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制造中国不安全的是谁? 2018-05-29 10:09:05

网友反对蜜蜂提出的“中国不能再抗美援朝”的看法,他说,我们要保家卫国,抗美援朝就是为了中国的安全!我们是大国,大国就要有面子,所有的大国都要保护邻居!美国要保护墨西哥,俄罗斯要保护乌克兰。中国应该保护朝鲜!

中国确实保护过朝鲜,“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是我们一代人的起名字的基础,有关这样的名字在中国有千万人。确实是根深蒂固的命题!不过,蜜蜂说,这其实是70年来老掉牙的中宣部制造的“伪命题”。

当年保卫朝鲜抗美援朝,中国付出了上百万士兵的死伤,至今,中共甚至不敢公布详细数字,邓小平对日本共产党领导人,康生对阿尔巴尼亚的霍查,都承认中国抗美援朝志愿军死亡四十万。当年的志愿军副司令洪学智也说:“我们在朝鲜战场上牺牲了几十万同志”。许多师级部队经过几次战役反复参战,死亡补充之后,最后,整个师级编制消失了。

苏联官方文件认为中国伤亡人数为一百万。依据中国《抗美援朝卫生工作经验总结》: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志愿军伤亡为95万人。这些中国人民子弟兵不明不白死在朝鲜,至今朝鲜政府和人民还记得他们吗?每年纪念吗?子子孙孙记得吗?自打以后就对中国惟命是从了吗?没有哇!

中国政府至今还赖着当年苏联出售给中国的抗美援朝武器费不还呢!有什么面子?!

另外,还有中国志愿军战俘14235人,接受了朝美联合国军签署的停战协议战俘遣返条例,中国志愿军战俘接受“不直接遣返”回国,前往台湾和中立国印度。



不直接遣返的朝中籍战俘去向

中国籍朝鲜籍合计
逃跑失踪21113
死亡152338
返回朝、中440188629
前往中立国127486
去往韩、台14235760421839
总人数14704790022604



t0164b1684871ca555e.jpg

抗美援朝中国志愿军战俘在去台湾的船上。

而回归祖国的战俘,没有获得荣誉和应该得到的奖励和抚恤,记得家乡乐山当街有一位小摊贩,就是抗美援朝回来的伤兵,因为被燃烧弹灼伤了眼睛,被人叫做“眼屎巴郎”,多年不得不艰难维生,住在山边的老防空洞里面养儿育女。

抗美援朝给中国带来安全了吗?美国趁韩战机会在南韩建立军事基地,驻军70年!最近还引进萨德反导系统,逼得中国无可奈何!现在朝鲜跃跃欲试核武导弹(当然,朝鲜有权利拥有核武维护自身安全)。引发美国步步进逼。难道中国更加安全了?

给中国制造直接安全威胁还有我们过去的朋友苏联:

1969年3月2日、15日、17日,中苏先后在珍宝岛发生三次较大规模的武装冲突,这是中苏两国矛盾长期摩擦的结果。由于中方预先有准备,苏方损失不小,被毁坦克、装甲车达17辆。据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公布的数字,苏军死58人,伤94人。显然,苏方“吃了亏”。

珍宝岛冲突爆发后,苏联领导层反应十分强烈。以苏联国防部长格列奇科元帅、部长助理崔可夫元帅等人为首的军方强硬派,主张一劳永逸地消除中国威胁,他们力主动用在远东地区的中程弹道导弹,携带当量几百万吨级的核弹头,对中国的军事、政治等重要目标实施“外科手术式核打击”。

毛泽东勇敢地给人民指出:“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要准备打仗”让全国挖地道。还说“原子弹是纸老虎,扔出来就是真老虎!”党中央集体出逃向四面八方,刘少奇到河南、邓小平到江西,毛泽东到了哪里不清楚,中南海人跑光了是真实的。

而当时我们的敌人美国做了什么呢?

尼克松跟基辛格明确告诉勃列日涅夫:美国不会坐视不管。如果中国遭到核打击,我们将认为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始,我们将首先参战。美国还用已被破译的苏联密码,向苏联本土134个城市、军事要点、交通枢纽、重工业基地发出进行准备核打击的指令,故意让苏联人知道美国的态度。

在美国的强烈反对以及中国的积极备战下,苏联终于放弃了对中国实施核打击的妄想。10月20日,中苏边界谈判在北京举行,由珍宝岛事件引发的紧张对峙局面开始缓和,1969年中国面临的核危机也才得以灰飞烟灭。

从此,苏联的敌人成为了我们的朋友。毛泽东迅速跟犹太佬基辛格和总统尼克松建立了联系。中国与美国关系才进入长久的和平“蜜月期”。没有这个蜜月,中国崛起才永远都是梦境!

