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隐瞒了五十年的上甘岭战场秘密 2017-12-23 08:56:12

原文标题:美国终于明白:上甘岭隐瞒了半个世纪的秘密是什么...

2017-12-10     作者:亲柔的情 



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最著名的战役莫过于“上甘岭战役”了,现在世界上有名望的权威军事院校没有一家不把它做为战例写进教材的,这场战役惨烈空前。也有很多鲜为人知的事实和保密了半个世纪数字。

这场战役原本双方都以为是一场小规模的攻防战,中方为守方,美方为攻方。谁知结果演变成了一场人肉大战,历时43天,双方伤亡40600人!

策划这次进攻行动的是第三任联合国军总司令克拉克,具体执行的是美第八集团军范佛里特。他们把这次行动命名为“摊牌行动”,计划伤亡人数为250人。

70875498_6.jpg

跟范佛里特对阵的是秦基伟和李德生


美军轰炸机瞄准镜下的我志愿军上甘岭阵地

为什么双方都把战役规模看得那么小?

因为上甘岭虽然战略位置非常重要,但是地型特别狭小,只有597.9和537.7两个高地,守方最多只能够放两个连在上面。因此,美方计划的伤亡人数200多人也就合情合理。这在朝鲜战争中是微不足道的。

但是双方都在战前犯了不小的错误!因为在战役开始前几天双方都有投敌的叛徒,向对方泄露了军事情报。可惜的是两方的指挥官都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要不然乃至整个朝鲜战争的局面也许就因此而改变。

这次战役前,志愿军方面的投敌者有数十人,为首者是38军340团的突击队干部谷中蛟,他向敌方透露“上甘岭”已由新来的全部苏式装备的第15军44师换防的消息范佛里特根本不相信,还是认为是被打残了的38军114师部队。

敌方的叛逃者是韩二师的上尉参谋李结球,他报告了美方将大举进攻上甘岭五圣山的机密,可是情报被忽略了!以至于战役一开始美方不了解中国人的防务态势,而中方不能够判断美国人将从哪里进攻!在世界战争史上闹出了天大的笑话。

结果,这场战役完全打成了双方为了争“脸面”为了争“一口气”而演变的“绞肉机”式血腥战场。

且看赫尔辛基军事学院披露的资料:开战的第一天,即1952年10月14日这天,美方投入了7个步兵营,18个炮兵营,200架次飞机,投航空炸弹600枚,发射炮弹30万发。

中方应战的是15军的两个连另加一个排,打掉子弹40余万发,近万枚手雷,打坏了10挺机关枪,62支冲锋枪,90支步枪,损坏武器占两个连队的80%以上。537.7高地失守。

这一天中国军队死伤550人,攻方伤亡1900人。

上甘岭注定是尸山血海的地方,反复拉锯式的争夺,因为双方都打红了眼!

有一个错误的理解是,人们一直认为“上甘岭战役”是15军(军长秦基伟)打的,但是,事实上还有12军,12军由副军长李德生亲自带领31师参加了战斗。接替15军打了战役的后半段,这两支部队同属于第三兵团,兵团司令员是王近山。王近山本人最后也亲自上了高地。

1952年11月25日,“上甘岭战役”结束。在这次惊天动地的大血战中,在只能够放两个连的高地上,中国军队先后投入了两个精锐野战军的9个团,另加2000新兵,11个炮兵营,一个火箭炮营。共4万三千多人,共产党方面一共打炮弹45万发。(赫尔辛基军事学院披露的资料,下同)。

联合国军方面投入步兵10个团零二个营,空降兵一个团,另有一个编练师,四个新兵联队,共6万2千人,消耗炮弹1千9百万发,航弹五千枚。许多中国人不是被打死的,是被炮弹震死的。

整个战役中国军队死亡人数是7100人,伤残8500人;联合国军死亡11300人,伤13600人。伤亡比为1:1.6。

在一块长仅2700米,宽1000米的狭小地域内,双方10万余人拼命厮杀,43天时间里共有4万零600名士兵倒在这2.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上甘岭战役绞肉机”之战!

克拉克说:“这是朝鲜战场的凡尔登”;林彪说:“上甘岭是肉磨子!”

中国军队的第15军,后来被挑选改编为中国空降第一军。

什么叫做英雄?摧锋于正锐,挽澜于极危,可以叫做英雄。

整个上甘岭战役中,天上没有出现过一架我们的飞机;我们的坦克也没有参战的纪录;我们的火炮最多的时候,也不过是敌方的四分之一,美军总共发射了190多万发炮弹,5000多枚航弹,我们只有40多万发炮弹,而且几乎全是后期才用上的:

数百万发炮弹蹂躏着这两个区区3.7平方公里的小山头,这两个在范弗里特的作战计划里第一天就该拿下来的小山头,用自己的粉身碎骨验证了人类的勇敢精神。

战役之后,美军再没有向我军发动过营以上规模的进攻,朝鲜战局从此稳定在了38度线上。这一战奠定了朝鲜的南疆北界。

原本是二等部队的十五军四十五师,这一战基本上打光,但是她从此昂首跨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一等主力的行列,因为她的战绩是——上甘岭。

我们没有足够的大炮,甚至于没有足够的反坦克手雷,当时前沿阵地上的战士们惟一希望的是多给配点手雷,因为这个东西“一炸一片”,炸碉堡也比手榴弹威力大多了。

可是,黄继光手里仍然只有一颗手雷,因为这个东西我们造不出来。美国人可以动用B-29去轰炸一辆自行车,而我们手里的反坦克手雷只能留给敌人的坦克,用来炸碉堡就算是很奢侈了。

当年的美国随军记者贝文?亚历山大写道:“(中国)部队进攻时,通常主要依靠轻兵器、机枪和手榴弹。只有对付最有利的目标时,才肯动用迫击炮。”

