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郭文贵已经成为中美交易筹码 2017-10-12 15:34:00

川普的前顾问班农最近一个月在郭文贵、王岐山、再郭文贵和阿联酋之间飘洋过海来回穿梭访问。

所谓“无利不起早”。他当然不是无事可做闲得蛋痛出来溜达。哈哈哈!

mqdefault.jpg

郭文贵的推特10月11日介绍,班农到他在纽约的寓所,与他一家人共进晚餐,时间3个半小时。在跟郭文贵会餐之后,应郭文贵要求共同留影并同意发表。郭贴出他与班农的4张笑逐颜开的合照,但没有透露他与班农的交谈内容。

蜜蜂认为:没有透露交谈内容,是因为没有对他有利的内容,所以不愿透露。嘿嘿!

有人分析说:美国可能相信了郭文贵爆料,要进一步了解中国政府的真实反应,另外一种说法:美国将郭文贵当作迫使北京制裁朝鲜的一个棋子。因为中国要求美国引渡郭文贵,美国未置可否,郭文贵签证已经到期,正在寻求美国政治庇护。

因为郭文贵在美国不断爆料王岐山等中共多名高官家族在海外藏富的消息。中国方面今年5月派中国安全部纪委书记刘彦平和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到美国与郭文贵谈判,显然没有取得进展。

郭文贵继续爆料,中共继续围剿。

班农在川普访华前出现在王岐山和郭文贵以及阿联酋之间,也许是为评估郭文贵的真实价值,给川普习近平会谈制造一个见面礼。

无论如何,班农在这个时候高调与郭文贵会面,基于下月川习会,不可能意味着郭文贵已经获得美国支持。

有人认为:班农此举并非“挺郭留美”,实际上却可能是“劝郭走人”。往哪里走?跟郭文贵曾经有经济关系的阿联酋,应该是最佳地方。

如果班农果真是要帮助郭文贵这样一位风口浪尖的人物留美,只能选择暗箱操作,根本不会希望被曝光。那不是明摆着给川普习近平下个月会见添堵吗?!

嘿嘿!

浏览(1410) (1)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10-12 17:55:18

应该说是在为川普做事,有时候中间人出面比较好办。美国总统使用特使或者民间人物办国家大事是有传统的。所谓“非正式”途径,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10-12 17:52:15

他仍然可以在阿联酋借用推特发布爆料。哈哈哈!谁也管不了!谁有不知道他在哪里。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10-12 17:37:20

班农已不在其位了,不过找点事刷刷存在感。

回复 | 1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10-12 17:05:43

但希望他离开更不喜欢曝光?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4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