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阿妞姑这次栽倒在微信段子上了 2017-03-30 07:49:4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3-30 06:49:51

牛博有理?太正确了。从当年傅苹的“五马分尸”,“十岁遭红卫兵轮奸”,“大学时代被迫检查月经带”,到今天的“生殖器往脸上擦,塞进嘴里”(标准的强奸,这南周记者干嘛这么给罪犯开脱,想不明白)。一幅幅画面,恰似身历其境,才会爆发出这样绝望的呐喊,中国的希望啊!

这不,央视通过微信(共党也学大嘴了,用网络传销)正式宣布:于欢无罪开释,逼债黑社会团伙被一网打尽,下面接着就要逮捕与黑社会内外勾结的警察,甚至公诉不良法官了。形势喜人,都是万维“倒逼”的功劳,而首领就是咱们一号才女,一人可胜一颗核桃树的牛博。

不知网管没睡醒还咋地,怎不把这样的重磅提升到首读,起码应在首页与“辱娘杀人”专题里出现。

咱不愿见天才埋没,特转此文(节录)如下:


===========================================

阿妞不牛:快讯:于欢无罪释放,黑团伙被抓。

微信快讯:

中国时间3月29日下午,山东聊城于欢杀人案复审,推翻一审原判,于欢属于正当防卫,当庭释放。恶势力团伙11人被抓,等待判决。


不管高层有没有看到俺前天那篇大骂党国文,至少俺这段话不是西岸所说的“没有多少技术含量”,而是真正重锤打醒了党国昏官:

这个案件出现的人命,不是复仇报复杀人,而是一个儿子对其母亲遭到当众凌辱时对其保护进行的反抗。对方是在实施犯罪,警察没有有效制止那个凌辱威逼犯罪。这个反抗是激烈的,后果不是反抗者可控的。因此必须以正当防卫作为考量基点。至于其他的关于当事人的各种的复杂背景,只是反映出当地社会的乱象,以及其他各种应该分别立案调查的案件。当事人无论杀人者与被杀者,的其他个人品行背景之类,都不应在本案判决考量之内。杀人者哪怕是个惯偷惯盗,这次他动刀子是为保护母亲不继续遭受凌辱的正当防卫。被杀者哪怕是党国英模,这次或许也不应该死,但死的不冤枉,也非死得其所。因为关于这条命案,就是反抗凌辱的正当防卫,最多是防卫过当。

这么说吧:山东地方警匪公安法院一家,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根本不需要蜜蜂与西岸贡献的说辞,党国法律足够用。但是,党国不但比山东地方党大,利益也大得多。因此,大党这次或许需要喝下俺的苦药,用法律做挡箭牌,抵挡民众的怒火,拿下几个地头蛇。俺虽然乐见大党整个垮台,但是它如果这次能拿下几个地头蛇平息民众怒火,继续维持阎王殿,俺也算大骂大帮忙吧。

俺很惊讶,海外有那么多爱党护国的华人,跟聊城法官那么贴心,这回却要紧跟在俺这个反党份子的屁股后面去紧跟党中央的步伐!

你们不要急转弯大游行拥护党中央啊。俺绝不参加你们的庆祝游行。

这绝非什么党的英明,也绝非中国法治昌明。而是中国民心向背,民心良知与传统道德现代文明不可侮不可欺不可压。民众舆论压力庶民的胜利。中共的低头。当然,这也是中国与中共的一线生机一条生路。

=====================================================

查看阿妞博文时间:2017-03-29 23:08:21.