对一个国家、民族落后的痛苦体味最深的,莫过于她的军队。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战士——他们从不和自己的祖国讲条件,没有任何奢求,决不会因为没有空中支援就放弃进攻,决不会埋怨炮兵火力不够,决不会怪罪没有足够的给养,只要一息尚存,他们就绝不放弃自己的阵地……

他们甚至可以在长津湖零下20华氏度的气温里整夜潜伏,身上仅仅只有单衣;他们可以在烈火中一动不动;他们中的每个人都随时准备着拎起爆破筒和敌人同归于尽……

上甘岭,不仅是一两个伟人的胜利,也不仅是几十个将军的胜利。当一个辉煌了两千年的民族破落后重新找回自信的时候,这种力量是可怕的。伟人与将军们所做的,只不过是合理地利用了这股力量。

150707094413_maozedong2_439x549__nocredit.jpg


朝鲜战争结束后,蒋介石仰天长叹,对儿子蒋经国及毛人凤等军事将领说: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毛泽东的对手,盟国美国说我蒋介石不行,可是他们又怎样呢,我看他们西方国家也是一群蠢猪。他们与中共毛泽东比,从哪方面都无法相比!16个国家最精良的军队,最先进的陆海空立体军事集团,30多个后勤支援国家,加在一起40多个国家的军事力量竟然被毛泽东打的如此狼狈,丢人现眼,耻辱啊!

看来,反攻大陆的梦想已经成为泡影,三民主义很难实现了!不过,毛泽东也是中国人的骄傲啊,更是一名奇才。中共有多少能者,我都不放在眼里,事实上也不是我的对手,唯有毛泽东把我挤到这几个小岛上了。

盟国也不是毛泽东的对手,毛泽东打仗是艺术!各方面的领导都是艺术!蒋介石突然把声音提高了八度,是高超的艺术!’他接着又说:‘我们要研究毛泽东!要学习毛泽东!’这就是与毛泽东斗争了几十年的蒋介石对毛泽东的最后评价。

77.jpg


美国老兵眼里的上甘岭

2008有幸做为随团记者,跟随中国工商界代表团应美中贸易协会主席罗伯特·古德曼之邀正式访美,在美其间很荣幸的跟随谭良宪先生认识了一位上甘岭战役的美国老兵,他麦·卡拉汉,王成的故事也就从他身上拉开了序幕……

就是这次约见,麦·卡拉汉他不经意讲述了这样一段经历---他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在争夺某高地的拉锯战中,他的左腿被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炮弹炸飞!

这是美国的一个参加过上甘岭战役的老兵,重回上甘岭。在当年战斗过的地方,撒下一条悼念亡友的紫丝带。

那是1952年的深秋,身材高大的23岁美国陆军二等兵麦.卡拉汉跟随大部队在三角型山(我军称上甘岭)南面的三八线附近集结待命。

当时朝鲜战事正处于相持阶段,为了在谈判桌上赢得控制权和筹码,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向上甘岭某高地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守军发动了轮番进攻,中国军队异常顽强,成功击退了联军多次进攻,并造成联军损失惨重,伤亡数百。

联军命令麦·卡拉汉所属美军某整编连投入战斗。他们在飞机,坦克和大炮的掩护支援下终于拿下这个久攻不克的山头,而冲在最前面的就是麦·卡拉汉!

令他大吃一惊的是,整个阵地上只留下三十多具尸体和一名手无寸铁的中国士兵!这个中国士兵看上去年龄很小,像个还未发育成熟的少年,他背靠在一截没有了树枝熟叶的树干上,满脸满身都是泥土;他浑身发抖,好像以身负重伤,两充满了仇恨与恐惧........口中发出“哇啦哇啦”的怪叫声。

“别开枪”!他还是个孩子!他没有武器!麦·卡拉汉向身后的战友们大声呼喊,“我们把他包围....活捉他吧!”

那个中国士兵嘴里还不停地“叽里咕噜”吼着什么,似乎是被俘虏前绝望的纳喊…可是美国兵谁也听不懂,因为美国连队里没有也不可能配中文翻译。

“他背着台步话机!”只听到有人惊恐的喊道。

这声提醒似乎叫美国意识到了什么.....可是为时以晚,无数发炮弹密集的像暴雨冰雹一样倾泻而降,100多个美国官兵被炸的身首异处,那个中国士兵也给炸飞了....

“惨烈啊,惨烈!我为了去救护战友,当场被炮火炸晕......苏醒后随手抓了把土,里面竟有二三十块弹片,那个中国士兵所倚靠的那截一米来长的树干上,竟有一千多个弹片和弹头!麦·卡拉汉提起往事仍不免心有余悸,”整个阵地上仅剩下三名幸存者:一个双腿被炸断,右臂被炸残;另一个被炸的双目失明,双耳炸聋:而我-----左腿膝盖以下全没........

最令麦·卡拉汉追悔莫及和自责的是,他对那个中国士兵“手下留情”竟酿成如此大祸:

致使他的百余名战友魂断异国,克死他乡!没想到他的善意之举换走了那么多战友的生命啊!那个中国士兵跟本不领情。而且还不按常理出牌!他气愤无奈地总结道。他仇恨那个中国士兵....

在医院接受治疗期间,他常常从恶梦中惊醒。他原一为假肢装好以后,他的恶梦也随之了解。然而,无论他走到那里,无论他职务升多高,他灵魂深处的“中国”情结始终萦绕着他......总之他的左腿好像烙下了中国印!

麦·卡拉汉先生,您说那个中国士兵“叽哩咕噜”吼叫着什么您听不懂,现在我可以翻译给您听,他是在说:“........我是851,我是王成!..........敌人把我包围了!亲爱的首长,同志们!请向我开炮为了胜利,向---我------开炮!”

这时在场的所有中方人员全都以是热泪盈眶!

99.jpg


你是怎么知道的?

不仅我知道,全中国的人民全知道。是我给他讲了一段“英雄儿女”王成的故事,美方人员眼睛也湿润了,麦·卡拉汉说几十年了我一直在误解。

他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连说中国了不起,在场所有人员自觉的爆发出经久不熄的掌声。

写到这我已是泪如雨下,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自豪!

