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新西部片《血溅娼楼2016》 2017-07-27 09:08:39

这是2016年美国出品的新西部片,英文片名《traded》电影海报:


故事简介:

19世纪80年代,堪萨斯州的著名枪手克莱·特拉维斯(MichaelParè),转向经营牧场。不幸,他的儿子意外被毒蛇咬死,妻子由于失子之痛而变得性情乖戾,17岁的女儿不能承受之下离家而去,却陷入人口贩卖困境。

克莱决心要找到女儿带她安全回家。

克莱追到了威奇塔镇,然后又追到道奇市。跟踪目标是一个邪恶的妓院老板拉维斯(LaVoie)及他的兄弟。在一位看起来不可能的陌生人比利的帮助下, 他们一起开始摧毁拉维斯兄弟的娼楼。并拯救出克莱的女儿,同时留下枪弹的烟雾和遍地尸体........。

没有分享数码无法转贴视频,请点击链接观赏:



http://cmovieshd.com/movie/traded/watch/openload-0.html




浏览(123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6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