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以色列国的土改(一) 2018-05-15 09:53:15

话说那年,犹太人被打杀得拖儿带女满世界乱窜的时候,他们真正成为了许多扯淡客提倡的“受压迫的无产阶级”,是马克思理论中最应该“推翻旧世界”和“造反有理”的奴隶。


经历了2000年受苦受难受压迫受屠杀之后,犹太人心惊肉跳地回到祖宗生活的地方。这片祖宗曾经描绘的“奶蜜之地”,已经沧海桑田,“曾经沧海难找水,”已经基本上成为一片沙漠。


犹太人尊崇天理良心,还是打算必须在这里重新找回过去的梦。他们开始花钱买地,建立自己的“乌托邦共产主义社区”,开始寻找机会重新建立自己的国家,这就是被扯淡客们妖魔化了的“犹太复国主义运动”。


还是他们自家的老天有眼,希特勒在二战中还没有把犹太人杀绝!满世界流离失所的犹太人和从被解放的集中营出来了的他们,走投无路,于是聚集起来了。趁二战胜利的东方红,满地红,聚集在祖先的土地上,筹划建立起自己的国家。


资料:

1947年11月29日,第二届联合国大会以33票赞成、13票反对(其中10个是伊斯兰国家)、10票弃权的结果,表决通过了巴勒斯坦分治的决议,即联合国第181号决议。决议规定:英国于1948年8月1日之前结束在巴勒斯坦的委任统治,并撤出其军队;两个月后,在巴勒斯坦的土地上建立两个国家,即阿拉伯国和犹太国。


犹太人这就有了被授权建国的土地和法理!他们不失时机立马宣布建立:以色列国。



按照上面这幅地图,巴勒斯坦人并没有吃多大亏。


但是,48年5月14日以色列刚刚宣布建国,第二天5月15日,埃及、伊拉克、黎巴嫩、叙利亚以及约旦诸国组成的联军,就向新以色列国宣战。这就是第一次中东战争(又叫巴勒斯坦战争)。


漫天秃鹫扑小鸡,一群恶狼啖羊羔,战争是阿拉伯国家群殴新生儿以色列,“战争是强加在以色列头上的”,以色列是保家卫国!一些扯淡客如何看待“侵略和反侵略”“正义和非正义”“压迫和反压迫”马克思和国际歌呢?!扯淡客说“以色列发动战争”有依据吗?


战争就是杀人!就是你死我活,当然要流血牺牲,别人打来了要赶你下海,你连投降的机会都没有了!怎么办?只要不是脑残都知道该怎么办!


第一次中东战争打了一年多,结果怎么样呢?


·埃及在军事失利,不得不跟自己不承认的以色列国坐下来谈判。于1949年2月24日在希腊的罗得岛签定停战协定。


根据该协定,埃及承认除加沙地带之外,以色列占有整个内格夫地区。边界重镇奥贾非军事化,埃及在离奥贾14至17英里内不得设立阵地。

·约旦和以色列的停战谈判3月2日也在罗得岛开始,4月3日,以色列、约旦正式签订停战协定,“阿拉伯军团”在中部55英里长的战线上平均后撤2英里,以色列承认约旦与约旦河西部的巴勒斯坦合并。


通过协定,以色列控制了越过卡梅尔山脉到埃斯雷德郎和加利利山谷的战略公路,解除了阿拉伯人对特拉维夫和哈德腊东部沿海平原的军事威胁。


·伊拉克拒绝和以色列谈判,但表示遵守以约协定。以约停战后,伊拉克军队即撤出巴勒斯坦。

·以色列和黎巴嫩的停战协定于1949年3月23日签定,协定规定以原来巴勒斯坦和黎巴嫩之间的边界线为分界线,双方各建立非军事区,以色列军队撤出黎巴嫩村庄,


·以色列和叙利亚之间的停战谈判与1949年4月12日在边界举行,7月20日,双方签订停战协定。


战争从阿拉伯出兵开始到以色列、叙利亚、签订停战协定为止,共历时15个月,战争以阿拉伯国家的失败,以色列获胜而告终。


战争中,阿拉伯国家军队死亡1.5万人,以色列军队死亡约6000人。除加沙和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外,以色列占领了巴勒斯坦4/5的土地,计2万多平方公里,比联合国分治决议规定的面积多了6700多平方公里,


战争后,以色列将占领区内估计有6万巴勒斯坦人(不是全部)赶出家园,沦为难民。联合国所规定的巴勒斯坦国并未建立。


看见没有,以色列是根据停战协议获得占领区的土地,而驱逐那片土地上的部分巴勒斯坦人。这跟俄罗斯当年占领中国贝加尔湖地区、后来占领日本北方四岛、当年日本占领台湾、英国占领香港是一样的。老穆阿姨说那里的土地是约旦的,没有说错,跟人们当年说台湾、香港是中国的一样,正确而无意义。战争过后签约是停战的条件,接受条件就得执行。


这里是第二幅以色列土改地图,表示了第一次中东战争(巴勒斯坦战争)之后的以色列小鸡小羊,保家卫国取得了伟大的胜利,获得了更多土地。而那些被老犹太人马克思不幸言中的侵略者压迫者“偷鸡不成倒失很多把米”!“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除了自认倒霉还能做啥子?!