离四月一日还有48.5 小时,就这么猴急,两天都不能等了?

~~~~~~~~~~~~~~~~~~~~~~~~~~

蜜蜂的评论:一看就笑的段子成为阿妞的冰淇淋,哈哈哈哈!

如此重大的冰淇淋变天新闻,怎么被万维无知的小编忽视了!没有上导读首页置顶呢?

也许是该组织游行了:热烈欢呼党中央英明决定,竖立新时代的武松——爱母护国的英雄于欢先生!


嘿嘿嘿!


浏览(3099) (8) 评论(7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7-04-04 07:28:35

这本身只是一件普通刑事犯罪案件,具体分析,依法办案,是对国家法制的检验,人民参与讨论也是一次法制教育嘛,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海哲 留言时间:2017-04-04 07:25:27

谢谢关注!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 留言时间:2017-04-03 20:04:08

有意见树而不见林的无耻之徒

公孙明 04/03/2017

万维许多无聊写手齐为山东聊城于欢因辱母而杀人一案复审无罪而叫好,因而鳄鱼眼泪齐下,那位牛瘤更是拊掌称快,沾沾自喜地自吹自擂,曰:“不管高层有没有看到俺前天那篇大骂党国文”云云,好像没有我这个牛瘤,于欢从此就要冤沉海底也。

然而,同是这一批人,对于1949的共产革命和十年文革,则横加侮辱歪曲,并制造谣言,破坏丑化不遗余力,尤其是那个为上贴而反毛反共反文革撒尿拉屎的牛瘤。

千百年来,多少的无产者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忍受辱骂凌辱残害剥削,至死方休,牛柳这一群无耻者,有说过一句公道话吗?

正是“见木而不建林”,他(她)们到底是在做有价的无耻,还是彻底的无知与丧失了真正的社会良心?

回复 | 1
作者:海哲 留言时间:2017-04-02 17:59:27

好文!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7-04-02 17:47:45

所有人都引用这件事来证明杀人有理,如果这是造谣,就玩转了全国网络舆论,不是开玩笑,政府绝对不能放纵这种造谣惑众。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7-04-02 17:44:37

到现在为止,只是南方周末的一面之词,如果所有证人不能证实这件事,南方周末记者要负法律责任。看他们如何转这个环。

如果证实确有其事,那么,也许会给杀人犯减刑是肯定的。嘿嘿!

回复 | 0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7-04-02 16:59:00

案件的关键是死者杜志浩是否真的给苏银霞喂鸡巴没有?现场有监控录象吗?哪些人看见了?如果都不能确定,就把她的近照贴出来,看她长得水平怎样?如果她长得有一点姿色话有喂鸡巴可能,如果长的垃圾婆一样可能是栽赃。

回复 | 0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4-02 01:04:10

实际上,阿妞传谣的这两篇咚咚是明显的日其本人的行为。被戴上日其本人的标签后,阿妞老兄到底是皮厚,恬不知耻地说,这个标签是你们为我“抬轿”。 阿妞啊,有没有搞错,您日您本人,文明的说法是自慰了。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4-02 00:45:35

谁让她是武大产的涅?据说武大后代民间给其戴的帽子是日-本-人!这批人日其本人乐此不疲!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4-01 20:29:45

很多明明白白的造谣他们喜欢当经典扩散。乐此不疲。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新天狱博 留言时间:2017-04-01 20:28:44

看过,非常恶心人,他们喜欢跳进屎尿里制造八面来疯!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新天狱博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4-01 09:49:48

华山不提俺倒忘了那个1973年在中学当班干部,还入了团的傅苹了。那是一个典型的有奶便是娘、站队靠大边、吃里扒外、什么时候都积极的【与时俱进】型,当了婊子还要立贞节牌坊的无耻之人。她的【经血馒头】,万维上一些人大量购买,以诈传诈,骗了不少糊涂人。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4-01 06:14:19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17/03/29/1804937.htm

你应该参考这篇文章,呵呵!

回复 | 0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4-01 00:01:02

多味鱼? 抓起来煮成韩国干锅鱼。 阿牛老兄要是脸皮不薄的话, 一起来分享佳肴。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3-31 23:14:22

咱俩当年一起钓鱼打鱼,挺过瘾的啊。那鱼腥味俺隔十里都闻得出呢。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3-31 17:31:39

新片《跟踪追击》哈哈!是不是你啊?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3-31 17:30:00

多维的鱼?不是吧?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3-31 17:29:18

不知道他究竟是谁,没关系吧?呵呵!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3-31 16:12:42

你也还认得多味鱼啊。

回复 | 1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3-31 14:13:28

就是,是这个道理。牛皮哪有不厚的道理?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留言时间:2017-03-31 13:50:00

这到不是什么面子问题,那老高被蜜蜂捉住“把苏联卫国战争死亡的人数2700万算作斯大林迫害致死的人数7000万”也照样不急不躁不惊不诧嘛!他们都坚强着呢!

嘿嘿!

回复 | 1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3-31 07:05:55

阿牛老兄挺潮也, 自己给自己抬轿子,还非要恬不知耻地说人家为其抬轿。让人家为你抬轿,你的脸面大小不说, 你先看一下自己屁股大小是否够上轿子的等级。哈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3-31 06:05:26

今天中国的微信不要信,完全可以自由自在地打胡乱说。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7-03-31 06:01:10

信手拈来、雌雄同文、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7-03-30 21:47:32

蜜蜂幽默大师啊!

俺借蜜蜂宝地也幽默一哈:阿牛老兄说咖啡一喝就来篇雄文;茶水一喝来篇雌文;汽水一喝来篇GAY文;啥都不喝就来篇屎文!他真是位诚实的伙计!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3-30 20:21:32

你反共没谁要管,反共的都集中在万维了!多了去。许多人证据都是用捡来的谣言。你造谣胡说就违背了事实,就不诚实。人家看不过去就会提醒你。

你长期造谣诽谤,说话也就没有影响力。浪费人家的时间。

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3-30 20:13:53

她经常说张志新被割喉,蜜蜂跟她解释过,当年在北京军事博物馆搞创作,蜜蜂就专门了解过,没有割喉这件事。割喉过后还能参加批斗会,游大街示众吗?不可能嘛。

但是她仍然不改,前几天还在继续说。

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3-30 20:07:32

蜜蜂一直是阿妞的粉丝妞粉。基本上读完所有她的文章,她的大部分文章都有蜜蜂的评论。扭着她扯皮我们都不会骂人的。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3-30 20:03:35

回复得精彩呀,蜜蜂在后面一篇里有二段话“你信是因为你盼望这个东西”也是一个意思。

杨子荣有一段对话:想吃奶就来了妈妈“”想娘家的人,孩子他舅舅就来了!“你梦寐以求的新闻马上从天而降,还来不及辩别就相信了。

当然挺正常的嘛!呵呵!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Benren2 留言时间:2017-03-30 19:57:18

蜜蜂爷爷也是在帮助她提高认识,爱之深才疼之切。而你在娇惯中给她灌迷魂汤,看着她跳岩不拉一把,才是在害她。跟你说这些你不会明白的。嘿嘿!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6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