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


过去只是知道上甘岭战役是异常惨烈,不知道这些统计和蒋介石的评论。现在知道了。

嘿嘿!

(蜜蜂补充了几幅网络图片)



浏览(7144) (11) 评论(16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yuan2 留言时间:2018-01-02 18:57:27

中国参战的结果,是把已经打到鸭绿江的麦克阿瑟打回了38线。

要不然,北朝鲜已经不存在,美国兵可能就坐在对岸,蒋介石再努力一把,美国也坐在台湾,中国哭都哭不出来。

当然,你可能觉得没关系,这不,干脆让美国殖民,我们也不用再签证出来。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yuan2 留言时间:2017-12-31 01:16:55

吹牛皮了。朝鲜战争的停战谈判,打打谈谈,前后又打又谈了两年多。在1953年签订停战协定时,在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的打击下。中国接受了几乎所有的美方条件: 战俘志愿遣返;先谈判后停战,等等。

美国当时的战略目标在欧洲,不是亚洲。美国在1951年就制定了朝鲜战争的策略:38线。

从历史大局来看,中国在朝鲜战争维护了金日成的独裁封建统治,几十万中国好儿女血洒三千里河山。中国站在了历史的反动一面。

回复 | 2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30 14:26:53

你是反着逆逆着反啊!哈哈哈!

++++++++++

三胖看你应该是顺溜,三胖看我应该是逆流。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30 14:07:28

当然,因为有了长津湖与上甘岭志愿军的英勇杀敌,今天你确实可以说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美国会重复日本侵华的熟路,借朝鲜占东北,图华北。

~~~~~~~~~~

他们好像最喜欢“如果的历史”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30 14:05:46

尼玛很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来自剥削阶级家庭,尼玛一大帮逆子。

~~~~~~~~~~~~~~~~

你是反着逆逆着反啊!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30 10:42:31

斯大林的军队(未经中国政府的许可)在新疆和盛世才渡蜜月,中共也参加了合作,你是说红军应该打击苏军?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30 10:32:12

在南海中国政府说是要共同开发,按你的思维算不算卖国?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30 10:20:04

还是先把你的无厘头抛一边。用证据说话吧。

首先张学良父子很清楚他们面对的并不只是关东军而是整个日本国。之前张学良已经有过教训,他和国民政府因收回中东路而引来苏军大举入侵。要知道当时全国都在瞩目在东北军与入侵的苏军打仗,可东北军就是输了。

在领土问题上因为不平等、因为入侵就不考虑实力、时机一定要立刻就凭个头破血流。

2000年前后中俄签订的边境协议,谁都知道历史上是中国领土,是被沙皇和斯大林用不平等条约弄走的。怎么办?开打吗?一定要拼个头破血流?

藏南地区是中国领土,现在中国出版的地图上还是标注是中国领土,怎么办开打吗?

钓鱼岛开打吗?

台湾开打吗?

南海部分岛礁被越南等国占着,开打吗?

+++

按你的思维方式:

将来越南会封锁整个中国出海口?

将来印度会吞并整个西藏?

中俄如果不签订边境协议,俄罗斯就会瓜分走中国的西部地区和内蒙?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30 09:38:08

英国军舰进入长江现在没有人敢说也没有任何证据说是英国来帮中国打内战的.南大街, 如果张学良把关东军直接打回去了, 今天我们可以说: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日本鬼子要全面侵华, 日本档案证明天皇反对军阀冒险。

如果金日成顶住了美国人的进攻, 今天可以说: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美国军队想要越过三八线进军鸭绿江。

当然,因为有了长津湖与上甘岭志愿军的英勇杀敌,今天你确实可以说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美国会重复日本侵华的熟路,借朝鲜占东北,图华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30 09:22:59

尼玛很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来自剥削阶级家庭,尼玛一大帮逆子。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30 07:35:54

