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谈判未成功,引渡孟晚舟倒计时 2019-01-22 08:28:12

昨晚看见美国媒体新闻,有记者采访政府官员,提到美国已经准备尽快向加拿大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的申请。但是,孟晚舟被加拿大抓捕保释已经一个多月了,拖了这么久而迟迟未提,现在又不是正式渠道宣布新闻,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孟晚舟被捕之后,中国政府前所未有地,反应快速强烈,使用的报复手段非常毒辣。美国和加拿大政府可能始料未及,基本上处于呆傻状态而无法对应,估计是大大超出了他们自己的预料。

自从美国政府停摆以来,川普孤零零地在办公室休息,连吃饭都只能叫外卖,美国的国家公园都关闭了。呵呵!中国政府跟美国政府之间的贸易战谈判,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刘鹤来了也没多大用。美加政府有过电话联系,估计也没有商谈出什么具体应对中国政府报复的措施。

加拿大政府羁押孟晚舟等待引渡的期限只有60天,现在还剩下9天时间了。

蜜蜂估计:到现在为止,美国还在等待中国政府提出贸易战妥协方案,或者说已经有了方案,但是美国政府需要中国政府进一步妥协的方案。川普在孟晚舟被捕时候就说过,中国政府如果能够提出美国满意的妥协方案,美国政府就会放弃对孟晚舟的引渡。

有一个消息讲到,刘鹤会在30日来美国继续贸易谈判。蜜蜂估计刘鹤会带来中国最新妥协方案,如果美国接受,就不会申请引渡孟晚舟,如果美国提出引渡孟晚舟,表明美国没有接受刘鹤带来的方案。

即使美国正式提出了引渡孟晚舟的申请,加拿大政府也还有另外的30天,来决定是否执行或者放弃对孟晚舟的引渡,这张牌又会回到加拿大政府手中。

这当然要由加拿大再跟中国谈判。基于中国前段时间对加拿大的恶劣报复流氓表现,加拿大会不会满足美国的要求,会不会满足中国政府的要求,还是未知数。加拿大是不是吓大的?这次就能体现给世界!美国应该提出一个补偿加拿大损失的措施,中国还需要拿出加拿大能够接受的妥协方案,孟晚舟才有可能被释放。

现在,美国政府通过非正式渠道释放的这个信息,我们吃瓜群众马上就可以看到消极和积极二个结果:

如果美国在这几天向加拿大政府提出正式引渡孟晚舟的申请,说明中国政府硬着头皮扛着的,贸易战第一阶段谈判破裂了。反过来说,由于中国政府识时务妥协,贸易战可能就要结束了。

孟晚舟不幸成为中美贸易战的人质。

嘿嘿嘿!

浏览(1877) (5) 评论(2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9-02-06 15:04:57

现在除华盛顿州,纽约州之外,还有加州都对华为有起诉进行,孟晚舟只是其中之一。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9-02-06 15:02:51

现在陆续有揭露华为在海外大肆盗窃科技和商业报,许多无所不用其极。已经被陆续告诉和调查。估计接下来会有许多诉讼进行。

这次孟晚舟只是一个突破口,跟中兴相比较,大头在后头。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23 19:50:11

我非常存疑的是华为作为私有公司,中国政府作为名份上的左翼国家为何会不惜国家声誉代价来为“老板”的女儿狂怒。疑问有几条

1)老板持股1%,还能称老板吗?

2)因为是私人公司(非上市公司),所谓职工持股的真实性还是存疑,哪怕是分红真实,而真实的股份结构中,政府是否有,军方是否有,外国公司是否持有?其实私人公司的性质决定了华为可以拒绝正式回答疑问。

3)华为多年在社会中伪装低调地造舆论,我听他最近接受采访的节目后,强烈感觉他还是龙门阵模式,让我想起邓小平站立在麦堆上的照片,不是简单为面子的吹牛而是为了宏大目标的吹牛。把公司吹嘘到如此程度,是否会引起特别机敏的上海籍高官醒悟而生疑?

4)美国精英是否已经知道华为就是个吹大的泡泡,而有意来击破以教育中共精英?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5 留言时间:2019-01-23 07:05:45

