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老电影《1935年的中国点滴》 2019-01-14 11:49:36

我外婆也是那样包过的小脚,走路是颤颤巍巍的,我小学时候的同学60年代毕业后有去拉板车的,也有参加工作到“水运队”放木排的,我上山下乡之后也踩过那种水车.......。

看看这个美国人1935年拍摄的中国,再谈谈去中国化。

嘿嘿嘿!


浏览(1763) (6)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6 11:34:17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16 11:33:47

移动鼠标到图片点击左键按住往评论栏里拖曳,进来后放开,图片就在评论里了。最简单。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9-01-16 11:31:40

在文章的评论栏里,可以直接从网络图片拖曳过来,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9-01-16 08:41:06

首先,网络找到的图片,需要先存储进你自己的电脑。

移动鼠标在图片内,右键单击,出现窗口,

选择save image as....,点击左键,出现窗口选择你要存入的fill,比如“picturs",点击save,这幅图片就存入你自己的电脑了。

在万维你的发表栏上方有一个图片标志,点击左键,出现你的存储窗口,点击你要上传的图片,图片就跳进发表栏来了。

~~~~~~~~~~~~~~

上传视频,需要找到的视频是允许转贴分享的,比如,在youtube,

找到视频,点击视频,视频的右下有一个弯箭头share,再点击左键,出现窗口,下方有一组字码,比如:https://youtu.be/71ppJuvRcpY后面有copy蓝字,点击copy.

回到万维的发表栏,右上方有一个蓝色胶片标志,点击标志,出现视频窗口,移动鼠标进蓝色“视频网址”框内 点击右键,出现窗口点击paste,下面就跳出你要转的视频,移动动鼠标到最下,点击“确认”,视频就跳入你的发表栏。

~~~~~~~~~~~~~~~~

马上去试试看。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19-01-15 14:41:07

花蜜蜂:能否问一个问题?

我经常看见你张贴图片在你的博客里面。我每次张贴都不成功。我用鼠标右键点击“copy”,然后,“paste”,不成功。能否传授一点经验?谢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9-01-15 06:31:19

我下乡的地方是全国模范大队,大队书记到北京上过国庆观礼台的。

1974年才接上电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豆子 留言时间:2019-01-15 06:27:04

确实没注意,我每天上万维,但是限制在2小时之内。要不然就变成网虫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01-15 06:25:36

P哥对“毛泽东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特别反感,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牛仔 回复 牛仔 留言时间:2019-01-14 19:05:20

Bootleg,70年代还很普遍

回复 | 0
作者:牛仔 留言时间:2019-01-14 19:04:23

那种脚踏水车(Chinese water pump)在60年代后期江南水乡农村还在用着。

回复 | 0
作者:老豆子 留言时间:2019-01-14 18:43:33

这位老先生的电影俺去年就在博客推荐过。一个帖子里连续贴了八九部电影。 您没看到俺那贴。俺把他的所有中国的片子全看了一遍。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9-01-14 18:29:33

看了这些就不难理解辛亥革命和后续的土地革命之必要了。前面一个只是推翻了奴役汉人的蛮清,后面一个才彻底让汉人得到彻底的身心解放并组织起来。

感恩辛亥革命先烈和毛泽东及其同志们的浴血奋斗,把中国从不如1644年的景象带到现代社会,所有的不足和失误都不足挂齿。

回复 | 3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