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小龙鱼误解误导“台海统一” 2019-01-02 08:24:08

老冤家小龙鱼新年伊始,转贴误解误导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讲话”:

硬的来了:统一就统一 不统一也一定得统一

1123931807_15462549076881n.jpg

习近平讲话并没有提出要“武力统一台湾”,实际上还是过去老一套的说法“不独不武,维持现状”。“武力统一台湾”整个是下面的极左误解误导。当然,台湾总统马上就硬性回应:”决不退让!


1546446749_91696.jpg

在目前中美贸易战处于休战谈判状态下,左派们抛出“炸美国航空母舰”,“武力统一台湾”这些言论,呲牙裂嘴地是有原因的,是要给习近平政府的妥协派施加压力,习近平“硬的来了,”不过是要为谈判妥协丢脸之后,在国内老百姓那里挣回伟大的面子。

长久以来,台海在《美国与台湾关系法》的框架下实施“不独不武”的状态,维持和平现状,《关系法》的基本精神就是“双方都不单方面改变现状”。

台湾虽然政权几番易手,却一直没有谁敢单方面改变现状,宣布独立。中国政府从毛泽东之后,也是轮流数代领导人和领导班子,也没有谁胆儿壮单方面实施“武力统一”来改变现状。

实际上是台海双方默契信守共同维护了几十年的和平。肯定地说,“不独不统”还是继续维持台海长久和平的“两岸共识”。

嘿嘿!

浏览(926) (5) 评论(1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02 12:19:12

理论上讲,依据中国人均寿命的统计,20212049习近平会在这段时间内死亡。他可能完不成实现统一的目标。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02 12:16:40

你真聪明!为何当年香港没那么做呢!再说,在中国大陆拿了中国身份证的还有刘晓波们呢,怎么办?!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02 12:14:50

用飞机投放大量空白中国身份证,捡起来填上自己名字的,放生!没有那玩仪儿的,格杀勿论!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9-01-02 12:12:43

你说得对!查!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02 12:10:26

蔡英文并没有推动全台公投独立,并没有独立的具体实施。你贸然发动解放战争,才是中了美国的奸计。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02 12:08:03

老习没有说过他必须武力统一台湾。台湾没有明确宣布独立,中国没有理由武打台湾。这是中国进入联合国取得常任理事国席位时候有秘密协议的。要不然,毛主席早打了,还用等到习近平这么多年。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02 12:04:23

你首先要发明专打台独分子的精确制导武器,否则,就会打着普通老百姓。包括他们的姐妹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02 12:01:05

你认为你的文章跟习近平没关系?!那跟谁有关系?谁硬起来了?哈哈!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02 11:33:46

蜜蜂再看看这条。

台湾问题因民族弱乱而产生,必将随着民族复兴而终结!

看见没?台湾统一问题是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挂钩的。

台湾统一问题不解决,就称不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所以,你的所谓不和不统长期维持现状,是在跟习近平赌输赢,看2021年和2049年,习近平能不能完成他的目标。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02 11:31:07

自然是啊。中国人不打中国人,那么凭什么证明一个人是中国人,而不是外国人呢?那就只有中国护照,或者中国居民身份证了。

凡在在台湾政府部门工作的人员,包括台湾地区最高领导人,如果不能出示有效的中国公民护照,或者身份证,即有外国人干涉中国内政的违法行为,不许予以当场取缔。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02 10:12:53

发中国护照?哈哈哈!你这招挺损的。

不过可以试试。

回复 | 0
作者:渔阳山人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02 09:48:35

解放军登上台湾岛之后,先查身份证,是中国人的,不打。不是中国人的,必打。

================

笑死我也!查不查中国身份证,轮得到你这个“外籍华人”说么?最滑稽的就是奴才用主子的口吻说话,你要注意呢。

回复 | 3
作者:水蛇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02 09:46:10

看了你介绍的了。你说蔡英文凭什么这么强硬?

台湾不是主权国家。它不同于当时的东西德,也不同于现在的南北朝韩。这点不仅联合国认可,美国也认可。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02 09:37:30

蔡英文对习近平1.2讲话的回应。

已经是作死的节奏了。

==============================

蔡英文回应习近平:绝不接受「一国两制」

https://www.backchina.com/news/2019/01/02/602267.html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02 09:36:01

蔡英文这么表态其实是上当了,正中了习近平的奸计。这是拿她往《反国家分裂法》里塞的节奏啊。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02 09:23:37

蔡英文元旦讲话中的“四个必须”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现在就看下届台湾政府了。台湾2020年大选吧?

老习还在等。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02 09:18:16

【肯定地说,“不独不统”还是继续维持台海长久和平的“两岸共识”。】

这一套,如今在习近平领导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下,已经行不通了。

给你来点儿习近平讲话里的实料吧:

两岸长期存在的政治分歧问题是影响两岸关系行稳致远的总根子,总不能一代一代传下去。

中国人不打中国人。我们愿意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因为以和平方式实现统一,对两岸同胞和全民族最有利。我们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保留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选项,针对的是外部势力干涉和极少数“台独”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动,绝非针对台湾同胞。

看明白了不?解放军登上台湾岛之后,先查身份证,是中国人的,不打。不是中国人的,必打。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1-02 09:11:40

【老冤家小龙鱼新年伊始,转贴误解误导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讲话”:】

我的老天!蜜蜂,你现在的眼神真的是这么不济吗?

我贴的是1月2日,习近平出席《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并发表讲话。

这跟习近平在1月1日前录制的新年讲话,有什么关系?

更何况,习近平在2019年的新年讲话里,连传统的“全国各族人民、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的朋友们”这句话都没有说。新年讲话里,台湾一个字都没有提。

哎,你看看你。啧啧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99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