中国有一千个理由搞好跟美国的关系,而跟朝鲜呢?还需要再次抗美援朝吗?用老兄你的脚趾头想想吧!

嘿嘿嘿!



浏览(4150) (35) 评论(5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6-03 12:25:29

脑残了你!

敢不敢站在同一观点上,嚷嚷叫美国跟以色列等也放下核武?

不敢的,是龟孙子!

~~~~~~~~~~~~~~~~~~~

我不敢,你敢?!你不是龟孙子,是龟儿子!

李奶奶!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6-03 12:23:45

说你脑残到糊涂,果然不差!

1937时是见到蒋介石不抗战,不能牵制日本,才着人到延安跟毛商量。

1967那年是越战欲罢不能,国内反战不能控制,才着基辛格秘密绕道访北京,央求毛协助,只有后来尼克松卑躬屈膝地觐见毛一事。当时中苏交恶,毛乐得互相利用而已。

仅此两事,花蜜蜂故意隐瞒史实,信口胡谣,可说用心恶毒,歇歇吧!

~~~~~~~~~~~~~~~~~~~~~~~~

美国佬走投无路跑到北京跪地求饶,要毛主席赏脸一见,毛主席说“看你们可怜,饶了你们,跟你们结婚,免得你们孤苦伶仃”

尼玛!看看谁是脑残!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6-03 12:15:59

硬说援朝一事只是毛自作多情,拿中国人的性命到朝鲜开玩笑。

~~~~~~~~~~~~~~~~~~~~~

这明明是你这个龟儿子说的,载到老夫头上来批判!说你是糊涂虫算轻的,说你是傻逼都够格了!

毛泽东被苏联和朝鲜金日成裹挟不得不参与战争!损失惨重!这才是老夫说的。

你再这样胡搅蛮缠,蜜蜂还骂你!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06-03 12:11:33

你这完全应该是另一篇文章的内容。哈哈哈!你应该就事论事,要不然你就会没完没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6-02 18:10:54

蜜蜂兄,能否从你的逻辑出发,说说米国佬不远万里跑到中国周边安营扎寨的理由,包括为啥肆无忌惮地支持台独。千万别说是为了增进友谊、传播福音和普世价值之类的。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6-02 16:39:30

为什么美国要在1937年那个抗战和1969年那个夏天冒天大的风险救中国呢?毛主席他老人家要跟美帝国主义握手言和呢?

========================

说你脑残到糊涂,果然不差!

1937时是见到蒋介石不抗战,不能牵制日本,才着人到延安跟毛商量。

1967那年是越战欲罢不能,国内反战不能控制,才着基辛格秘密绕道访北京,央求毛协助,只有后来尼克松卑躬屈膝地觐见毛一事。当时中苏交恶,毛乐得互相利用而已。

仅此两事,花蜜蜂故意隐瞒史实,信口胡谣,可说用心恶毒,歇歇吧!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6-02 16:31:32

我不懂!难道需要别人说了算?需要万维编辑说了算?需要读者说了算?

那不是搞颠倒了吗?

====================

如果你自己肯说你自己糊涂,不需别人提醒,那就有救啦!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回复 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8-06-02 16:30:13

北韩一个小国都敢放下核武,中国有什么理由天天认为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

脑残了你!

敢不敢站在同一观点上,嚷嚷叫美国跟以色列等也放下核武?

不敢的,是龟孙子!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6-02 16:28:01

不知所云。

跟那个牛瘤在万维博客一吹一唱,硬说援朝一事只是毛自作多情,拿中国人的性命到朝鲜开玩笑。

你们两个二人转现在已是画皮尽脱,露出五毛美分党的真面目,口径一致 - 反毛-反文革-反共-反华!

好得很叻,所谓坏事变成好事,让万维的读友们进一步的认清其丑陋面目。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6-02 09:22:59

看不出现在世界上有谁敢制造中国不安全!如果有,请拿出具体事例来说说看?

其实是全世界在看着中国对人家不安全,所以,才有“中国威胁论”。

只有中国自己一天到晚在哪里制造“中国不安全”。

实际上只有台湾才天天嚷“我们不安全”,台湾敢给中国制造不安全吗?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05-31 08:59:19

你为了说美国贪婪,而不顾美国支援中国抗战和阻止苏联威胁的历史事实,就没有说服力,呵呵!你举例说明美国制造中国不安全,才是无稽之谈。呵呵!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5-30 20:30:33

1937和1969救中国?1937正给日本卖军需产品欢的很哪!1969珍宝岛冲突,不是战争,所谓帮助消除核战争威胁乃无稽之谈。中国和苏联闹翻是不幸的,当然也不想和米国佬为敌。问题出在哪?米国佬太贪婪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kkllyy 留言时间:2018-05-30 14:08:49

古人不能自洽的理论很多。

回复 | 0
作者:kkllyy 留言时间:2018-05-30 14:00:33

既然已经深挖洞了,还怎么称霸,到地下去称霸?不明白毛老头在说些什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05-30 05:42:37

为什么美国要在1937年那个抗战和1969年那个夏天冒天大的风险救中国呢?毛主席他老人家要跟美帝国主义握手言和呢?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5-30 05:38:00

糊涂不糊涂,不是你我说了算的,懂吗?

