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新西部片《烈日迷踪》 2019-01-04 18:14:27

蜜蜂把这部片子称为西部片,是比较勉强的,嘿嘿!两位演员表演真实生动,故事简单但是情节感人。在美国影视在线评分6/10.

这部《烈日迷踪》2015,英文片名“Lost in the sun(2015)”,英文中字,片子清晰。因为故事发生发展在去新墨西哥州的路途中,人物动不动就使用左轮枪和滑膛枪,跟老西部片非常相似,叫它为西部片,应该也是合情合理。

这是电影上映时候的海报:

2b0549bb-4713-4031-9f2f-a4816e28e790_1.5174f93dbb9a27893616e1dcdf340d95.jpeg

片中男主约翰(John)由乔希·杜哈梅尔Josh Duhamel扮演,

MV5BMjE3MDUyNjM1N15BMl5BanBnXkFtZTcwMDc3NDY2Mg@@._V1_UY317_CR9,0,214,317_AL_.jpg

乔希·杜哈梅尔(Josh Duhame)1972年美国出生,1998年26岁时候还是一名建筑工人,他偶然进入片场,就被导演看中,从此进入演艺集体,参演过许多影片。

男二号:路易斯(Louis)由乔希·温景思Josh Wiggins扮演。

MV5BOTEyNjg2Mzc1MV5BMl5BanBnXkFtZTgwMDc3NjY2MzI@._V1_UY317_CR48,0,214,317_AL_.jpg

乔希·温景思(Josh Wiggins )1998年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 最近几年,以参加演出Lost in the sun(2015),Max(2015),Mean Dreams(2016)和Walking Out(2017)而闻名。

 虽然二人的名字都是乔希,两人并没有亲属关系。哈哈!在这部片子中,他是表演特别动人。

电影故事梗概:

路易斯妈妈去世后,在当地举目无亲,葬礼结束后,教长给他买了一张长途汽车票,让他自己乘坐三天公共汽车去新墨西哥州外公外婆家。14岁的路易斯感觉异常孤独,不愿意单独旅行。

约翰参加了路易斯妈妈的葬礼,他看起来比较关注路易斯,主动提出开车送路易斯去外婆家。

路易斯并不认识约翰,约翰自称是受路易斯外公外婆的委托,路易斯没有选择只能上了他的车。过后,约翰表现出并非良善之辈,路易斯看出来了,但是自己却又孤立无援,只能任由约翰带着,眼睁睁看着他一路恶行......。


周末愉快!

浏览(2418)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2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