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新西部连续剧《西行风云》 2019-01-19 12:31:35

《西行风云》(Into the West),是美国2005年由著名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 Steven Spielberg)与梦工厂( DreamWorks)制作的六集短篇电视连续剧,每集不到两个小时(含商业广告)。2005年6月10日首播于美国特纳电视网(TNT),播放时间是每周星期五,共播了六周。过后在英国、加拿大也播出过,蜜蜂记得当时也看到过一些片段。在美国影视在线(IMDB)的评分是相当高的:8.1/10.

这部电视剧演员阵容强大,有许多美国年轻明星演员和原住民演员,这里只是几位:

0f8fe1b24edc8b1801db2a47a290346e--disney-pocahontas-disney-princesses.jpg

Irene Bedard 

MV5BMTQxNjA1MjI2OV5BMl5BanBnXkFtZTcwNDEzODgyMQ@@._V1_UY317_CR1,0,214,317_AL_.jpg

Matthew Settle

MV5BMTk4ODU2OTE5NV5BMl5BanBnXkFtZTcwNjU5NTIzMQ@@._V1_UY317_CR4,0,214,317_AL_.jpg

Michael Spears

这是电视剧上映时候的海报:

Into_the_West_(2005_TV_miniseries_poster).jpg

电视剧故事梗概:

电视剧的故事时间从19世纪20年代开始到世纪末,跨度70年,主要通过雅各布·惠勒( 剧中人Jacob Wheeler由马修·塞特尔Matthew Settle扮演)与“被野牛爱“(剧中人 Loved by The Buffalo 由乔治·利奇George Leach扮演)二人以第三人称画外叙述来展现,由二条线索交替呈现由时间先后发展。当然,电视剧中也有这两位主角没有直接观察到直接参与的情节。

电视剧跟随着两个普通家族的故事:一个是美国白人家族,一个是美国原住民家族。在美国向西部扩张的那些年代,发生了许多重大事件,这两个家族的人员和他们的生活和遭遇,在这些重大事件中有了交集,他们和他们的后代陆续分开又重逢,分别涉及这些事件中。

这个电视剧故事融合了真实人物与虚构人物,真实故事与虚构故事,以写实手法,饱含热情,真实再现了当时的普通下层人民的社会生活,美丽严酷的自然环境,白人、印第安人二位主人公和他们的家族成员的爱恨情仇,生离死别。

整个电视剧共六集,

第1集──《至星之轮》(Wheel to the Stars)

第2集──《昭昭天命》(Manifest Destiny)

第3集──《梦想与阴谋》(Dreams and Schemes)

第4集──《轮子上的地狱》(Hell on Wheels)

第5集──《战争的伤亡》(Casualties of War)

第6集──《幽灵舞蹈》(Ghost Dance)

第一到第六集视频:



观赏愉快!



浏览(1588) (4)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9-01-19 18:30:58

我也是只看过一些片段,现在基本退休,所以有时间慢慢看,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9-01-19 13:23:21

这个电视剧我应该没有看过,谢谢蜜蜂介绍推荐。现在用油管子看电影,图像也蛮清晰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64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