这幅图非常重要,这成为后来巴以、阿以关于土地之争的基础,之后的以色列国家版图,只不过在这个基础上增加减少一点而已。



(未完待续)



浏览(2935) (7)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8-05-16 06:10:08

第三次中东战争是以色列的突然袭击,但是,是在叙利亚首先炮击挑衅的基础上。蜜蜂已经有了第三篇《以色列土改》详细说明。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5-15 18:57:29

我根本不认为以色列本身有点对抗整个阿拉伯的本领。 以色列这个楔子乃是英美砸进去的, 所以不可能让阿拉伯拔出来。 当然, 当年的苏联如果不是胆小怕事而是直接支持阿拉伯, 那么以色列也许能被赶走。 但是, 真把以色列赶走也不符合苏联的利益, 因为没有以色列这个公敌阿拉伯不会听他们的话。 换个角度,如果以色列真的横扫阿拉伯,控制苏伊士, 那么美国也会马上抽梯子拆砖。 今天世界列强包括俄国美国欧盟,没有一家希望中东出现真正的和平, 所以悲催巴勒斯坦只能悲催下去。

回复 | 2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8-05-15 14:01:22

关于以色列领土问题有几件事需要知道,第一就是日内瓦协议批准给以色列的国土,这是以色列立国战争争夺的土地。战争是阿拉伯联邦发动的,但对于海法的占领是以色列人发动的,大致有几千巴勒斯坦人不愿意被赶出海法,毕竟是比较发达的海港城市,但打不过装备精良的前英军犹太旅和英军留在中东的雇佣军组成的犹太军队。

第二就是以色列获得的超过日内瓦协议的土地是通过67年战争,使得以色列获得加沙,约旦河西岸,和西奈半岛的控制权,把以色列的土地扩大了一倍以上。因为这是以色列有充分准备的突然袭击,阿拉伯国家毫无准备,被打懵了。

如今阿拉伯联盟在巴以问题上的要求是回到67年战争之前的领土局面,而不是更多,已经很实际了,毕竟西奈在第四次中东战争之后以色列不得不还给埃及来获得与埃及的和解,而加沙和约旦河西岸都是巴勒斯坦人占绝大多数,以色列人不愿意把这些人当作国民,否则会很快失去投票多数。以色列原来是希望这几百万人自生自灭,但显然是不可能的。

因为著名犹太教遗址在约旦河西岸,加沙占据了海岸,所以以色列不想放弃这些地方,尤其是西岸,如果放弃,就会出现大陆放弃台湾的局面,不论什么政府都会被推翻,因为那里不仅有耶路撒冷,还有亚伯拉罕等旧约人物的出生地和主要活动地,以列是宗教立国,宪法规定必须是犹太国家,因此就不能不使用旧约里的内容作为国家存在的理论基础。当年日内瓦协议的时候就提出在加拿大给犹太人一块地方立国,犹太人不干,因为从二十世纪初期兴起的犹太复国运动,就是以旧约为立国基础的,否则无法得到世界上犹太人的支持。

耶路撒冷在二战后被新成立的联合国定义为国际城市,不属于任何国家,不论谁控制只能是托管的概念,以避免宗教争分。在67年战争前被约旦托管,以色列占领后定义为首都,这本身属于违反国际法的,但只有这样才能使得以色列具有圣经支持的合法性。

回复 | 2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5-15 13:15:37

耶和华吩咐摩西说,你要在米甸人身上报以色列人的仇。摩西就吩咐百姓带兵器出去攻击米甸,好在米甸人身上为耶和华报仇。于是他们就去与米甸人打仗,杀了所有的男丁。还掳了米甸人的妇女孩子,并将他们的牲畜,羊群,和所有的财物都夺了来,又用火焚烧他们所住的城邑和所有的营寨,将所掳的人,所夺的牲畜,财物等都交给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并以色列的会众。

摩西向打仗回来的军长们发怒,对他们说,你们要存留这一切妇女的活命吗?这些妇女得罪耶和华,以致耶和华的会众遭遇瘟疫。所以你们要把一切的男孩和所有已嫁的女子都杀了。

屠杀完妇女儿童之后清点抢掠来的财物,除了兵丁所夺的财物以外,所掳来的,羊六十七万五千只,牛七万二千只,驴六万一千匹,女人共三万二千口,都是没有出嫁的。随后又将各人所得的金器,就是脚链子,镯子,打印的戒指,耳环,手钏,都送来为耶和华的供物,好在耶和华面前为我们的生命赎罪。献给耶和华为举祭的金子共有一万六千七百五十舍客勒。

——————————

这些被屠杀米甸人是什么人? 是摩西被埃及人追杀的时候收留了摩西,还把女儿嫁给摩西, 也就是他老丈人。

经书上还说摩西是被埃及公主收养长大,荣光无限的埃及王子, 当然摩西干不过埃及人,所以就逃跑了。

这个民族读这样的经书长大,用中国文化中的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仁义道德的思想体系怎么能理解犹太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7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