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美英西部片《追缉者》 2017-05-11 18:31:57

美国和英国拍摄出品的西部片《the tracker》又名《Dead or Alive》

中文“追缉者”“悬赏缉拿无论死活”

内容介绍:

由“红心老K”史迪威尔(Stilwell)为首的流窜作案团伙,在一系列恶毒犯罪之后,被联邦政府发出“无论死活”(dead or alive)悬赏通缉令。
已经退休的骑警诺博·阿达姆斯(Noble Adams)被召唤再次出山,追踪恶首史迪威尔(Stilwell)。诺博一贯单枪匹马,不需要成群结伙。这次,他勉强允许他的儿子汤姆跟他一起行动。最终,诺博向汤姆展露了他的工作残酷无情的一面······。

传统手法描绘西部人物事件,精彩表演恶棍犯罪、赌博抢战、生死情爱、正义战胜邪恶。沙漠旷野、奔马神枪,豪迈英雄、壮士情怀。

哈哈哈!闲话少说,看片子吧:








浏览(175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7,7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