所以南大街你无法替蒋介石遮羞擦屁股。

~~~~~~~~~~~

他自己说是解放军的后代!尼玛一个逆子!嘿嘿!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9 17:38:07

---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9 17:09:59

你丫应该明白一个最基本的事实,英国军舰进入长江现在没有人敢说也没有任何证据说是英国来帮中国打内战的。这是主线,你丫懂不?

+++

朝鲜战争爆发前,俄朝中事先通气在先,中国给了金日成鲜族部队在先(并知道用途),北朝鲜军队进入韩国在先,第七舰队是在这些之后进入台湾海峡。

(别再跟我玩蒙太奇时间错乱)

你丫真以为美国人跟你丫是一样的低级思维?不知道俄中朝的算盘是怎么打的?冷战时期社会主义阵营和资本主义阵营都在防止对方扩张。

有证据说美国打完北朝鲜就要进入中国吗?

++++

【先不说南朝鲜有没有赶走美国军队, 其实那与中国没有关系。】

其实那跟中国关系很大,根据前面事实推断,战争结束后,美国军队还是会被韩国人赶走的。

++++++++++

【918事变是鬼子军官抗命发动的,】

你丫想告诉我日本政府好?

+++++++

【南京大屠杀之前一个月鬼子高层还没有占领南京的打算。 是蒋介石张学良的屈膝投降给鬼子资源,信心。】

怎么你丫还不知道南京保卫战之前中国政府早就宣布全面抗战了!老蒋准备淞沪会战都准备好久了!

+++++++++++

孙中山也许是对苏联有些好感,但老蒋去了趟苏联后对苏联的印象就变坏了。

蒋介石在北伐过程中(在山东)是不想惹日军的,他的第一任务就是要北伐,他是想等中国人都团结起来握紧拳头后再来收拾外敌。

++++++++++

你丫还有神马“观点”?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9 14:51:59

国民政府从发动北伐开始,就喊出了“收回东北一切主权”。你不要再玩时间错乱张冠李戴。 北伐之处拿的是苏联资金,口号是联俄联共,扶助工农。 蒋介石吗, 你大概能知道在济南干过一次张学良918干的窝囊事吧? 那一次被屠杀的同胞就上万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9 14:48:30

先不说南朝鲜有没有赶走美国军队, 其实那与中国没有关系。 中国朝鲜参战的原因是美国第七舰队进驻台湾海峡(别再跟我玩蒙太奇时间错乱), 而美军已经越过三八线抵达鸭绿江威胁中国的大门。

紫石英号你就不要扯了, 如果解放军想蒋介石张学良那样害怕给英国干涉提供接口而乖乖放弃江岸阵地,那么江边再出现一个卢沟桥事变是可能的。

你又玩英国有没有意图, 你丫的忘了918事变是鬼子军官抗命发动的, 南京大屠杀之前一个月鬼子高层还没有占领南京的打算。 是蒋介石张学良的屈膝投降给鬼子资源,信心。。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9 14:41:31

国民党炮击英舰, 你还是顺杆爬只看了一个标题, 只看了国民党零星炮兵私自占便宜, 没看国民党炮兵掩护英国军舰的重头戏。 讨论历史问题你一定要踏实, 不能吃文人花花肠子消化过的香蕉, 似是而非,黑白被颠倒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9 14:21:34

凤凰网:紫石英号事件:国民党军竟和解放军一起炮击英舰。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9 14:13:21

----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9 14:06:46

先把你的无厘头想法放一边,我们还是用事实说吧。

【如果没有长津湖上甘岭,美军会不会在延边制造新77事变? 】

我前面已经说过,二战后韩国已经把美军从韩国赶走了,恰恰是朝鲜战争使得美军又出现在韩国并部署到现在。

+++++++++++++

【 如果没有蒋介石张学良拱手送出东北, 日本鬼子拿什么搞卢沟桥事变?】

国民政府从发动北伐开始,就喊出了“收回东北一切主权”。

国民党到武汉后就“强行收回汉口英租界”。

++++++++

紫石英号事件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首先英国军舰进入长江是经过国民政府批准的,英国军舰进入长江的理由是“英国侨民给予保护和精神支持”。

事件后,中共中央军委下令进攻吴淞的部队“不得中央命令,不得向外国军舰发炮,至要至要。”避免再与外国军舰发生新的冲突。

几十年过去了,没有任何证据显示英国有以武力介入中国内战的意图。

否则就不会英国政府于1950年1月宣布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

+++++++++

还有你的神马“观点”我没有回答吗?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9 12:58:50

东北的物质资源人力资源还有土地资源对日本鬼子侵略中国至关重要。 在局部战场上东北军从装备到军力相比关东军都占绝对优势, 连日本高层都清楚知道这一点, 所以南大街你无法替蒋介石遮羞擦屁股。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9 12:55:40

南大街, 你的回帖已经不着调了,请回归话题。 如果没有长津湖上甘岭,美军会不会在延边制造新77事变? 别和我说美国总统没这个打算。 如果没有蒋介石张学良拱手送出东北, 日本鬼子拿什么搞卢沟桥事变?

对了,今天看到蒙哥马利访问中国, 土共渡江作战的时候军事实力跟大英帝国谁厉害? 请按蒋介石的标准啊! 英国和美国是盟友别忘了。 这次是不是蒋经国鼓动暗藏的国民党主动攻击英国军舰?

估计你自己想不到答案, 我告诉你, 英国整体实力比土共强,特别是加上力量相差不大的蒋介石,天平绝对在英国一边。 但是在长江口土共不比英国军舰差。 如果土共也像蒋介石那样妥协害怕,英国军舰占据长江,再建立滩头阵地,英军后勤保障交给国民党,甚至冲锋陷阵送死填坑都交给蒋介石去抓壮丁, 那个时候英国的整体优势就转化成长江沿岸的局部优势了? 但是, 英国军舰被打出长江, 如果再出兵,要一步一步打进来, 后勤保障一堆麻烦, 把英国整体优势转化成前线的局部优势就相当困难, 所以尽管英国很生气,英军保护侨民的借口很充分, 但是还是不敢对土共开战。

理解东北张学良蒋介石出卖东北对中日战争的影响了吗?

对了, 英国是西方阵营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9 09:26:57

【关东军在东北驻军也不是因为满清的条约而是一种互利关系。】

要么东北都归沙皇俄国,要么给日本点好处(日军也死了10万人),帮助赶跑俄国。

是你聪明还是清廷傻?

+++++++++

【你也不了解张作霖和日本满清之间是什么关系。】

张作霖并不想和日本搞太僵,只是来自民间的呼声比较强烈,使得张作霖不得不和日本人重新搞利益的瓜分。

++++++++

【 张学良留在东北的部队人数超过关东军10倍, 并且武器比关东军好。 根据马占山江桥抗战表现, 军队战斗力也不弱。

东北丢失是张学良蒋介石投降屈膝造成的。】

好像你不知道当时中国在国力、军力与日本的差距吧?

前面说过,918前夕张学良已经把东北军的主力带进关了。

++++++++

你还有什么“观点”我没有回答或者回答的你不满意?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9 09:26:36

【1918年北方俄罗斯发生了什么你难道不知道吗?】

你是说列宁继续接受德国援助并出卖国家利益?普金说列宁和布尔什维克卖国?

+++++++++

【杜鲁门不让马克阿瑟这个军头接近鸭绿江因为美国觉得没有能力制服中国。】

朝鲜战争,中国的许多武器是苏联半价卖的,苏联的飞行员也直接参战。

麦克阿瑟想扩大战争范围,而杜鲁门不想,因为那样苏联就会介入了。

当时美国在欧洲只有几个师,丘吉尔还担心苏联会趁虚而入欧洲。

还有一点参加过二战的美国老兵基本解甲归田了。

你的明白?

++++++++++

【无人机演习丢到中国竟然不准印度过来搜查, 明显招惹印度了,

怎么不见印度来侵略中国。 相信你不会不懂为啥莫迪印度没有全面侵略中国吧? 如果印度也占领东北,

获得东北的粮食钢铁军工厂外加数百万奴隶, 不归还无人机是是什么结果?】

世界上的事情同样的起因,不一定有同样的结果,这简单的道理应该轮不到我来告诉你吧?

++++++++

【假如毛泽东也同蒋介石张学良一样,一枪不放出让了印度,】

1962年中印边境战争,中国让出了9万2千平方公里的国土。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9 09:24:09

花蜜蜂:

北京电视台不造谣?!

请教一下尼玛刘少奇什么时候打入国军?

++++++++++++

刘少奇什么时候打入国军我是闻所未闻,尼玛你最好请教华山、香椿树他们吧。

腾讯网,人民网、北京政协网都有提到张克侠的《在西北军中从事党的地下工作的经历》这篇文章。

新浪、天涯也都有文章提到张克侠接受刘少奇的指示,主动出击日军。

北京电视台要造谣自然有人管,况且如果是“造谣”已经十几年过去了,“谣言”已经传开了。

尼玛你准备去举报这谣言吗?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9 07:15:01

你拿这个当历史, 亏你想的出来。 我不说大清已经灭亡, 张学良的把兄弟是蒋介石不是大清猪尾巴, 张学良是蒋介石中华民国的副司令不是爱新觉罗的小舅子。 1918年北方俄罗斯发生了什么你难道不知道吗?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9 07:07:47

“对日积极作战”就诱发了卢沟桥事变。果然是牵强附会荒唐透顶。 就算你说的是真的吧, 这道理你还是没有懂? 莫迪真是悲催, 无人机演习丢到中国竟然不准印度过来搜查, 明显招惹印度了,怎么不见印度来侵略中国。 相信你不会不懂为啥莫迪印度没有全面侵略中国吧? 如果印度也占领东北,获得东北的粮食钢铁军工厂外加数百万奴隶, 不归还无人机是是什么结果? 假如毛泽东也同蒋介石张学良一样,一枪不放出让了印度, 让印度大兵直接驻扎在成都周边, 再遇到印度无人机丢失会怎样? 印度占领中国也制造一个成都大屠杀你难道会说国民党潜伏特务故意招惹印度?

日本高层不同意918侵略东北因为日本不具备占领东北的军事实力, 日军冒险成功才获得了东北的资源, 并且鼓励日本进一步冒险。

朝鲜长津湖是同样道理, 杜鲁门不让马克阿瑟这个军头接近鸭绿江因为美国觉得没有能力制服中国。 而马克阿瑟冒险失败了, 所以麦克阿瑟被撤职了。 如果麦克阿瑟在朝鲜的冒险没有受到打击, 那么, 朝鲜边境美军演习丢失士兵的把戏就可能再次上演。

你不是说没看过我的观点吗? 这里重复一下, 有本事你直接驳斥我的哪一个推断不合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9 07:00:57

哈哈哈!蛾子讲的历史,全是搞笑历史。谢谢啦!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2-29 06:58:08

尼玛蛾子的历史就是一盆浆糊,反共反成脑残。非他莫属。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9 06:55:52

请教一下尼玛刘少奇什么时候打入国军?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9 06:53:16

尼玛难道北京电视台在造谣吗?

