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英国西部片《飞鹰展翼》1979 2019-03-21 18:19:51

这个世界,天天有新闻,追不赢,很长时间没有给网友们推荐西部片了。

呵呵!

今天提前推荐一部西部片:《飞鹰展翼》,英文片名(Eagle's Wing)是1979年Eastmancolor 柯达·英国公司)投资制作的西部片。电影由美国演员马丁·希恩(Martin Sheen)和山姆·瓦特斯通(Sam Waterston)主演。场景壮美,形象生动,片子的质量非常清晰,故事也很有吸引力。不明白啥原因,据说票房惨不忍睹。不过,这部电影还是赢得了1979年英国电影摄影师协会最佳摄影奖。

MV5BOTM1MTA5MTY0MV5BMl5BanBnXkFtZTcwMTQ4OTUzMg@@._V1_UY317_CR7,0,214,317_AL_.jpg

马丁·希恩(Martin Sheen)美国最着名,最有特色,最有成就的演员之一。希恩出生于俄亥俄州代顿市。

在大屏幕上,希恩出现在超过65部故事片中,跟好莱坞众多大明星同台演出,享受赞誉

希恩曾六次获得艾美奖提名,他在2001年的一部电视连续剧中获得了金球奖最佳表演奖。1994年长期播放情景喜剧墨菲·布朗(1988)(由Candice Bergen主演)的喜剧系列中赢得了杰出客座演员奖。这部电影中。他扮演一位落魄离队的散兵游勇,勇猛可敬却能力有限,超人的异常坚毅执着,一直把对手逼到狂奔逃离。

MV5BMTY4MjA2MzMwOF5BMl5BanBnXkFtZTcwNzQ3MDgzMw@@._V1_UY317_CR16,0,214,317_AL_.jpg

山姆·瓦特斯通(Sam Waterston)1940年11月15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好莱坞一位演员和制片人,在本片中扮演一位杀人越货的绑架胁迫少女的印第安歹徒,非常真实习惯和人物性格,看起来他非常适合扮演印第安人角色,蜜蜂估计他可能是原始血统印第安人后裔。

电影上映时候的海报:

Eagle's_Wing_poster.jpg

很奇怪,海报中最突出的人物形象实际上在电影中只有10分钟左右的表演,呵呵!

故事梗概:

电影故事有三条线索同时进行,并交织贯穿整部影片:

,一位印第安酋长带着几名部下,在回他们村庄的途中。遭遇到另外一群印第安歹徒袭击,酋长有一匹壮丽的白色骏马。歹徒首领白牛White Bull (Waterston扮演) )试图夺取这匹白马,白牛射杀了酋长,白马却带着酋长飞快地逃离;

二,两个皮毛商人派克 Pike (Sheen扮演) and亨利 Henry (Keitel扮演) 穿行在荒野,他们带着一批货物,要去跟印第安部落做生意;

三,二架驿马车在荒漠平原上行驶,一位富贵高雅的寡妇,几位乘客,寡妇是带着先夫的灵柩返回墨西哥她的家庭庄园;

派克(希恩)和亨利(凯特尔)等待的交易没做成,却被白牛那群歹徒攻击。亨利被射杀,白牛抢劫了马匹货物,只留下了一头骡子。

亨利只能骑上骡子独行,他看到了酋长的葬礼。亨利从葬礼的仪式屠杀中拯救了白马,意外中,巫师被白马踩死。亨利放弃了他的骡子,骑上白马继续旅行。半途又遭遇白牛,白牛抢走了亨利的白马!

亨利开始追逐白牛要夺回心爱的白马。

酋长和巫师的死亡,引发部落勇士派人追逐白牛。

白牛率领匪徒们袭击了驿马车队,颠覆了驿马车,杀死了驭手和警卫及一名乘客。白牛单独去挨个搜缴所有乘客的财物,抢得一大箱珠宝金币和贵重银器。白牛蛮狠地绑走了年轻女孩,丢下其他乘客站在沙漠烈日中。

幸存者中的一名牧师,骑马跑到庄园报告事变。庄园迅速派出救援队解救乘客,二名庄客开始追逐白牛。

电影变成了三个组合对白牛重叠的跟踪追逐........。

观赏愉快!呵呵!


浏览(1272)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5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