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老党员:谁成就了毛泽东! 2017-11-06 07:00:13

    著名诗人藏克家说过,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可他还活着。

毛泽东逝世已41年了,可是他仍然活着!

index.jpg

    纵观毛泽东的一生,可以说,要不是他的对手太凶残太过份,也许就不会出现军事家毛泽东;可以说,正是对手的和形势的逼迫,才成就了一代伟人毛泽东。

   中共刚成立时,毛泽东只是一个普通代表,并没有进入共产党的主要领导层。国共合作时,他不过是国民党代理宣传部长。他的对手也不得不承认,他文采不错。如果就让他玩玩笔杆子,那么怎么会有日后的军事家毛泽东?

   北伐时期,他在《湖南农民运动考查报告》中还替蒋介石说过好话呢。可是蒋介石竟然恩将仇报,发动“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大量屠杀共产党人,连毛泽东的爱妻扬开慧也被杀掉,硬是把毛泽东逼上梁山,搞武装起义军事割据。蒋介石给自己带来了大麻烦。

    现在回过头来看,如果蒋介石不搞反革命政变,共产党在陈独秀领导下,未必能成什么大气候;如果北伐胜利后给共产党封几个官,也许共产党早就瓦解了。可以说,共产党的武装斗争,硬是蒋介石逼出来的,结果是他自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就算是共产党搞武装起义,也未必就一定能成气候。其实当时毛泽东不过是众多武装起义中的一个罢了。江西苏区时,朱毛红军也不过二万多人而已。蒋介石剿了又剿,越剿红军越强。后来中共内部自己排挤毛泽东,把他逐出中央,第五次反围剿失利,红军被迫长征,湘江一战,损失大半,眼看就要全军覆没。

    后来,说得好听点:是革命到了危急关头;说得不好听,其实就是走投无路了。此时,那批秀才们才又想起了毛泽东,把他抬了出来主持军事。不过从当时情形看,也差不多是死马当活医了,要想挽回败局,近乎是天方夜谭。

    可是毛泽东玩了个四渡赤水的把戏,硬是让红军起死回生了。如果当时老蒋有先见之明,不要搞第五次围剿,就让王明博古等人捣鼓共产党,也不至于能成什么气候。毛泽东也许就不会东山再起,也就不会有后来的解放军了,想想真替老蒋惋惜呀!
   


    红军到了延安,名正言顺是要北上抗日,老蒋硬是逼张学良的东北军去剿共,逼急了,弄出个“西安事变”。“先安内后攘外行”不通了,不得不同意国共第二次合作。眼见得用武力是不能消灭了红军了,可蒋介石还是不吸取教训!抗战中直接动手消灭新四军,表面上成功了,但实际上是帮了毛泽东的忙,恰恰证明了毛泽东比那个自命不凡的项英更加正确高明!新四军反而放开手脚大弄起来。对八路军呢,蒋介石本想借刀杀人的,结果事与愿违,八路军在阎锡山的眼皮下也是越弄越大了。

    现在蒋氏的粉丝们千方百计想为老蒋涂脂抹粉,让老蒋和毛泽东比建国的功劳,比抗日的功劳,把个老蒋弄得更加人不人鬼不鬼,反而更加衬托出中共和毛泽东的伟大。
  


    抗战胜利后,连美国佬都建议蒋介石“跟共产党联合建国”,美国佬马歇尔到延安,亲自了解了共产党毛泽东。马歇尔八上庐山,苦口婆心劝蒋介石,还警告他“国共内战,国民党必败!”

index.jpg


可是,一根筋蒋介石就是不愿意!搞了一个“鸿门宴”——重庆谈判。毛泽东甚至已经安排好后事,就是“冒死前来”了!

35236832_8.jpg


   本来国共和谈已经达成了《双十协定》,如果蒋介石稍微聪明一点,就让中共到国民政府里来当官,只是需要准备点灯红酒绿、糖衣炮弹,也许中共里面的非毛派反毛派很快也就被腐败瓦解了!毛泽东又能什么气候呢?可是老蒋又一次打错了算盘,还是要和毛泽东打仗。结果是让毛泽东越打越过瘾,硬是让毛泽东登上兵家泰斗之位,“打倒蒋介石,解放全中国!”蒋最后想和谈也没资本了,只好逃到台湾去也。

images.jpg


images.jpg

    1950年美国人不听警告,在朝鲜和毛泽东干了一仗。本来中国已经要大量裁减解放军了,朝鲜战争一打,反而把中国的空军,海军都打出来了。

    有人说如果美国人放开手脚和中国全面开战,美军打到北京,早就把毛泽东活捉了,也省得后来邓小平搞改革开放了。美国人何尝不想呢?美国人又不是呆子!可是如果全面开打,却也可能会把毛泽东打得更加强大啊!

   这一点美国人比蒋介石聪明多了。所以美国人一看苗头不对,赶紧就缩了回去。幸亏美国当时的政治家还算有点头脑,否则,也许朝鲜早已经统一,台湾早已收归大陆了。

   有人说朝鲜战争打了个平手。其实战争绝不仅是战场上军事的较量。这场战争无论是从军事上,还是从政治上,经济上,道义上,中国都达到了自己的目标——美国退回了38线。三年战争,使中国国内达到空前的团结,经济得到全面恢复,国际地位大大提高,解放军速迅一跃而成为了海陆空现代化军队,如果没有朝鲜战争,这一切也许毛泽东在有生之年都难以办到。


index.jpg




后来毛泽东被前苏联一逼,嘿嘿!自己又搞出了两弹一星。


  所以说啊:毛泽东的本事硬是被他的对手逼出来的!

