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转贴视频:职业网络清道夫 2019-05-05 20:28:00

过去网友控诉比较多的是中国互联网监控,网友的言论会被设置敏感词遭到屏蔽,里面的人要翻墙才能出来上网。今天看了这个视频,才知道自由世界的脸书、油管、推特上的视频,照样有人在密切监控网友。

这个职业就是“网络清道夫”,他们在屏幕上涂抹、删除、打马赛克,在社交媒体上进行言论管控,专业网络警察举报和打击造谣、欺骗、宣扬恐怖主义、邪教、暴力、教唆犯罪和儿童色情犯罪等。

所以,不要以为你躲在自己电脑手机屏幕前,几根手指头就可以为所欲为。屏幕后面有千千万万眼睛看着你。

嘿嘿嘿!


浏览(825) (1)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5-07 06:08:11

习近平将成为美国资本家的大救星。美国的大救星。世界的大救星。

哈哈哈!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5-06 12:59:28

【难不成习近平就是要千方百计拯救美国资本家?!】

挺聪明的一个蜜蜂,怎么变狭隘了?

没听说过一则谚语吗?大象打架,草地遭殃。

川普当然不在乎美国进口商,使用中间产品的制造商会因为关税承受什么损失。然而,对于关心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习近平来说,也能像川普那样干?

习近平不仅要关心中国人民的利益,还要关心世界人民的利益。瑞士金融组织已经在警告,川普的新关税政策,必然对世界贸易造成重大影响。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5-06 06:01:36

有博客发布文章称贸易战增加中国商品关税,会让美国资本家遭受巨大损失。

蜜蜂的评论:

既然增加关税就能够玩惨美国公司,中国政府还有必要来来去去跟川普谈什么停止贸易战协议?难不成习近平就是要千方百计拯救美国资本家?!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哈娃娃的博客 留言时间:2019-05-06 05:48:11

中国古代有万里长城,现在有网络高墙,都是铜墙铁壁。

以色列建隔离墙,川普建边境墙,只不过跟中国学万里长城嘛!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06 05:45:24

五毛有五毛的理由存在。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哈娃娃的博客 留言时间:2019-05-06 03:49:49

任何一个社会都有公众利益和个体行为不一致的时候。这在社交媒体领域尤其如此。为了防止极端个体行为对公众利益造成伤害,对互联网实施监控并不奇怪。记得前段时间英国发生暴乱,英国政府甚至考虑要实行物理断网。

回复 | 1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5-05 20:34:11

啊,这就是传说中的五毛。

五毛并非中国特产。

同样的,防火墙,水军等,也并非中国特产。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2,6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