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西部片《杀人偿命,欠债还钱!》 2017-06-26 10:28:28

整个西部片贯穿的主题就是公平合理的“杀人偿命,欠债还钱!”那年月,除战场以外,杀人不必偿命的,只有二种情况:一是双方对等条件下的决斗,双方都属于自卫状态;二是对杀父母兄弟、亲戚朋友的人之报复。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报复杀人既然正当,也就不在乎是不是“恰当”!

嘿嘿嘿!

这种西方普世价值观催生了一大批西部片,这里介绍的是意大利、西班牙合拍的美国西部片

The Forgotten Pistolero》又名《The Gunman of Hail Mary》

蜜蜂把它翻译成《杀人偿命欠债还钱》为了突出中国传统,嘿嘿嘿!

330px-The-forgotten-pistolero-poster.jpg

这是在德国上映时候的海报。

故事发生在德克萨斯和墨西哥边界,内容:

墨西哥将军胡安·卡拉斯科从美国墨西哥战场上归来时,被他的妻子安娜和婚外情人托马斯杀害。 在混乱中,胡安的二个男孩与他们的保姆一起逃出庄园,他们的妹妹伊莎贝拉亲眼目睹母亲枪杀了父亲胡安!离散十五年后,哥哥回来找到弟弟,告知父亲死亡原因,商量报复。

安娜和托马斯派出一伙歹徒企图杀死他们,但是,歹徒们都先后死在两兄弟枪下。

伊莎贝拉带着两兄弟面对仇人,最终却发现:杀害父亲胡安的安娜并不是他们真正的母亲......。


观赏愉快!哈哈!

浏览(52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5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