~~~~~~~~~~~

北京电视台不造谣?!你是共产党五毛啦?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9 06:53:08
你也不了解张作霖和日本满清之间是什么关系。 蒋介石时代军阀混战日本支持张作霖, 关东军在东北驻军也不是因为满清的条约而是一种互利关系。 你的观点就是犬儒文人裁剪缝补的历史, 被洗脑了还不自知。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9 06:48:40

“强盗手持狼牙棒,居民手持鸡毛掸”你就曲意逢迎任人奸杀? 但这不是我们讨论的焦点。日本占领东北,消化东北,兵力展开之后确实比蒋介石的军队强。 但是这在东北不适用。 张学良留在东北的部队人数超过关东军10倍, 并且武器比关东军好。 根据马占山江桥抗战表现, 军队战斗力也不弱。 东北丢失是张学良蒋介石投降屈膝造成的。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2-29 05:21:28
南京72名国民党老兵纳入社保现代快报2014-07-10 13:28:55Aa

去年7月3日,国家民政部一纸“原国民党抗战老兵纳入保障”的政策,“老兵们年事已高,最年轻的是87岁,最大的已超过100岁。”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2-29 03:56:36

日军帮大清赶走俄国人,并死了10万士兵,它一定是想要求有回报的。

正如二战斯大林的军队进入东北打日军,也是有条件的。如外蒙、在大连建苏联海军基地、沙皇时代在东北的权益须予恢复、中东铁路和南满铁路的权益等等。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2-29 03:44:06

老蒋为什么选择在上海开打,是有他的考虑滴。你自己去查吧。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2-29 03:32:15

关于卢沟桥,最先是看的别的视频,视频我无法贴上来。

关于张克侠回忆卢沟桥事变很多网站都有。至于为什么刘少奇这样要求张克侠?其他人也写了看法。

首先,关东军驻扎东北是和清政府有协议的,虽然是不平等条约,但要赶走关东军比较好的办法是还是通过谈判。比如香港回归就是谈判,比如沙皇俄国强加给中国的不平等条约,邓小平对戈尔巴乔夫说中国政府还是要认可清政府所签的条约。而国民党在北伐的时候就提出了“收回东北一切主权“、废除一切不平等条约”激进口号和行为。

有人说中国的民意给张家父子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导致最后冲突越变越大。

关于918,还是不平等条约和撕毁不平等条约的问题。你自己去查。

关键是张学良已经把主力部队带进关内,给日军发动918提供了条件。

还有,如果中日一定要开打,我还是认为要不打无准备之仗。你佩服会打仗的老蒋也是这么想的。想想当时的日军拥有制空权、制海权,日陆军有坦克、装甲车、重炮,三八大盖的有效射程是1000米,而中国的步枪都需要从捷克进口,有效射程是800米,中国军队要发动进攻,士兵先要冲锋200米后才能进入射程范围。

《东史郎日记》(我买过这书)里提到,顽强的中国军队抵挡不住日军的重炮。

好比是一个强盗到居民家来抢劫,强盗手持狼牙棒,居民手持鸡毛掸,我的意思是先忍一下。我们这里的警察也是这么教的。

共军当年北上抗日也不可能一下把大本营、大部队就开到奉天吧?

