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每个人做任何事都有自己的理由 2019-06-06 14:48:05

万维一条消息引人注目:

美华裔滑雪天才少女加入中国籍 参加北京冬奥会

看到这个消息,第一反应是这女孩可能没有被美国队重视,或者说没有被选择重点培养为北京冬奥会参赛夺金运动员。由此转而求其变。
在网络搜索证实了蜜蜂的第一反应是准确的。请看:

GettyImages-917592680-600x400.jpg


2018年韩国冬奥会上,17岁的韩裔美籍小将克洛伊金(Chloe Kim),以近满分的98.25的成绩,摘得单板滑雪女子半管(halfpipe)冠军,领先获得银牌的中国选手刘佳宇8.5分,成为冬奥史上该领域最年轻的女子金牌得主。获得银牌的中国选手刘佳宇的得分为89.75分,美国的阿里尔高特(Arielle Gold)以85.75分取得铜牌。

美国有两位奖牌得主在谷爱凌之前,而且,说不定美国队还有跟她旗鼓相当的其他选手。所以,谷爱凌可能没有被美国队作为夺牌选手,或者说没有被教练队重视。而她转到中国队,一定会得到更加优惠训练条件和参加比赛获得奖牌的概率,赛后还会有更大机会的广告收入。这样“名利双收”的机会,“暂时”放弃美国国籍并没有什么关系。

5B36200FA5C01A1A8A79C9B01D1651996CBCBE46_w440_h341.jpg

        美籍华裔15岁自由式滑雪天才少女谷爱凌(Eillen Gu)


再看看这个消息:
中国滑雪队最好的运动员:刘佳宇(英文:Liu JiaYu),1992年9月17日出生,(就是说她现在已经27岁了)。

1518491330804.jpg


2018年1月20日,刘佳宇在瑞士莱克斯滑雪度假区举办的LAAX OPEN莱克斯公开赛中获得女子U型池场地冠军。 2018年2月13日,获得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决赛亚军。刘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仅仅从运动年龄来看,谷爱凌要比她小很多。

重要声明:蜜蜂找来这些信息不是要诋毁谷女孩的爱国情怀,谷女孩的由美籍入中国籍是合法又合理的。无可厚非!但是,国内以此大肆宣传和包装这件“爱中国”事,不是那些编辑弱智就是把读者当成弱智!

哈哈哈!




浏览(11031) (2) 评论(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6-07 05:45:20

不需要理由不等于没有理由。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6-07 05:44:33

那是因为你不懂人家。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6-06 22:14:14

【每个人做任何事都有自己的理由】

精神病人做事不需要理由。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5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