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西部片《凄风苦雨唱小乔》 2018-01-19 09:02:06

网络是娱乐的场所之一,有些人把它作为“宣传工作”,抱团取暖搞宣传搞鼓动,可以引发快乐情绪,倒是有用的。看电影不用上电影院,这确实很方便。

这个周末推荐一部比较新的《凄风苦雨唱小乔》,英文片名:(The  Ballad of Little  Jo)美国1993年出品,故事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表现了19世纪中美国开拓时期普通女人的凄苦人生。

人类都是从野蛮、贫穷、落后、不文明的历史走过来的,从现在回头看,美国的民主自由人权普世,经济辉煌、人民富裕、军事霸气也是经历了二百多年的艰苦努力,才达到现在这样还不尽完美的水平。

呵呵!

女主角扮演者苏茜·阿密丝(Suzy Amis)


cr.jpg



阿密丝1962年出生,开始演艺生涯之前,担任过福特公司的模特。 她在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主演的喜剧电影“凡丹戈”(Fandango)(1985)中首次亮相。 之后,参加了许多电影电视演出。 在最后一次出演科幻动作片“审判日”(Judgment Day 1999)之后,阿密丝退休了。
之后,她在洛杉矶的Topanga地区成立了一个(Reggio)风格的独立非营利学校:缪斯小学(Muse Elementary)。

在美国上映时候的电影海报:

电影剧照:


77.jpg


故事梗概:

美国西部十九世纪中叶,一名年轻女子约瑟芬·莫纳汉(Josephine Monaghan)的故事,她被家庭雇佣的摄影师引诱之后,生下了自己的孩子。因此被父母从家中逐出。

在野外漂泊时候,约瑟芬才发现:漂亮的年轻女性独自一人在野外生活,异常艰险。

为了安全地生存下去,约瑟芬把自己装扮成一个年轻男人,“小乔”来到一个阴霾的边境矿镇,寻找工作。她在困境中,挣扎着为自己谋生。

长此以往,“小乔”能不能掩盖自己的秘密?能不能正常生活?能不能获得爱?

请点击欣赏:


周末愉快,嘿嘿!


浏览(2874) (1)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1-23 05:55:20

这部电影遭遇万维小编的青睐,上了导读,所以才如此吸引关注,谢谢!

蜜蜂翻译的这个名儿也不错。当然,电影本身优秀才是根本原因。

呵呵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2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