淞沪会战中国已经开始全面抗日了,已经开打了!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12-29 02:17:26
蛾子,饥不择食,大纪元的东东也拿来凑数了,什么时候加入轮子啦?再问你一句,卢沟桥在日本,还是在中国?更细致一点,卢沟桥在东北,还在华北,你用一圈圈的弯弯绕,倒底想绕出什么幺蛾子出来?
77事变是刘少奇命令开的枪,破坏了中日关系,那6年前的918又是哪个共党东北局领导下令开的枪,蛾子快去大纪元查查,还来得及回答。还有813淞沪会战,哪个中共华东局领导走的火。都搞清楚了,再来编攥你的14年抗战史。还有,从918到77事变,蒋介石退到华北,还没准备好,是不是再用6年一直退到重庆,才能准备好?
蛾子家竟然也有当共军的,希罕。是不是跟你爹商讨过,若阵亡一定要有你爹三个月工资的抚恤金,才干的。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8 19:21:01

华山:蛾子家确实是贪官。

+++++++++

Zuu:这样的人很可能

++++++++++

香椿树1:估计

+++++++++++

花蜜蜂:新年一大笑!

++++++++

“很可能”,“估计”,哈哈,这都什么水平!

最搞笑的是华山还来个神马“确实是”,确实是什么?确实是造谣张嘴就来!

还有的人居然把共产党领导人给打入国军内部的党员下(书面)命令当什么“新年一大笑!”,你就是再无知识,电影、电视剧你总会看个一两部(集)吧?!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Zuu 留言时间:2017-12-28 17:52:42

在运动中被群众批判,

+++++++++

那基本上是文革的产物,华山说现在习大想搞文革,华山说要用粉碎四人帮的办法结束现在的文革。懂不?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Zuu 留言时间:2017-12-28 17:46:39

很可能

+++++++++

很可能也还是可能。

回复 | 0
作者:Zuu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2-28 17:43:13

丫在这样的贪官家庭生长,全家吸尽百姓的血汗,长成人后仍然不劳而获,少劳多得。正因为有此经历,丫还要老死中国,死了还要占中国人的便宜

----------------

这样的人很可能在运动中被群众批判,改开后就成了“受迫害”。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8 17:32:31

卢沟桥在哪里,在日本还是在中国?

+++++++++++++

尼玛关东军是怎么进入中国的历史不知道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8 17:31:07

尼玛张克侠29年加入中共,国军里有许多的共产党员没听说过?

尼玛难道北京电视台在造谣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8 17:28:37

那时候刘少奇同志还在哪儿啊?!尼玛竟然到东北给国军下命令,

+++++++++++

尼玛大陆出版的《北京文史资料选编》是假的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8 17:21:16

