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贸易战:孟晚舟最好一走了之 2018-12-14 07:22:41

中美贸易战,因为华为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令和美国的“反洗钱法”二大刑事嫌疑被追究,华为CFO孟晚舟被美国锁定,美国通过加拿大法庭依照美加协议,由加拿大警方协助抓捕。加拿大政府被中国政府掐住并咆哮要挟,可怜的加拿大法官不得不同意将孟晚舟保释。

孟现在被监视居住在加拿大自己的豪宅中,跟家人在一起。美国现在还没有提起引渡要求,美加引渡程序还需要很长时间。孟晚舟已经成为中美加三国纠缠之中心点。

当年中国富豪赖昌星逃亡加拿大,被中国政府长时间不屈不饶,千方百计地引渡回国,受审服刑。今年的孟晚舟面临的是更加强悍的美国政府,可想而知,美加引渡过程也不会轻松妙曼。引渡之后孟晚舟将成为美国手中的黄泥巴,被认定有罪的可能性太高了!

孟晚舟在美国获刑服刑过苦日子,还只是私人生活方面的事情。美国把制裁中兴和华为违规违法作为贸易战的开端,抓住了中国跟伊朗暗中交易的小辫子穷追不舍,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把中国政府整垮整残才是天大的事情!

中国政府反应敏捷地跳出来,抓捕在中国活动的加拿大人作为威胁。加拿大无事生非被裹挟在中美贸易战其中,花钱出力还两头受气两头不讨好,孟晚舟在加拿大政府手中,已经成为烫手山芋;

中国在跟伊朗交易问题上水深火热有苦难言,连累了中兴现在又要为华为担责,“皇上太监都在急”!谁知道孟晚舟会不会被“和盘托出”什么背后交易,蝴蝶效应连累一大片稀里哗啦。

嘿嘿嘿!

以保命专家蜜蜂的思维来设想:孟晚舟的最佳选择是“一走了之”,

美国失去了目标,加拿大扔掉了麻烦,中国一颗悬着的心放下了!孟晚舟一走,三国纠结点就不在了,只能各自消停而已。

59ed998dae94d.jpg

至于如何“走”,走之后如何“了”,电影小说表演描写多了去,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不胜枚举。当然,这涉及你们可怜的加拿大政府的法律责任,全世界专家玩家牛皮客有的是,可以广泛征求咨询和指导。

蜜蜂从来没有资格处于那样的状态下,所以就没有那样的经验,也就不敢进行具体指导了。

哈哈哈!


浏览(4901) (3) 评论(4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8-12-19 12:56:17

孟晚舟如果不走,就只有在加拿大跟法庭耗时间,赖昌星拖了十年,孟晚舟也至少可以拖十年,缺了孟晚舟的华为照样运转。嘿嘿!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12-17 10:04:45

以前米国有个7水兵案,检方用死刑威胁,6个认罪的判无期。一个人死硬不服,结果无罪。检方这些伎俩吓唬没有资源草民很管用,对权贵不灵。一个引渡官司就能打个十年八年, 这期间国际政治形势早就变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12-17 06:03:19

老香哥,中共要跟美帝比坏,不会输!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12-16 20:04:28

你还会选择,挑年轻貌美的。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12-16 12:26:33

孟晚舟她爹钱多的花不完送点赎金也不会伤筋动骨哪里用得着你替她操心。

我说绑票伊万卡引渡给北朝鲜金三胖子只不过是笑话, 土共还不至于低能到照抄美国加拿大作业的程度。 再说了,伊万卡那么漂亮谁忍心下手绑票。

你似乎不太淡定啊, 竟然要绑票彭丽媛! 也算是有想象力但是思考实在不周全。 彭丽媛是不是六七十岁的老太太了, 绑票选择不当整天打针吃药的不赔钱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12-16 10:49:23

为了拯救孟晚舟,许多人走火入魔。你老哥不要跟着走火入魔了。呵呵!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12-16 09:06:23

假设一下, 如果中国绑票伊万卡,以中国朝鲜引渡协议为借口送给金三胖子, 而美国绑架彭丽媛引渡个加拿大因为她侵犯可加拿大歌星的版权。 然后贸易谈判的时候交换肉票, 彭丽媛选择留在加拿大, 那该多精彩。 只要不撕票, 也很有娱乐性。 火箭男有漂亮伊万卡斡旋也就不用和疯老头比按钮大了。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8-12-16 07:26:29

最高刑罚可能在监狱呆30年,你还认为是小案子。哈哈!让她呆三年,就垮了。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8-12-16 05:11:59

