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视频:以色列阿拉伯50年战争(二) 2018-06-27 14:54:49

第一个视频包含了二次中东战争。

首先,第一次中东战争是阿拉伯国家藐视联合国决议而发动的,是强加给以色列国的战争,战争的结果是以色列国获得胜利,扩大了领土版图;

第二次中东战争,是英国法国为了夺回苏伊士运河的权利,而埃及政府关闭蒂蓝海峡,切断以色列出海口,三个国家发动的对埃及的战争。战争被苏联美国威胁使用原子弹,而立即阻止,英国法国奋发图强,转而加劲发展核武器,以色列获得国际干涉开放蒂蓝海峡,算是小胜结束战争;

这个视频是讲述第三次中东战争,又称《六日战争》,是在埃及和叙利亚的战争威胁下,埃及叙利亚长期挑衅下,促使以色列发动的“先发制人”战争。 

以色列在这场战争中发挥了强大的空中优势,从三面出击,仅仅六天时间,占领了埃及的西奈半岛、约旦河西岸耶路撒冷,在北方占领了叙利亚戈兰高地,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以小击大,以弱胜强”的战例,获得了不可思议的辉煌胜利!

通过这个视频,你会意外发现:

美苏两国在幕后的博弈,没想到苏联会卷得那么深,而美国竟然会那么相信以色列。相信他们的能力那么强大。




浏览(224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7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