“刘少奇同志下命令让在国军里的党员杀鬼子,从而引发的的鬼子报复”

~~~~~~~~~~~~~

那时候刘少奇同志还在哪儿啊?!尼玛竟然到东北给国军下命令,

哈哈哈,新年一大笑!谢谢南大街你老!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2-28 17:16:57

要不要先搞清,卢沟桥在哪里,在日本还是在中国?当汉奸别当得地图都认不清了~~~~~~~~~~~~~~!

说得对!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8 16:26:02

2005年(抗战胜利60周年)7月4日,北京电视台播出《社会观察》专题,张克侠的侄子在节目中回忆“当时张克侠接到顶头上司刘少奇命令,认为北平的态势敌弱我强,应该主动出击,就爆发了七七事变。”

《北京文史资料选编》第9辑第105页《在西北军中从事党的地下工作的经历》,张克侠自己承认:“我在1929年就入了党。1937年4月,肖明同志要我对日积极作战,以攻为守。”-“解放后,刘少奇同志让王世英找我,要我交还这个指示文件的原件。”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8 16:11:43

血缘近亲参加解放军。 估计如果是早期可能是国民党俘虏兵没参加思想改造,

+++++++++++

还好你说的是估计。

我那位亲戚大学毕业后直接参加解放军的,我还有照片呢。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8 16:09:24

1900年,驻黑龙江清军对俄军态度强硬,俄军以“保护中东铁路”为由,出兵侵占了中国东北三省全境。注意:是俄军,侵占了“中国东北三省全境”。从1900年至1905年,持续占领了五年之久。1904年,日本在征得清政府的同意之后,出兵到东北,发动了“日俄战争”。而且清军还派兵支援日军、共同抗击俄军。

经过一年半的战斗,在战死十万名日本兵之后,日本打胜了俄国。

  日本军队将俄国军队从中国东北驱赶出去之后,日本将东北99%的土地,归还给了大清国。

++++++++++

最最基本的历史常识我就不义务为你补课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8 16:03:14

俄罗斯入侵造成战乱当然会死人嘛。

同样金老胖入侵南朝鲜也会死人嘛。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8 16:01:19

2005年张克侠的侄子做客北京电视台《社会观察》节目,张的侄子说:刘少奇要求张主动出击。

《文史汇编》刊登过张克侠本人的回忆,张说:刘通过肖明(音)要求张主动出击。

张克侠29年加入中共,1937年任二十九军副参谋长。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8 15:26:11

血缘近亲参加解放军。 估计如果是早期可能是国民党俘虏兵没参加思想改造, 如果是晚期就是投资革命。 读书人这点眼光还是有的。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8 15:24:09

日军进入东北是经过清政府同意,你可真逗, 张作霖与满清啥关系呀。 还卧薪尝胆, 把狗窝的乌拉草都烧了想卧薪也没草可卧, 这道理够简单了吧。 张学良时代东北军除去关内参加军阀混战的部队还是关东军的10倍, 并且武器装备比日本兵好, 这些你恐怕不知道吧?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8 15:19:53

你把时间关系搞清楚, 在天然气公主当政的时候乌克兰人口已经减少了20%。 那个年代还没打仗尼, 这几年的数字我没有又不肯如你一样信口胡编。 相信人口不会增加。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8 15:17:22

中国小姐是复辟资本主义以后的事情, 中国复辟的不彻底,所以人口没有减少20%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8 15:15:40

你老人家是不是918和卢沟桥的关系都搞不清或者干脆混为一滩屎了?

“刘少奇同志下命令让在国军里的党员杀鬼子,从而引发的的鬼子报复”不得不佩服你的想象力, 给我们说说哪个当事人竟然知道是刘少奇下命令。 卢沟桥之前鬼子被杀的事情多了, 鬼子也没全面侵华,你再据那个电台采访一下那个当事人的孙子给大家披露一下内幕好不。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2-28 10:43:59

不想想,不正是烈士们用鲜血生命保护了国土,你爹到哪儿去领人家数倍的抚恤金?

+++++++++

我有血缘的近亲也有参加解放军的。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2-28 10:38:43

华山先生有时候的确比别人机灵些,我什么事情说了一半你就知道我的用意了。不服不行。

我老爸参加工作比较早毕业于名牌大学。他老人家在50年代月工资就拿85元,应该是他还不是小领导的时候就有这个收入。

中越自卫反击战是发生在79年,前后打了近10年,我不清楚那位付连长具体是牺牲在那一年,而我老爸的工作单位是一家大型国企,那个时候单位已经有生活补贴和奖金了,并且涨了几次工资,我说一百只是个估计,其实肯定不止一百。

日军进入东北是经过清政府同意来和在中国东北的俄国人打仗,所以说关东军在中国早就存在。打仗讲究战略和战术,要赶走鬼子一定要等待时机。卧薪尝胆你懂吧?

在卢沟桥事件上当事人也有回忆,也是欲说还休,什么意思?你有你的理解别人有别人的理解。

【丫还要老死中国】

+++++

跟你说过多次:是客死他乡。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12-28 06:36:09
蛾子家确实是贪官。它爹三个月的工资抵人家牺牲将士的抚恤金。不想想,不正是烈士们用鲜血生命保护了国土,你爹到哪儿去领人家数倍的抚恤金?丫在这样的贪官家庭生长,全家吸尽百姓的血汗,长成人后仍然不劳而获,少劳多得。正因为有此经历,丫还要老死中国,死了还要占中国人的便宜。
“刘少奇命令国民党军队里的共产党员在泸沟桥开的第一枪,挑起中日战争”。挺不错的视角啊,日本人赏你几根骨头?
要不要先搞清,卢沟桥在哪里,在日本还是在中国?当汉奸别当得地图都认不清了。
回复 | 2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7 20:41:05

你问过乌克兰人没有? 曾经的工业强国

+++++++++

交出了核武器,俄罗斯人就来入侵他们的家园。现在美国正在武装他们抵抗侵略者。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7 13:31:12

就不拿利比亚伊拉克质问你因为那是欺负你。

++++++++++++

利比亚伊拉克有人为卡扎菲和萨达姆招魂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7 13:20:34

【搞资本主义香烟就出来了?】

+++++++++++

曾经多数的社会主义国军都或多或少的走资本主义。因为社会主义会让人饿肚子。

【男的卖命女的卖身。】

++++++++++

国内报纸上曾经报道说中国有小姐600万!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7 13:17:07

【我们讲抗美援朝毛泽东把侵略战争消灭在萌芽状态,避免了美苏把战场再次摆在中国,】

++++++++++

首先毛主席不同意金老胖入侵南朝鲜。

其次美军已经离开南朝鲜了,是金老胖把美军引回来了。并引到了台湾海峡,是中国大陆错失了收复台湾的大好机会。

【鬼子全面侵华】

++++++++++

日军全面侵华的导火索是卢沟桥,根据北京电视台对当事人后代的采访,是刘少奇同志下命令让在国军里的党员杀鬼子,从而引发的的鬼子报复,要知道当时老蒋正在积极备战,但当时的中国军队还没完全有准备好反击日军。

【有本事你直接驳倒这个观点。】

++++

对不起,我从来就没有看到过你有什么观点。你会有观点?奇怪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13:05:51

这说明什么呢?谁叫你爹妈不把你生在美国?呵呵!

++++++++++++

出身不由选择嘛。你不能说生在韩国就应该比生在北朝鲜的命好。都是一个民族。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13:03:59

去试试看呀!哈哈哈!你想去解放人家,你去就是侵略啊。

++++++++++

中国政府正在配合联合国的决议,进行经济制裁,一定要三胖放弃核武器。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12:15:21

搞资本主义香烟就出来了? 你问过乌克兰人没有? 曾经的工业强国,为三个国家造航母的核大国,人口减少1000万,近20%, 男的卖命女的卖身。 就不拿利比亚伊拉克质问你因为那是欺负你。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12:11:39

上甘岭战役包围的是中国的大门维护的是中国和平环境和生命财产安全, 北韩世袭还是朴正熙被枪杀,或者蒋经国靠生殖器接班与上甘岭有什么关系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12:09:27

你还是一如既往滴左顾右盼而言他。我们讲抗美援朝毛泽东把侵略战争消灭在萌芽状态,避免了美苏把战场再次摆在中国, 对比的是抗战,这是有逻辑关系的。

张学良蒋介石以优势兵力打败冒险的关东军(没经过日本高层同意而发动918政变),日本得不到东北的粮食钢铁煤炭木材人力资源外加前进基地根本就不会有鬼子全面侵华,也就没有淞沪抗战了。 我们也就不说淞沪抗战一塌糊涂失败直接导致南京大屠杀了。 有本事你直接驳倒这个观点。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11:54:49

这说明什么呢?谁叫你爹妈不把你生在美国?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11:53:16

去试试看呀!哈哈哈!你想去解放人家,你去就是侵略啊。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11:50:39

封建世袭如果还不黑暗,全世界还有几个国家选择封建世袭?

