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香港市民反“送中”终于有了结果! 2019-07-10 14:32:44


7月9日上午,林郑月娥在行政会议前举办记者会。

她说,“今天我在此再次清晰地讲明,《逃犯条例》的修订工作,甚至这条条例草案已经寿终正寝。”她随后用英文说, “The bill is dead”(法案已死)。

林郑说,过去数星期社会发生很大冲击,弥漫负面情绪,包括她自己在内的很多人都感到心痛。她说,希望香港市民未来对政府施政的不满、对社会问题有不同看法,都以和平理性有序的方式表达。

她表示会顺应近日多个领袖的反映,要建设一个有公信力、民间主导的平台理性协商、为港寻出路,有助缓和社会紧张气氛,修补社会撕裂。

~~~~~~~~~~~~~~~~~~

一个月以来的香港市民组织的反“送中终于终了”。很明显港府这次在中美贸易战关键时刻,搞出这个引发“动乱”的拍马屁行动,给中央添乱了。结果让小鱼们很不爽啊!

呵呵呵!

浏览(4232) (9)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17 05:51:39

你是想把战火引向中南海,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7-11 19:20:19

你刚才还在说黎志英像柴玲呢,怎么又忽然相信解放军会出动,开枪镇压呢?

即使在六四,解放军也没在天安门广场开枪镇压呀。更何况,香港有港警,而且,从策略上你也看到了,7.1即使让暴徒砸烂立法会,也不开一枪。

中共有那么傻吗?黎志英串通美英就在故意制造开枪机会,逼着特区政府开枪,中共会开吗?暴徒砸烂全香港也不会开的。香港又不是天安门广场。砸烂就砸烂好了,中共的头头都在中南海,距离香港2000公里路呢,怕个啥呀?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7-11 18:02:30

中共的老一套已经被掌握了。只要出现暴力他们就会动用解放军进行镇压。前几天,解放军已经进驻香港。

林郑这个视频,应该是向民众透露了背后的凶险信息,所以,平息运动是应该的。

至于说,是不是有人的目的就是要挑起解放军镇压呢?当然这就是中央应该考虑的了。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11 17:56:20

说不定他们也像柴玲一样,嘿嘿!

回复 | 0
作者:pumbaa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19-07-10 21:41:23

没说要求普选不对,而且是中英联合声明中确定的。

可是,这是目前绝对达不到的目标。占中七十九天都不行,现在怎么可能达到呢?

群众运动需要积聚能量。现在不断消耗,“强弩之末,不能穿鲁缟”

回复 | 2
作者:我叫小龙鱼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9-07-10 20:57:11

别担心。香港人纪念六四纪念了30年。

六四学运怎么发展到暴乱乃至开枪镇压的,香港人不会不知道。

市民是可以见好就收的,但是,泛民,黎志英,美国人,英国人,他们会罢休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19-07-10 20:20:27

群众运动很难控制,有人想一下吃饱。需要知道,已经有十几辆军车开进香港,谁知道会不会等着下一步行动。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pumbaa 留言时间:2019-07-10 20:16:50

对,应该考虑见好就收。目标已经达到,不必再生枝丫。

回复 | 1
作者:天雅 回复 pumbaa 留言时间:2019-07-10 18:55:53
要求普选有何不对吗? 都不知自己是谁了? 统治者? 赵家滴系?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9-07-10 18:18:58

很难说,现在还在野猫式抗议,四面开花。

这种事情要断然处置,立下止损点,断尾求生。像这样挤牙膏,会把对方胃口撑大的。现在学生在要求普选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10 15:47:22

改一下引号。嘿嘿!

回复 | 0
作者:我叫小龙鱼 留言时间:2019-07-10 15:04:15

【一个月以来的香港市民组织的“反送中终于终了”。】

我碰到了一个整天乐呵呵、今年才两岁的蜜蜂。

儿童的确幸福,他们基本上就没什么烦恼。

回复 | 3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99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