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精彩美国西部片《报仇雪恨》 2018-10-27 07:23:30

这个周末为网友推荐一部美国1972年出品的精彩西部片《报仇雪恨》,英文片名:The Revengers (1972)。由美国著名西部片明星之一威廉·霍尔登(William Holden)主演。


MV5BODI2NzM4MzA3Nl5BMl5BanBnXkFtZTcwODMxOTkxOA@@._V1_UY317_CR19,0,214,317_AL_.jpg

霍尔登出生于伊利诺伊州奥法隆一个富裕的家庭(Beedles),三岁时他的家庭搬到了加利福尼亚州的帕萨迪纳。1937年上大学时候,霍尔登就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

二战时期,霍尔登作为美国空军少尉服兵役,之后返回好莱坞。霍尔登出演过两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 1950年)的乔·吉利斯(Gigolo)和昨天生日(Born Yesterday 1950年)的导师。接下来1953年,他在斯塔拉格 17(Stalag 17 )电影里扮演一位愤世嫉俗的中士,获得奥斯卡奖。

在20世纪50年代,霍尔登成为美国电影名流,出现在Picnic(1956)等许多电影中。晚些时候,他成为肯尼亚山野生动物园俱乐部的拥有者之一,将他的时间安排到非洲和瑞士之间。

霍尔登被称为“理想的电影演员”。活跃在电影界近四十年,他英俊、和蔼可亲的“金色霍顿”形象,成为好莱坞最拿得出手的,最具有吸引力的明星之一。

这是电影上映时候的海报:

MV5BOWM2MDNlZTUtZDRhMC00OWJkLTk3N2YtMzQ1ODBjN2M4MjczXkEyXkFqcGdeQXVyMjI4MjA5MzA@._V1_SY1000_SX686_AL_.jpg

电影故事中有一段启用监狱犯人的情节,使蜜蜂想起曾经看过的美国电视剧《加里森敢死队》里面也有类似的情节,很多故事都有相同的情节!鬼知道他们谁在抄袭谁啊!哈哈!

现实生活中,蜜蜂下乡的时候,生产队就有过这样一位农民,他的人生故事充满传奇:他16岁就上山当了土匪,后来被国民党政府抓捕判刑。抗战时候,国民政府征召士兵“十万青年十万兵”的时候,从监狱参加国军,在云南接受炮兵训练,跟随孙立人的部队转战缅甸,战后到东北参加内战,在长春起义,参加解放军从东北打到海南岛,又参加抗美援朝.......转业后成为县政府武装部长,有一次失手打死了一个偷儿,被共产党政府判刑15年,又进了监狱.......刑满释放回到家乡,已经是文革后,蜜蜂下乡遇到他.....。今后有时间一定要为他写一部电影。嘿嘿!

闲话少说,言归正传,看几幅《报仇雪恨》的屏幕截图:

MV5BZDk2NjAzNTktMzcwNS00NzI5LTk0ZWItYmE0MjcxOGNiYjdkXkEyXkFqcGdeQXVyMjUyNDk2ODc@._V1_SX1777_CR0,0,1777,762_AL_.jpg

MV5BZDJjMTM5OTMtZTdkZi00MTI2LWJmZjQtNTllMDFlMmM2M2ZkXkEyXkFqcGdeQXVyMjUyNDk2ODc@._V1_.jpg

MV5BY2ZjMWNiYTMtZTg5NC00ODk5LWEzY2ItZTEwNTA4NjczMWM4XkEyXkFqcGdeQXVyMjUyNDk2ODc@._V1_.jpg

MV5BMDE2Mzc0MWUtZWEzMC00ZjYxLWFhMDgtNGMzYTRiZGI1MDc5XkEyXkFqcGdeQXVyMjUyNDk2ODc@._V1_.jpg

MV5BYTZjOTQzMWMtN2ZhNi00MTQ5LWFjMzEtMGIxOTdmOTVhMWI1XkEyXkFqcGdeQXVyMjUyNDk2ODc@._V1_.jpg

MV5BYmRlMmYyMmQtNTYwZi00YTRhLTk1YmUtZTQ2ZjdiODk1YjI5XkEyXkFqcGdeQXVyMjUyNDk2ODc@._V1_SX1777_CR0,0,1777,999_AL_.jpg

电影的故事梗概:

美国内战结束了,荣誉勋章的获得者约翰·本尼迪克( John Benedict)现在是科罗拉多州的牧场主,养马卖马维生。有美丽的妻子和四个子女。最让他骄傲和喜悦的儿子摩根(Morgan),被邀请到西点军校学习。

一天,约翰离开家工作时候,看到科曼奇印第安歹徒从牧场把他家的马劫走。他急忙赶回家,发现他的家人已经全部被杀害,他儿子摩根在谷仓内被倒吊着残杀。

约翰发誓要亲自报仇雪恨!他绕道从墨西哥监狱中雇佣了六名男子,给他们购买了服装和武器。约翰承诺,如果他们帮助他找到制造灭门惨案的首犯塔普(Tarp),自己就会竭尽全力确保他们获得赦免。

奇马科( Chamaco)是其中一个,他感觉约翰就像自己的父亲,但约翰对他的表白却比较反感,所以语言对奇马科有所冒犯。奇马科恼怒之下开枪击中约翰胸口,众人以为约翰已经死亡。

小镇护士伊丽莎白·莱丽(Elizabeth Reilly)护理约翰。子弹错过了约翰的心脏一英寸。约翰在莱丽的护理下迅速恢复健康。

包括奇马科在内的六名罪犯继续追随约翰,要协助他追杀塔普。一条小路将他们带到了美国陆军营地,在那里,塔普已经被抓捕归案,陆军准备送他到联邦法庭审理处置。营地军人不允许约翰动用私刑处置塔普。

而印第安歹徒组织围攻营地,企图解救劫走塔普。约翰和他手下六人帮助营地军人抵御袭击,奇马科在战斗结束时候牺牲了。

当约翰愤怒地与塔普面对面时,他复仇的渴望却消失了。想到深爱着自己的莱丽,他首先骑马离开了营地。


周末愉快!



浏览(2500)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1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 美国新闻主播塔克·卡尔森采访普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