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丹麦出品西部片《救世英豪》 2017-02-14 07:15:24

TheSalvation2014Poster.jpg

电影的英文广告词《bad man will bleed》故事情节

美国西部,19世纪70年代。 一名欧洲定居者Jon Jensen乔·吉生(Mads Mikkelsen),当他刚刚欢迎妻子和儿子到美国时,被绑架和谋杀。 他当即杀了几名凶手,其中一个是当地的土地男爵亨利·德拉鲁(Delarue)的弟弟。 德拉鲁惯来用一种残酷的手段控制着这个城镇,现在他要报复杀死他哥哥的人,当地的镇民都害怕他,没有人站起来反抗他的暴戾。 吉生不仅仅是面对德拉鲁一个恶霸,而是面对整个城镇的暴徒。


电影的质量相当好,不要一看见片头有点模糊就离开。那是片头设计。

对不起!多次尝试,视频转不过来,估计现在还是要收费的吧?但是,诸位可以点击链接去观看:


救世英豪


浏览(1399) (1)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17-02-15 17:29:59

蜜蜂现在工作不那么忙了,所以有足够时间来浏览最喜欢的“西部片”,看多了,不由得感叹:

整个西部片反映的时代都是19世纪中期,当时经过屠杀印第安人扩展土地,内战,东西铁路线建立,蛮荒之地逐渐建立起定居点和小型城镇。

美国推动民主法制并不是那么容易,在建国百年之后,仍然在边远地区靠枪杆子强制推动。直到现在,美国的“民主法制人权”,其实也还在不断地完善中。

中国建立民主法治的时间,会大大缩短,而且,中国有严格管控枪支的法律,国民性也没那么暴戾,应该会比美国温柔和平得多。

哈哈!

回复 | 0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17-02-14 21:23:43

谢谢蜜蜂兄的连接,情人节看西部片,厮杀和感情历来就是分不开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13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