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示诚和谈,金三顺坡下驴? 2017-05-01 18:34:54

最近,朝鲜两次试射导弹都掉了。别人不清楚,总统川普应该非常清楚。

早在2014年,奥巴马就推动研发的“主动导弹防御计划”可能已经取得重大成果。“主动导弹防御计划”是过去推行的“导弹防御计划”的发展——采用网络攻击技术,在敌方导弹发射前或者发射时提早摧毁它。

上周末4月28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来美国出席联合国安理会“朝鲜半岛核问题部长级公开会”在会上,王毅阐述了中国的主张,他说:当前半岛局势剑拔弩张、一触即发。朝鲜近期不断加快核导开发,中方赞同国际社会加大防扩散力度;鉴于半岛局势美韩朝鲜轮番升级,中方主张加大劝和促谈力度。防扩散和促和谈两方面都要加强通过“双加强”,来推动半岛核问题尽快走上和平解决道路。

会后,王毅还会晤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蒂勒森后来在美国媒体采访时候表示:中美双方已经开始以建设性方式在朝核等国际地区问题上开展合作,美方对此感到鼓舞。美方期待同中方举行各领域高级别对话,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应对面临的各种挑战。

5月1日,川普在白宫接受美国彭博社采访时说:“如果我和他(金正恩)会面合适的话,我完全会这么做,我会很荣幸这么做。再说一遍,如果是在适当的情况下,我会那样做。”

川普说:“大多数政治人物永远不会这么说,但是我告诉你们,在适当的情况下,我会会见他。我们有突发新闻。

images.jpg

众所周知,韩战以来,美国和朝鲜到目前并没有外交关系,金正恩2011年上台以来,没有会晤过任何外国元首,也没有离开过朝鲜。从来没有任何美国总统会晤过朝鲜领导人。川普是第一位主动提出会会见朝鲜领导人的美国总统。

而美国国务卿蒂勒森曾经也表示过,只要议程正确,川普政府愿意同朝鲜进行直接的对话。当时《华盛顿邮报》就称,这显示了美国对朝政策的重大转变。

其实,川普在2016年竞选时就曾表示,他在接触朝鲜领导人问题上持开放态度,可以通过与其对话的方式劝阻朝鲜停止核计划,并称他同金正恩对话“没有任何问题”。这次的表态是他一贯的态度。

但是,朝鲜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代表徐世平说:美朝领导人见与不见的决定权,在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手中。他认为,川普的说辞是“胡言乱语”,只是为了用来给自己的竞选宣传造势而已,其言论本身既无意义,也无诚意。

现在,美国军事行动和武力威胁咄咄逼人形势发展,来看这“美朝领导人会晤”,不能说川普没有诚意,更不能说没有意义!好像和平解决半岛危机的努力,就要看金三接还是不接这个球了!金三应该已经知道“掉蛋”过后,自己的武力已经受限,现在应该是顺坡下驴的时候了!

哈哈!


浏览(1070)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05-02 05:36:30

从他爹开始就想跟美国总统面对面,这不是好机会从天而降吗?哈哈!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05-01 19:02:06

大概觉得中国和朝鲜关系崩盘极大化了,厮就要那样出手了。儿皇帝耍的团团转。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0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 美国新闻主播塔克·卡尔森采访普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