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交朋结友要忠实如狗 2017-11-15 19:08:10

原文标题:肉丸狗跋山涉水跟随新主人700公里成明星

2017-11-15 19:13来自: 今日头条

摘要: 只因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你就喂了一个肉丸子,于是流浪狗跟随四人冒险队长途跋涉700多公里,参加完了越野挑战赛,成为最特殊的一名参赛选手。四人探险队来自瑞典,这一次他们4人来到厄瓜多尔是参加长途越野挑战赛, ...

只因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你就喂了一个肉丸子,于是流浪狗跟随四人冒险队长途跋涉700多公里,参加完了越野挑战赛,成为最特殊的一名参赛选手。

四人探险队来自瑞典,这一次他们4人来到厄瓜多尔是参加长途越野挑战赛,因为当地雨水很多,因此道路非常的泥泞,出发第一天,队伍里的琼斯看到路边有一条流浪狗很可怜,于是就喂了它一个肉丸子,没想到从此流浪狗就认定他为主人,开始跟随队伍参与长途越野赛。这是四人一狗在泥泞的道路上互相搀扶行进。

这次长途越野挑战赛项目比较多,爬山、长途奔跑,真可谓是逢山开路遇水划船,一路走来非常的艰苦。这是四名队员划船渡河,流浪狗则在旁边靠游泳渡河。

为了照顾狗,四人划船的速度明显比别人慢了许多,最后干脆直接把狗拖上船一起前进。

一路上这条狗成了4人的好伙伴,虽然进度因此减慢了速度,也得到过主办方的警告,可是4名队员丝毫没有抱怨,他们无怨无悔的和这条流浪狗开始了一场特殊的越野挑战赛。

流浪狗的体力实在太差了,过去一段时间的饥饿让它根本没有什么耐力,虽然一路上4名队员都愿意把好吃的让给它,可是还是一路走一路歇息,这倒是让4名队员有时间观赏一路的风景。

这次挑战赛的奖金是2万美元,按他们的速度根本没有丝毫获胜的可能,于是4人决定将速度再放慢一些,慢慢欣赏着风景前进,完全不考虑比赛的问题了。

比赛结束后,4名队员一致同意将这只好伙伴带回瑞典,这是队员在机场为狗伙伴办理手续,从此以后它不再需要流浪。如今这只被一个肉丸收买的狗成了网红,有自己的博客,琼斯会定期更新他们4人一狗的近况。


~~~~~~~~~~~~~~~~~~~~~~


狗的忠实确实超过所有动物,甚至超过许多人!哈哈哈!

蜜蜂小时候住在父亲工作的单位:地区卫生防疫站。是管理控制调配药物,防治公共传染病和接种疫苗的机构,为了试验疫苗,单位上养了一群狗,都是有户口有资金供应的。随时还有小狗出生,也就成为孩子们的玩伴。

其中有一条混过血的德国牧羊犬(German Shepherd)名字叫“乌子”最忠厚老实。因为狗繁殖太快,单位就把它卖掉了。据说是几十公里外,一位农民把它带走了。

三年后,蜜蜂突然看见“乌子”出现在单位上的狗群里,这家伙找回来了!而且身上有很多伤,估计经历了很长时间翻山越岭,还不得不跟其它野狗交战,路程一定非常艰难。

嘿嘿嘿!




浏览(846) (5)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7-11-16 17:36:33

感觉上狗狗比猫猫忠实,猫猫比狗狗亲热。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7-11-16 14:51:04

感人!

忠实的狗狗遇上了好人!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7-11-16 14:50:35

感人!

忠实的狗狗遇上了好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05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 美国新闻主播塔克·卡尔森采访普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