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经典西部片《100支来福枪》 2018-01-12 13:14:19

上周有一点小事。耽误了转电影给网友欣赏。今天补一部吉姆·布朗主演的片子《100支来复枪》英文片名(100 Rifles (1969)),这片子是美国1969年拍摄的。

上世纪70年代,是美国表现“开拓西部”电影的高峰期,出现过数不清的“西部片”,产生了数不清的经典优秀片子。有一大批优秀演员出现。吉姆·布朗就是其中之一。


吉姆·布朗 (Jim Brown)首先是一位美国NFL球星,在克里夫兰布朗队担任后卫,出现在西部的电影屏幕上是1964年。从此在银幕上一直活跃到世纪末。同时,吉姆·布朗(Jim Brown)从1993年到1996年,还是六场终极格斗锦标赛的评论员。他是美国体育界的一个真实的传奇和好莱坞的一个成功的演员,过后,他继续忙于屏幕前,最近,他常常出现在各种体育节目和电视节目中。

伯特·雷诺兹( Burt Reynolds)是美国电影的持久,强势和热情的明星,从上世纪60年代参加表演西部片开始,他名字就刻在1970年代/ 80年代的流行文化中,动作片明星和大都会杂志的“性标志”。早年雷诺兹当过兵,退伍之后当警察,一直做到警察局长。也曾经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后来参加电影演出。这是他初期参与的影片。1972年之后,作为硬汉形象成为明星,并保持在好莱坞历史上。


拉奎尔·韦尔奇(Laquel Welch)由于天生美貌,被称为赤褐色的性感女神。在1962年玛丽莲·梦露去世后,拉奎尔毫不费力地取得了玛丽莲的地位。她自小热爱戏剧表演,60年代,拉奎尔在洛杉矶开始了小电影试镜,这部电影也是她早期参与西部片的表演,成为她后来辉煌的基础。上世纪90年代,由于跟米高梅公司的纠纷,逐渐淡出影坛。

在美国时候上映的电影海报:


电影故事梗概:

1912年的墨西哥的索诺拉州,
来自美国的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临时警察,非裔美国人莱德克(Jim Brown扮演),他正在追逐一名潜逃的银行劫匪——印第安杨基人和白人混血的乔( Burt Reynolds扮演),他盗窃了凤凰城银行6000美元。
当墨西哥将军范迪哥抓住逃犯乔的时候,莱德克得知乔已经用赃款,为被政府压榨屠杀的杨基人革命者购买了100支来复枪。
莱德克才不关心乔和他的印第安扬基人部落的革命事业呢,他所关心只是将钱追回来,还给凤凰城的银行。这样他就可以获得200美元的赏金和长期的正式警察职业。
这两人逃到山上,与美丽的印第安扬基人革命者萨丽塔(Laquel Welch)在一起。他们最终成了反抗政府军的盟友,
他们一起接管了革命者的领导,莱德克领导伏击范迪哥的火车,萨丽塔在水塔下淋浴,吸引了士兵们的眼球,革命者轻而易举地拿下了军火列车。
乔驾驶火车,载满武装的革命者向城市进发,范迪哥在城市组织了埋伏,乔驾驶的火车出轨,革命者跟政府军发生了激烈的枪战.......。

还是看电影吧:


周末愉快!哈哈哈!

浏览(144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05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 美国新闻主播塔克·卡尔森采访普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