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四面楚歌全民皆兵的以色列 2018-07-10 07:40:28

中国人在大陆由于长期接受片面的中共宣传影响,对世界的认识充满偏见,最典型的就是关于中东战争和阿以巴以冲突,直到现在仍然没有改变。

这里找到一个台湾“东森新闻”编辑制作的《圣地传说,聚焦以色列》系列采访记录。比较客观真实地展现以色列现在的面貌:



浏览(3294) (1)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沁霈 留言时间:2018-07-13 10:07:32

世界范围最早制造恐怖袭击的,就是巴勒斯坦人针对以色列人,911之后,以色列人才开始名正言顺打击恐怖主义。

阿拉伯世界至今仍然拒绝承认以色列的生存权,所以,冲突仍然可能在哪个早晨爆发。

回复 | 0
作者:沁霈 留言时间:2018-07-13 08:59:45

非常好的视频,特别适合从我们这些从小被灌输的人看。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renew 留言时间:2018-07-12 17:43:44

以色列军人不杀哈马斯,哈马斯就会杀以色列人。这就要看谁更狠!以色列人自己明白,输不起任何一场对杀!

这那怪谁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军爷 留言时间:2018-07-12 17:41:23

你奶奶是穆斯林跨下动物?!以色列关你球事。嘿嘿!

回复 | 0
作者:renew 回复 renew 留言时间:2018-07-12 10:55:16

拍片的导演是意大利人,被杀的导演是英国人,如此滥杀西方人而

不受任何谴责的恐怕只有以色列了

回复 | 0
作者:renew 留言时间:2018-07-12 10:47:46

今年坎城电影节最轰动的纪录片,讲的就是以军屠杀 Samouni

一家49口性命的故事,还好电影制作人还活着. 上一位拍加沙屠杀的电影导演干脆就被以色列军人一枪毙命。

回复 | 1
作者:军爷 留言时间:2018-07-11 09:08:30

中国人没事干给犹太人抬轿子?都他妈皈依基督大神教了?

回复 | 5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7-11 05:46:34

视频中说“以色列没有一场战争可以输”确实是有道理的。以色列面对的敌人,是要置人死地,根本没有余地。以色列人面对的战争,永远是“背水一战”!要么胜利,要么灭亡。所以,以色列人输不起!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van68 留言时间:2018-07-11 05:42:11

现在以色列政府管理下,其他宗教和民族也可以去朝拜。

根据1993年的《奥斯陆协议》巴以曾经协议东西耶路撒冷分治,搞了一个五年计划,结果没有实现,最终2000年谈判没有结果。从此恐怖主义暴力冲突加剧,以色列镇压,就再没有机会谈分治了。

现在,川普干脆声明“耶路撒冷属于以色列”。巴以谈判的基础有回到1993年。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jsq 留言时间:2018-07-11 05:36:17

过去搞过联合国派人管理,第三次中东战争之前,被埃及总统纳赛尔赶走。以色列军人打进去之后,就不再撤离了。呵呵!

回复 | 0
作者:van68 留言时间:2018-07-10 17:11:02

耶路撒冷只能是犹太人的,其他民族占领了,总感觉是鸦占雀巢

回复 | 3
作者:jsq 留言时间:2018-07-10 11:43:02

没有犹太人的耶路撒冷都不能叫以色列。

试想,如果没有以色列人生活在以色列,这个世界就象缺了一个角,历史书被撕掉了几十页,非常的不完整。

以色列复国,犹如大厦重竖,女娲补天。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2,7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