  如果不是他的对手如此成全,他也许就是个湖南湘潭县的普通教师,一个文化人。他只读过几天师范,当个老师也就不错了。直到晚年,他还对斯诺说自己是老师。他没有学过一天军事,反而成了世界级的大军事家,这只能怪蒋介石做事太绝又太蠢。美国人后来就学乖了。58年毛泽东炮打金门,美军就是不介入,越南战争中,美军就是不越过17度线,反正就是不和你毛泽东直接交手。不然毛泽东的军事天才还不知达到什么程度呢!

   美国人的聪明还在于能够耐心等待。

   美国人知道用武力是战胜不了毛泽东的,武力往会使毛泽东越战越强,而和平却有可能让共产党内部瓦解。对付毛泽东共产党,只有“和平演变”,把希望寄托在3、4代身上。

John_Foster_Dulles.jpg


    中国历史上李自成,洪秀全都不是被武力剿灭,而是因为内讧而瓦解失败的。中共用武力征服不了,但只要有一段和平时期,共产党内部就会产生分歧和斗争,江西苏区排挤毛泽东,延安整风扩大化,林彪要暗杀毛泽东,都是共产党自己削弱自己。

   毛泽东在党内也有不少反对者.如果不是长征中到了万不得已的地步,他们也许不会让毛泽东有出头之日。即使遵义会议之后,很长时期毛泽东也不是第一把手。张国焘王明等一批人对毛泽东根本不服气,也没把他放在眼里,只是一方面毛泽东已经有了极高的威望,另一方面,共产国际承认了毛泽东,并要求中共以毛泽东为核心,王明等人这才没有办法了。

    这以后党内反毛的人就学乖了,七大时把毛抬起来,自己也乘机跟着水涨船高。解放后,任何人都不可能公开和毛泽东对抗,因为毛的威望太高了,人们相信毛泽东胜过相信自己。因此不管是谁,即使反毛也要以拥毛的面目出现。会搞阴谋的人就以维护毛的名义打击别人,但是暗中却和毛搞对抗,也就是打着红旗反红旗。

   这一招很毒,对毛表示服从,承认错误,先蒙混过关再说。即使是在毛逝世之后,也还是要扛着毛泽东的旗号,那怕是挂羊头卖狗肉,这个招牌还是不能丢,决不公开搞背叛。

images.jpg

    现在网上不少犬托不能理解这种苦心,到处疯狂反毛,如狂犬吠日,不料适得其反,反而反出了个毛泽东热。他们疯狂反面抹黑革命英雄,反而抹出一部“英烈名誉保护法”来。不反还好,越反,反而越证明毛泽东的正确和伟大,越抹黑英雄,越证明人民英雄的伟大。这真是没办法的事。

     如果不是他们变本加厉地造谣反毛,也许人们也就慢慢把毛泽东淡忘了,在腐败不断侵蚀下,毛泽东的信徒们最终或许也会走向瓦解。可是反毛的结果,让人们警醒了,省悟了,奋起了!跟他们更加势不两立了!人们更加认识到毛泽东预言的准确性和真理性,这样一来,剥削压迫者贪官污吏们的麻烦不就更大了?!


(文章来自网络,蜜蜂编辑 嘿嘿!)



浏览(2473) (72)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atience 留言时间:2017-11-08 21:00:34

哈哈哈!挺为蒋介石难过嘛!

回复 | 0
作者:patience 留言时间:2017-11-08 02:21:16

党棍。无耻文人!

回复 | 1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07 17:28:49

你也是在经常为毛泽东树碑立传的人物之一啊!

“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在海外媒体天天做反对派的,人家围墙里面就天天拥护啦!

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07 13:35:51

哈哈哈,蜜蜂大舅, 你觉得为什么这样的熊文上不了人民日报,而只能在电视连续剧里串场?

不过,这才是聪明人:那些狗血连续剧可比官样的《人民日报》潜移默化影响力大多了。俺这次回国,许多专看那些狗血连续剧的大妈大嫂都有这样的口才与高深理论水平呢。不过这里面包括那位大嫂告诉俺,那些被央视播音员播报的中央委员名单,就是点名进秦城的劳改犯候选人呢。

回复 | 4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17-11-07 07:00:37

这篇文章就是这样,蒋介石点石成金,撒豆成兵,成就了红军成就了毛泽东。

嘿嘿嘿!

回复 | 2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17-11-06 18:26:38

蜂博,很有道理啊,也叫哲理。蜂博不愧为实干家。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tripod 留言时间:2017-11-06 09:03:36

确实如此,毛泽东的威望是在长期斗争中建立积累起来的。有些人虽然掌握了权力,一时间可以呼风唤雨,但是,他们没有威望。人们就记不住他们了。呵呵!

回复 | 7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7-11-06 07:37:24

王震将军说得好,毛主席比我们早看穿五十年。

回复 | 8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