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善恶到头终有报 只争来早与来迟 2018-06-15 09:35:27

昨天晚上看了油管上的一个视频,是采用说评书的手法讲述一个刑事杀人案。写得好也说得好!很久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形式说现实故事了。

而且,除了故事之外,说书人还总结提炼了一些人生哲理。

特别分享给网友,周末愉快!

视频的题目:

王岐山令全國省級高官看的一段視頻、一個女人都搞不定、你活該進去!

有趣吧?请点击播放:


哈哈哈!


浏览(1916) (0)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6-16 07:45:16

公11,你罔顾老夫的警告,为了维护和平讨论环境,老夫不得不拉黑你了!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6-15 20:56:13

你实在太不讲卫生!随地吐痰大小便,都是疯子的行为。

===========================

你现在天天都在这随地吐痰大小便,还在说人,是超级残废。

药治不死病的意思是,犯了绝症的人是没有药医的,懂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留言时间:2018-06-15 15:18:01

不要胡乱搞政治联想,蜜蜂根本不知道什么“色鬼公猴”在搞什么名堂。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6-15 15:15:44

你实在太不讲卫生!随地吐痰大小便,都是疯子的行为。

你只不过在郭文贵那里捡来他的口水就生吞活剥,影响了你的健康。

嘿嘿!

回复 | 0
作者: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留言时间:2018-06-15 13:03:02

蜜蜂老兄眯缝着影射万维上的色鬼公猴们?!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11 留言时间:2018-06-15 10:52:06

药治不死病,佛渡有缘人!

王岐山搞定了他自己的女人了吗?

我呸1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37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