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登泰山观沧海?! 2020-04-24 10:15:38

今天早起有二个消息觉得很重要:

一个是:3月底以来,美国疫情报告显示表稳步上行,23日报告才平了一点,是不是就是拐点来了呢?本入谨慎认为:到拐点了!

download.png

第二个消息来自万维美女主播:

4月21日,中国新华网报导《习近平在陕西考察》,而事情是4月20日的事情,也就是第二天才做出报导,当时估计习近平已经离开的陕西。而他去陕西考察什么呢?报导说,是考察商洛市柞水县秦岭牛背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秦岭生态保护情况。其实这都是官方媒体说的大而无当的官话。

现在,国际上黑云压城,中南海风声鹤唳,习近平哪有心思去关心环保,关心青山绿水。所谓见见当地村民,只不过是表面文章。

至于其真实的任务,据有关分析,习帝此行,一个是看守秦岭龙脉,另一个任务是考察军工,做好战争准备,因应国际上“八十国”联军来势汹汹的问责。

  有推特网友“一剑飘尘”的推文透露,习近平去陕西的一个神秘任务。推文爆料说,习近平秘密访问西安,前往军事基地考察军工单位。据透露,习近平来西安似乎非常突然,地方上迎接也显得非常匆忙。

  另外,也有人给出了更细致的爆料,说习近平是20日早上先到平利县视察,然后坐专列火车于下午3点抵达西安火车站,站内所有列车被要求不能拉开窗帘,大量人员严密在市内布防,北大街一线到西安交大都做好了迎接准备。但实际上,习在西安市内,并没有做任何视察。

  也就是说,他此行可能主要还是去秦岭。那么,问题来了,习近平去秦岭视察军工单位,用意何在呢?最近有关中共要在国际复杂形势下,采取军事行动转移压力的猜测越来越多。而且中国各地,包括江苏,都传出当局征兵或者是兵力摸底的消息。

~~~~~~~~~~~~~~~~~~~~~~

蜜蜂斗胆断定:习近平要解放台湾了。

习近平到泰山,不过就是照搬毛泽东盘算妥当要做大事之前的模式。毛泽东文革前上井冈山,到武汉游长江都是向世人变态!

fa096d9017fe41d490c92dc192712683.jpeg


现在新冠病毒疫情肆虐天下大乱,越来越乱,乱得不可收拾。美国经济停滞,关门闭户,人民恐惧的病毒广泛传播,连航母官兵也被感染,自顾不暇之际。对一直企图统一大业的小鱼们来讲:真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共军就要实现统一大业!


嘿嘿嘿


浏览(2458) (6)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5-22 21:32:30

我个人认为示弱是做给外界看的,兵不厌诈,而中国内部已经准备好了,要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攻占台湾。

为什么非要开这个橡皮大会?明显是事前要统一号令。

全世界疫情形势如此严峻,自顾不暇,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疫情给了中国武统最佳机会。

美国现在频频动作,都是不停地在警告台湾,警告中国。警告能不能奏效呢?不知道。但是习近平已经势在必行是肯定的。

中国打台湾战争不会有多大纠缠,只是需要习近平下决心。

打台湾速战速决应该不难。麻烦的是打下来之后的问题,主要是国际关系,会冷很多年。过去不是没有冷过,几十年都过来了!

打下来的台湾内部问题处理可能会比香港更容易。彻底清除了民进党势力之后,让国民党和其他反独政党一起执政,继续民主自由,一国两制就摆平了。

要么是下个月,要么是秋天,如果拖过今年还不发生武统战争,习近平这辈子就没机会了。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5-22 08:45:57

照这样看,他们要不要打台湾,明显不是时候。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5-22 08:41:59

放弃共识,就是各自表示就是“两国各表”自说自话!两岸关系二个前途:1.和平统一。2..武统,和平统一越来越渺茫,武统成为唯一选择。这里留下一个最终红线“台湾独立”。台湾公开宣布独立,或者中国以台湾独立为借口,都可能引发武力冲突。借口很容易找,现在的问题是中共有没有武统的胆量。现在,中国义和团势力强大起来,跃跃欲试箭在弦上,两岸冲突危在旦夕。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闲云风动 留言时间:2020-04-25 07:11:06

【难道是老大失势,游山视察发泄郁闷?如果为真,当是百姓幸事】

不错,只有对形势最敏感的人,才会注意到这些微妙的变化。

正如蜜蜂所说,老美现在不会有行动威胁中国,这是对的,我之所以故意这样说,是因为局势过于敏感,不想在这里涉及。

月初勤王之师已经进入帝都,清君侧已经开始,党卫军突然逮捕了秘密警察头子,我本来猜测是由于江曾王孟想换马,例如任大炮和陈平等事件,包帝为了自保,被迫调兵入京威慑,但现在王小洪也被解除北京公安局长职位,这明显对老大不利,所以猜进入帝都的部队并非是老大的人,而老大又离开帝都跑到西安,似有局势失利而去西安避祸之嫌。

你说的平反了那些坐牢的大佬们,有点梁家河已失势,大海开始主政的迹象。

回复 | 1
作者:闲云风动 留言时间:2020-04-25 03:17:31

近日有消息说坐过牢的首富大佬们获平反,如:张文中、牟其中、顾雏军、黄光裕等。难道是老大失势,游山视察发泄郁闷?如果为真,当是百姓幸事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04-24 15:25:48

美国不可能现在有行动威胁中国,说不定还要发一个月钱生活。

一个月之后,疫情平息下来,人们还要急只发展经济。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0-04-24 15:21:21

平常我也对这种消息不感兴趣,今天看起来好像早就有许多警告:

https://www.baidu.com/sf/vsearch?pd=video&tn=vsearch&from=1086k&sa=vs_rs_video&atn=index&word=2020%E6%94%B6%E5%A4%8D%E5%8F%B0%E6%B9%BE%E6%98%AF%E7%9C%9F%E7%9A%84%E5%90%97&ms=1&rqid=8830092556638665538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4-24 13:10:12

正印了那句判词:“称王只合在秦州”。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04-24 13:08:07

包帝到秦岭,跟解放台湾无关,主要是视察西安,准备一旦八国联军进入北京,包帝好撤退到西安来打游击,事先做好基地的准备工作,免得象当年的慈禧老佛爷,准备不足,到西安只得喝小米粥吃窝头。

回复 | 7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2,6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