小案子,根本不用跑,也不应该跑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8-12-15 17:34:44

不跑就只有等美国佬来做实这个案子,人跑了,美国的刑事案不能缺席审判。就可以永远结不了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8-12-15 17:32:15

现在还做不到,正好是个时间差。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12-15 17:30:41

你不能开这个头,人家也可以绑彭丽媛。你咋办?!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8-12-15 17:28:42

刘晓波没有敌人,他是你的敌人。呵呵!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8-12-15 14:42:57

华为同伊朗的案子,即使华为真做了,也是小案子。因为美国和欧盟也有公司犯这类案,但没受多大惩罚。美国如此兴师动众,在案子还没有明了的情况下抓捕华为老板的女儿,还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这种情况下人跑了正和美国的意,因为把案子做实了。这是政治事件。

回复 | 1
作者:双不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12-15 14:33:12

现在化妆术也进步,做个好莱坞一样的橡胶脸轻而易举就Pass。

全世界的人脸都逐渐的被记录下来用来识别,如果这个脸无法识别一定会引起某部门的警惕。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12-15 13:44:23

蜜蜂, 对付绑票还是用绑票来的方便直接。 就绑伊万卡, 然后按朝鲜法律送给金三胖。 一模一样地照抄加拿大和美国的作业, 一个字都不差, 相信美国加拿大也说不出什么闲话,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吗。 土共害羞就像瑞典教授那样花几十亿雇人, 有钱就能买蜂蜜吗。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12-15 12:42:59

偶的敌人是刘晓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山人无妙计 留言时间:2018-12-15 10:12:43

简单提供一个方案:急发心脏病住进医院,换一个护士脱逃,拍一个视频在中国播放,说自己已经回到祖国怀抱。

全世界都会认同,媒体风声过后,换一张橡胶面模新护照,坐美国飞机回家。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8-12-15 10:06:10

现在化妆术也进步,做个好莱坞一样的橡胶脸轻而易举就Pass。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8-12-15 10:04:02

华为在海外横扫亚非拉美,可能挤占了人家的地盘。

偏偏不放弃跟伊朗做生意,等于自己跳进人家挖好了的坑。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北京土话3 留言时间:2018-12-15 09:59:01

法律不能追究死人。惩罚会使人痛不欲生。

回复 | 1
作者:山人无妙计 留言时间:2018-12-15 08:57:05

好主意。或许不是自行了断,是有人送她走,政治太险恶和黑暗。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8-12-15 07:28:32

现在人脸识别越来越发达,逃不掉的。

回复 | 0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8-12-15 01:01:21

2016年前美国就已经禁华为了。把中兴和华为一起打倒人工痕迹太明显,抓个小鞭子太容易了。华为军方背景扯蛋而已,况且很多民用东西都可以军用。任从部队裁下来一个芝麻官而己。钢铁公司可以军用不?反倾销了吧;汽车能军用不?怎么不制栽?你卖不进美国嘛!但是从美国进口汽车零件或者向美国出口汽车零件就挨搞了。老习以为看看依阿华的老房东就打动美国人了,典型的中式思维。悲剧是中国政府官员真的在美国工作生活个十年二十年的恐怕一个也没有,靠看看国内外几个文科生笔下的美国来和美国打交道,一定是悲催了。信了几个退休投靠子女在美国吃福利的文科生,那就悲剧了。当年丰田刹车门,就是典型的“找大杀器”翻版,找个由头把你干翻。不知道靠下三烂手段整人在灯塔国很厉害的国人多了去了,还以为自己很懂美国,不知彼跟人家如果打得赢?不知怎么跟人家打,只有一输再输,这可不是上甘岭。

回复 | 2
作者:北京土话3 留言时间:2018-12-14 22:51:18

博主意思一死了之,有人没看出来?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XYZ2012 留言时间:2018-12-14 19:12:31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游。天地之大,应该能够找到她们的乐园。

具体怎么走,可以设计出百种以上切实可行的方案来。呵呵!

电影小说里逃亡的方式方法多了去。

回复 | 1
作者:XYZ2012 留言时间:2018-12-14 18:59:19

两个问题,一个是走哪去?总不能去月球吧?另一个是能不能走得了?特种分队劫人?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12-14 18:14:02

你是想惹美国火烧金三身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12-14 15:42:23

不就是绑票吗, 绑了伊万卡引渡给金三胖子就是抄加拿大和美国的的作业。 都说中国善于山寨, 绑票这么好的创意岂能不山寨。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12-14 15:18:49

孟晚舟不走,就要等待美国跟中国的较劲看谁先妥协。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2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