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金三为何非要“专列越南行?” 2019-02-25 15:25:39

蜜蜂说过,金三争取到直接跟美国佬面谈,实际上玩弄了中国,摆脱了中国的控制。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受中国模式社会主义发财的影响,越南朝鲜都开始学习中国傍大款,跟美国佬玩玩弄几个美国钱花花的打算。

当然,美国跟他谈判和平发展经济,解除全面制裁的条件,首先就要他放弃核试验和导弹试射。结果刚好朝鲜的核试验场由于地震崩塌了,他趁机笑呵呵地答应了美国的条件,成为川普老少恋的“好朋友”!

_105482798_052081483-1.jpg

这篇蜜蜂主要说说看金三这次跟川普越南相会,他不坐飞机,却舍易求难,大大地浪费宝贵时间,袭扰万千中国人民,吃饱了撑得慌开着他那爷爷老的“专列”慢吞吞去单刀赴会。究竟是啥原因?

dcmc-htptaqe2141991.jpg

许多人早就猜测,说他祖父就有这个习惯,从朝鲜到中国都是坐火车,火车从建造到运行都很好控制,又安全舒服,为什么不?蜜蜂也承认这是一个理由,不过,飞机难道就不安全不舒服吗?他小子不是坐飞机去过新加坡吗?

3408d70b8b244f3a2cf1a043ba7e1252.jpg

人们可能没注意,朝鲜被美国制裁了几十年,他买来的飞机可能已经老旧不堪担当这样的历史重任,毕竟是所有政治本钱都押在这趟旅行,而且倾巢而出,不能有任何差错,飞在天上就把身家性命都交给飞行员了。不不不!

201902251953049_l.jpg

看看他龟儿这趟穿越整个中国肚子南下越南,路途超过4800公里,而且走走停停估计要三天三夜三国还要坐汽车到越南首都河内。沿途上他那慢腾腾的专列,堵住了中国的高铁,影响了中国人民的畅通无阻,袭扰几千万民众。所以遭遇中国老百姓网络微信吐槽!你舅子不可以买张高铁票,立马就到越南吗?!花那么多时间图个啥?!

嘿嘿!

蜜蜂这里要抖包袱了:金三这趟专列不简单,他是要装卸东西的!

当年蜜蜂参与过家乡向北京运送猪肉的工作,一节货车可以装载60-70吨猪肉,一列火车可以拉载3000--5000吨货物,奶奶滴!金三完全可以、可能把核试验装备运到中国或者越南存放,躲过美国佬的检查监督,再找机会运回家;另外,他还可以在越南或者中国大量采购紧急需要的物资,美国无法制裁,谁也不能检查阻止。

呵呵呵!


浏览(6931) (9)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9-03-02 12:08:59

蜜蜂真能扯蛋, 也不知道账是咋算的, 一节车60-70吨, 3000吨-5000吨要多少节车皮或者扯屁。

这不是重点, 中国如果帮朝鲜存放核试验装置还不如干脆送朝鲜几个核弹更简单。 蜜蜂信教以后智力水平直线下降。 洗脑过度吧。

回复 | 3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未远仗 留言时间:2019-02-28 06:07:58

你如果连这点思维都没有,就太小看金三和习近平了。哈哈哈!

可能CIA那些老兄跟你一样。错过了观察机会。

回复 | 0
作者:未远仗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2-27 10:56:52

金三在中国走5000公里花三天的时间,这说明了中朝两国关系的特殊,血盟的巩固,这是明摆着的。反华的当然不乐见了,肯定会胡喷抹黑了。不过像您这种当押运官转移核武器到外国,袭扰千万中国民众的喷法,也太小儿科了吧?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未远仗 留言时间:2019-02-27 06:23:48

你有种天天让中国开放朝鲜老爷爷班车吗?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9-02-27 06:22:06

理解万岁!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未远仗 留言时间:2019-02-26 15:16:22

呵呵呵!胡编乱造:1,金三有瘾当押运官怎么地,找个亲信代劳不得了?2,怕检查朝鲜境内哪不能藏核武,非要藏去外国?那对外国是不小的牵连。尤其是中国,他还能要得回来吗?嘿嘿!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9-02-26 08:33:07
没办法,因为没能力在全球建立几百个军事基地, 没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导弹防御系统! 没能力拥有几千枚核弹头,没能力具备超过各国若干倍,以至数十倍的军事力量,军费开支.航母,轰炸机.
即便如此,有些国家还整天叫嚷着张三威胁,王二威胁, 何况金三胖!!
所以,出门在外不得不千躲万防,相形之下,也就属于玩弄点小把戏而已了.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