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反复想了,不一定想得通 2017-11-22 18:09:23

微博短信:

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说的一席话,值得深思。


1、送医院的人没死,治几个月人死了,你说是治好了,还是治死了?
2、糖尿病:开始一个加号吃了十年的药变成为四个加号,你说是治轻了还是治重了?
   而且还能坚持十年……
3、大夫自己高血压十年,给一年高血压的患者开药方。
   大夫自己糖尿病五年、痛风八年给发病一年两年的患者治疗,滑稽可笑吧?
4、医院大楼越盖越大,病人越来越多,如果医生能够治好病人,应该是病人越来越少呀。
5、癌症患者手术、放疗、化疗后两至三个月死亡,还倾家荡产。不住院治疗活能两年或更长,是医学的成就还是悲哀?
6、什么样的人要去医院?第一需紧急抢救的人;第二紧急止血的人;第三接胳膊接腿的人;第四孕妇临产的人。
   其它的人群调整心态、配合运动、改变不良生活习惯、均衡营养,中医综合调理就行啦!
 
总结:人们已经在惯性的思维轨道上刹不住车了:
  如:上小学→上中学→上高中→上大学→找工作→去上班→不退休决不罢休!
  有病→吃药→看大夫→住院→抢救→卖房子→借钱还治病→把人治死为止。
    心安理得去死,送太平间去火葬场。
    这就是人们可怜的惯性思维!人们是如此的迷惑颠倒 !
记得:健康长寿的钥匙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蜜蜂有一位美国朋友普尔,十多年前就有肾和前列腺的病状,但是,他拒绝去看医生,尽管他有保险。

他说:人跟一辆车一样,到最后都会出这样那样的问题。有了问题只要一进医院,按治疗规则,医生就会给你全面检查各个系统,最后会找出许多病况,向你宣布。然后,你就进入全面治疗。那时候,你身不由己,只能服从配合,让手术和药物把你控制在床上。

他们会想把60岁的你医回到20岁的你吗?不可能嘛!

就像车进了修车店,一个部分的问题连带相关系统都必须检查修理更换零部件,由不得你了!他们会想方设法把60岁的车修回到20岁,也是可能的。

车修到最后,大大超出本身的价值,付账的时候才后悔“还不如先就把车送给谁,再用修车的钱去买一辆车!”

蜜蜂的车(阿库拉MDX)已经开了15年了,从来没有被人家修理过。前年检查引擎灯亮了,车行开出15000美元的修理估价。蜜蜂上网查蓝书,2002年那种车现在只值3000美元了!想通了,不修了!开到哪天算哪天。5美元找人把那舅子检查引擎灯消灭了,忘记它就行了。

病人到最后,粮尽弹绝,人财两空,还是一样推进火葬场!

十多年过去了,普尔他带着病,仍然不那么健康地活着。

蜜蜂的车,上个星期又Pass了年检,一点毛病都没有。

嘿嘿嘿!



浏览(1524)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3 06:07:22

感恩节快乐!哈哈哈!

医生说了真话,医生越多死得越快!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11-22 21:28:07

哈哈哈,这一定要开脑洞才能想通。

还是迈克杰克逊那样,有几个私人医生保证他死的快死得惨。

不知道金三有几百个保健医生?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2,5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