极世界", 就一定有国家在国家内部致力于"单极国家".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02-02 16:13:12

反抗压迫的革命之后必然复辟, 毛无法对抗历史潮流, 只能减少其危害。 不然把小平杀掉就算了。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5:54:26

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淡化消失....

==========================

思考过, 为什么如今美国如此反感当年由美国自己提出的 "全球化" 吗? 今天的所谓全球化本质上已经演变成为以国家为单位的世界性

"共同致富" .

回复 | 1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5:42:23

显然, 中国的变化或演变, 并位达到西方世界所期待的那种 "和平演变" 的初宗. 而是恰得其反. 更甚者, 今天中国 "和平演变" 得越来越开放, 越来越全球化. 而西方世界却越来越来越保守自闭, 法国, 美国都在重建"柏林围墙" 就是例子之一.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2 15:36:45

民主运动人士的位置来看:中共仍然一党独裁,没有实行宪政搞民主选举,没有变,变得不够满意。哈哈!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2 15:33:50

你不承认中国在渐变,是视而不见,等你明白过来,闭幕式已经过去了。呵呵!

===============================

敬请阁下注意, 我用的是最基本的中文. 我哪段, 哪句"不承认中国在渐变" ?

我是说, 客观世界不存在任何孤立步变的事物. 任何事物都在变化. 人类智慧所关心的问题不是变与不变, 或是否在渐变. 人类智慧所关心, 所研究, 所思考, 所探讨的问题是在什么客观状况, 客观条件下, 以什么为代价, 以什么速度和什么手段来实现 "变化", 才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从A地到B地, "变化" 是肯定的. 只是, 不同的路况, 不同交通规则, 不同交通工具, 不同行进速度,拉运行技术等因素所导致的变化过程与变化结果可以是完全不同的.

比如今天中国当然在渐变(否则就是具尸体, 尸体也在变) 但中国的变化就根本上不同于东欧,独联体,南美,印度,伊拉克, 利比亚, 埃及, 菲律宾等地区和国家的变化.

西方世界在意的,关心的,妄想的, 不是中国是否在"和平演变"而是是否按照西方所期待的速度,方式 "和平演变".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2 15:32:38

中国共产党官员们许多已经变成国际水平的大富豪,在他们的位置看,变得当然好!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马甲 留言时间:2017-02-02 15:30:04

马甲哥承认改变了就对呀,呵呵!

“变得好不好,该不该变”却不是蜜蜂这篇文章要说的,是读者应该去思考的。

蜜蜂这里只是要说中国已经变了。

嘿嘿!

回复 | 0
作者:马甲 留言时间:2017-02-02 14:51:54

和60年前相比,中国变得不好吗?不该变吗?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2 14:43:01

毛泽东临终前舍命陪君子一博,他一死就彻底失败了。中国的共产主义理论的实践就提前结束了。后来的苏东滑坡,只不过是后续反应。

毛左不承认这个历史事实是因为认识局限,他们认为人类社会只有一个未来共产主义。

其实从民族国家自强到世界和谐大同也是人类社会的未来,不一定要叫共产主义。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2 14:32:17

渐变也好!社会不会乱,共产党不会遭遇血腥报复,人民生活不会受影响,马照跑舞照跳妞照泡。冷水煮青蛙资本主义复辟温柔入夜,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2 14:27:38

中国不会发生剧变,是因为接受了苏联的教训,再加上国情不一样:中国军官会带军人参与镇压反政府活动,苏联军官却会自杀抗命。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2-02 14:22:06

蜜蜂早就说过:邓小平跑得有多远,海外民主运动分子望尘莫及,所以他们反得很无聊。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2-02 14:19:46

你不承认中国在渐变,是视而不见,等你明白过来,闭幕式已经过去了。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7-02-02 14:17:44

他们稀里糊涂,用购买房产把人人都自觉不自觉地变成了资产阶级,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7-02-02 14:15:57

娃娃生出来,就不能再回到母亲的子宫中去。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02-02 14:10:43

对头,戴三个表就是“全民国家全民党”的意思,跟邓小平九评苏修说的一回事。呵呵!

现在骂共产党,共产党官员说:我们没有搞共产了,就是这个意思。右幼们不明白,天天反共实际上是在反“空气”。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Robert 留言时间:2017-02-02 14:06:50

你说得对!嘿嘿!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