怪异之逻辑!中国从前只是留住加拿大作奸犯科这不发,于今找到出口而已。

川普跟加拿大串演拘捕无罪之孟晚舟,就不是恶劣流氓行为?

~~~~~~~~~~~~~~~~~~~~

流氓也这么认为,自己习惯了。

你如何知道如何证明孟晚舟没罪?!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公孙明5 留言时间:2019-01-23 07:03:44

你想得美。孟晚舟她爹不会是你吧?凭什么要她牺牲?

华为背后的利益集团应该比较急,不就是罚款嘛!反正又不是她自己出钱。

有要煮汤喝那么严重吗?!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公孙明5 留言时间:2019-01-22 20:29:36

基于中国前段时间对加拿大的恶劣报复流氓表现,

========================

怪异之逻辑!中国从前只是留住加拿大作奸犯科这不发,于今找到出口而已。

川普跟加拿大串演拘捕无罪之孟晚舟,就不是恶劣流氓行为?

回复 | 0
作者:公孙明5 留言时间:2019-01-22 20:22:13

分孟晚舟一杯羹!- 所有好棋一被木马刘鹤从中搞局仍是没救!

公孙明 01/22/2019

美引渡孟晚舟,土共大小官员海外人质户头被人掌握勒索的后果:

【未来美国无论要求自中国榨取任何利益,所谓关已则乱,土共只会俯首下跪投降!而中国在人手里的人质物质之多,中国将被榨个干净!】

但中国人民要自救,就不能投降,要忍痛牺牲孟,学汉高祖刘邦的分太公一杯羹!跟川普叫话:烹吧!分我孟晚舟一杯羹。如此则孟有如鸡肋,反被纵走!

此其间,则你抓你的,我捉我的,偶尔杀个罪证确凿如贩毒者之类,大爽!

但所有好棋,一被刘鹤这个木马从中搞局,仍是没救!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01-22 20:09:00

你认为是别人的女儿就不应该抓,是不了解她究竟犯了什么罪。你也不认为她犯的罪没什么不得了。

问题是美国佬认为该抓她,她犯的罪很不得了。

我们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呵呵!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22 20:04:36

改标题!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22 19:26:31

别管她多大岁数,她还是老板的女儿,抓她是要胁迫华为老板。

她的所谓罪恶都是屁大的事,老美公司也与伊朗做生意,也违约赚钱。老美不抓华为其他人,可见胁迫才是目的。

回复 | 1
作者:水蛇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22 19:20:57

【美国在明天就可能向加拿大检察官提出引渡孟晚舟的正式申请。】

你这变得也太快了。文章标题还没来得及改【美中谈判成功将不会引渡孟晚舟】。

现在还没谈呢,你又变了?你到底几个意思?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01-22 19:07:26

美国在明天就可能向加拿大检察官提出引渡孟晚舟的正式申请。孟晚舟被引渡美国的程序要开始了。呵呵!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22 19:05:34

川普会等待3月1日之后增加另外2000亿中国货物关税。就是说,发生的事态成为蜜蜂说的:消极发展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01-22 19:02:46

她是49岁的成年人,亿万富豪,跨国公司CFO,难道就不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嘿嘿嘿!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9-01-22 19:00:53

任何人都是人家的儿子和女人,那就什么人都不能抓。你完全是人道主义者,

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9-01-22 18:42:18

美国这事办的很下作,竞争再不利也不该抓人家的女儿。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22 13:24:46

刚刚看到外媒新闻白宫发言人说,

美国取消了中美原订3月1日的贸易谈判。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19-01-22 10:49:14

美国佬不会轻易降低要求是肯定的。中国一贯阳奉阴违,他们已经上过中国很多次当了。

哈哈哈!

回复 | 2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22 10:47:21

第一阶段谈判应该已经结束刘鹤是在中国政府商讨过后带结果给美国。如果仅仅是来参加谈判,孟晚舟被引渡的可能性就很大。美国会在刘鹤来美国之前提出申请。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19-01-22 09:08:37

美国会要求加拿大引渡孟晚舟的(不然岂不扇了美国自诩司法独立的耳光?至于加拿大给不给,还需开庭审理。

而一旦引渡,如何判刑,应该与中美谈判成败有关。

再说,引渡最后期限是本月三十日。与而刘鹤赴美谈判是同一天。你怎么能说谈判结果会影响美国发引渡申请呢?

回复 | 2
作者:老张 留言时间:2019-01-22 08:50:10

中国不懂老尤的本性:得寸进尺,得尺进丈。搞外交,一门基本功是要搞明白一国的国民性。从主流新闻去判断一国、或者道听途说、或者一厢情愿如老习回再度访问衣阿华,外交吃亏的必然是你。

回复 | 0
作者:西木子 回复 西木子 留言时间:2019-01-22 05:36:21
美国要引渡她为何不当初就抓她?引渡了以后咋办?烫山芋啊! 当年不把本拉登抓回来而是就地正法,可能也是怕捧上烫山芋。
回复 | 0
作者:西木子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1-22 05:28:42
假如有人起初用孟晚舟要挟川普,加上现在政府停摆、司法部无主、直到今天政府也没有一个明确说法,会不会是美国要玩时间差? 美国在最后一刻发出引渡公文,但加拿大在最后一刻之前没有拿到公文。这样双方乃至三方都有台阶下。反正川普不愿意在这个时候给自己再添乱。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2,8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