~~~~~~

我不懂!难道需要别人说了算?需要万维编辑说了算?需要读者说了算?

那不是搞颠倒了吗?

呵呵!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8-05-30 05:36:06

美帝“亡我之心不死。”也是流行了70年的伪命题。

“资本主义复辟,会造成人头滚滚,血流成河”也是流行了70年的国际伪命题。

我们可能很快就看见朝鲜古巴实现“资本主义复辟”马上就可以验证。

呵呵!

回复 | 3
作者:吕鱼冰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05-29 22:45:23

“人类命运共同体”概念既是针对西方法西斯势力也是针对中国军方内部盲动黑暗势力。

回复 | 0
作者: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8-05-29 22:42:19

致敬! 北韩一个小国都敢放下核武,中国有什么理由天天认为美帝“亡我之心不死。”?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05-29 20:13:34

蜜蜂吃蜜吃多了,近来咋变得糊涂了咧?所有爱好和平的人们早明白,英米是世界最大的邪恶势力,它是世界近250年来所有战争和悲剧的推手,包括德、日纳粹势力兴起与猖狂,莫不与英米的霸权政策直接关联。

回复 | 2
作者:公孙明1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5-29 18:57:30

我还说是志愿军战士呢,结果,不明不白的是我,我实在糊涂!

====================================

糊涂不糊涂,不是你我说了算的,懂吗?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5-29 18:56:34

苏联在德国驻军=美国在韩国驻军,都是为了反抗侵略者,说得好!蜜蜂百分百赞同!

=================================

所以志愿军入朝不是为了抵抗侵略者,是毛爷爷穷极无聊找开心!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5-29 18:54:37

蜜蜂说毛泽东打错了吗?还是你认为毛泽东不该打抗美援朝?!

=======================

呵呵,是那个糊涂虫说过“这些中国人民子弟兵不明不白死在朝鲜”这么丧心病狂的话?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5-29 18:52:41

你觉得志愿军还应该多死点,反正苏联保卫自己国家也死人。你应该变成糊涂虫了

=======================

呵呵,原来志愿军入朝不是为了中国,原来是毛主席吃饱了没事干,找些中国人去送死看着开心!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5-29 17:34:05

我还说是志愿军战士呢,结果,不明不白的是我,我实在糊涂!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5-29 17:33:03

苏联在德国驻军=美国在韩国驻军,都是为了反抗侵略者,说得好!蜜蜂百分百赞同!

吗说你是糊涂虫,真的没错!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5-29 17:30:48

你觉得志愿军还应该多死点,反正苏联保卫自己国家也死人。你应该变成糊涂虫了!谢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5-29 17:28:56

蜜蜂说毛泽东打错了吗?还是你认为毛泽东不该打抗美援朝?!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5-29 16:59:49

这些中国人民子弟兵不明不白死在朝鲜,

==========================

呵呵,我看,不明不白的是你花蜜蜂本人吧?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回复 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5-29 16:56:47

中国打援朝战争的错误,不在战争本身,在于战后没有妥善的方策,譬如驻兵朝鲜或南韩等等。以此看来,中国没有好的外交家,此是软筋。

苏联当年打赢德国,不也在德国和柏林驻军吗?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1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