~~~~~~~~~~~~~~~

你到英国去看看,哈哈哈!为何朝鲜就不能世袭?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11:48:37

你知道什么叫人烟稀少保护环境吗?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11:47:15

你这些照片不是正在体现中国民主吗?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11:45:58

是全世界都不同意它发展,所以大家一起要制裁北朝鲜呀!

~~~~~~~~~~

全世界都生感冒,感冒就成为世界潮流,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11:44:40

北朝鲜有封建世袭。

~~~~~~~~~~~

美国有民主选举,父子仍然世袭,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11:42:43

你父亲工资拿得太多了,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11:41:51

你想当然,哈哈哈!应该找出人数来。呵呵!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10:50:04

我记得是93年到吉林某单位学习,遇见一东北人,他说曾经他们一帮人到中朝边境,到了大桥的对面朝方一侧,有一朝鲜士兵,有人说他们很穷的,大家有什么东西就给点他吧。那朝鲜士兵连几只香烟都要。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10:30:15

只要让朝鲜也搞资本主义,这些东西马上就出来了。哈哈哈!

++++++++++++

所以说北朝鲜是制度的问题。搞资本主义?三胖同意吗?

所以说当年就让韩国在联合国军的帮助下统一整个朝鲜,然后联合国军撤走。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10:17:46

不能说明人家国家就黑暗。

+++++++++++++

封建世袭如果还不黑暗,全世界还有几个国家选择封建世袭?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10:16:00

所以说,晚上没有灯,不能说明人家国家就黑暗。中国不一样过来了?呵呵!

++++++++++++

中国的西藏和西部地区的灯火明显少于东部和沿海,难道说明西藏和西部地区的经济比东部搞的好?还是他们会节约?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10:06:54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10:06:25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10:01:57

这就是朝鲜要发展核武的原因,

+++++++++++

是全世界都不同意它发展,所以大家一起要制裁北朝鲜呀!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10:00:18

美国原始人有手机吗?没有嘛!朝鲜人有吗?有呀!嘿嘿嘿!

++++++++

当代人类有很多科学的发明创造,美国的最多。

北朝鲜有封建世袭。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09:58:53

一牺牲的将士的抚恤金是我父(当年)亲三个月的收入。原文都觉得太少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09:53:10

志愿军战俘跟台湾和大陆的代表都分别见了面,多数选择去了台湾。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7 09:51:48

对比蒋介石的妥协卖国换来的南京大屠杀,中国人民感谢毛泽东的英明和果断。

++++++++++++

毛泽东时代沪松战役,南京保卫战等国军抗日的战役是不谈的。你的明白?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7-12-27 09:23:48

说得对!毛泽东要是不搞核武,人家会跟你谈什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09:21:39

50年代有联合国军,快过70年了,联合国还是一边倒的要制裁北朝鲜,其中就包括中国。这就叫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

这就是朝鲜要发展核武的原因,有了那东西,全世界就要对他们另眼相看。要不然就看都不看你一眼。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09:18:41

毛泽东时代的城乡差别谁都知道。为什么知青要回城呢。

~~~~~~~~~~

所以说,晚上没有灯,不能说明人家国家就黑暗。中国不一样过来了?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09:15:11

原始人还住山洞,烧树枝呢。

~~~~~~~~~~~~

美国原始人有手机吗?没有嘛!朝鲜人有吗?有呀!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09:12:28

只要让朝鲜也搞资本主义,这些东西马上就出来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09:11:37

如果没有美国制裁,他们也会幸福。也会经济发展。你说是不是?!

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09:09:52

我看过一篇文章说,一中越反击战牺牲的付连长的抚恤金才区区几百元!好像是300多人民币。

~~~~~~~~~~~~

中越战争之前,蜜蜂父亲只有48元/月工资。哈哈哈!

中国军人当时军饷不到10元/月,牺牲之后多少钱不知道,就算是300元,也是按规定办的。绝对不会是因为越战而另搞一套。

蜜蜂在乡下。每年的81,越战老兵都要到区政府聚餐。伤兵都有抚恤金。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09:00:38

帮南朝鲜打仗的是联合国军,当时台湾还是联合国成员。

~~~~~~~~~~~

联合国不是所有国家都需要或者必须参战,台湾并没有派兵参战,中共的志愿军战俘跟台湾没关系。是美国雇佣要台湾介入,分化共军。引诱、哄骗、强迫

他们去台湾。

嘿嘿!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2-27 07:40:41

被金日成斯大林拖下水, 有可能。 国际关系就是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 美国被联合国一百多个国家声讨难道不是被以色列拖下水吗。 中国不参与朝鲜战争也会被封锁, 因为金日成开战的第二天(夸张)美国第七舰队就开进了台湾海峡。 并且,毛泽东不参战,鸭绿江边难道会缺少卢沟桥那样的借口吗?

你不敢正视上甘岭战役对美国高层的威慑作用, 其实长津湖战役给美国大兵造成了至今做噩梦和流泪的心理恐惧。 抗美援朝奠定了中国的稳定边境, 获得了工业化的原始积累。 对比蒋介石的妥协卖国换来的南京大屠杀,中国人民感谢毛泽东的英明和果断。 对了刚写一篇长津湖的美国油管, 岛蛙阿Q嘴硬没有用的。

回复 | 2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06:56:46

50年代有联合国军,快过70年了,联合国还是一边倒的要制裁北朝鲜,其中就包括中国。这就叫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12-27 06:42:48

中国农村大部分还没有电灯

+++++

毛泽东时代的城乡差别谁都知道。为什么知青要回城呢。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